我今年60歲了,孩子31歲,愛人去世了,孩子出生時沒有辦理獨生子女證,現在還能辦理嗎

2021-06-19 06:04:35 字數 1145 閱讀 5327

1樓:

現在已經停止辦理獨生子女證了,不過你的孩子是獨生子女證,你60歲還是可以領取獨生子女補貼費的,到你居委會去申請就可以領取了。

2樓:吳忠運

很麻煩,有個不爭的事實,人家說你當時就不想辦,那個證是自願的!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支行公務卡營業部如何辦理換卡

單親家庭,戶口本上只有母親,公務政審還需要提供父親嗎

3樓:華電闖天涯

這個要具體看來單位的要求。有源的單位bai會有要求提供父親的

du身份證明和履歷。政治zhi審dao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目前國內各公務行政機關的**最高層領導都有哪些人呢 有詳盡的家庭成員情況更佳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領導的個人情況都是保密資訊不會紕漏出的,國家在職單位負責人升職時,只會有自己個人的簡歷其中不涉及到家庭會被髮布在官方**上面,供社會各界瞭解。

5樓:江城之音

馬上要換屆了,現在的不一定會與以後的一樣,你還是等換屆後在瞭解,到時候報紙或其他**上會刊登的

6樓:西美五洲大道

準備拉關係還是送禮去

丘吉爾說過:「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把保險這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險,每一個家庭

7樓:甕擾龍笛

a試題分析:商業保險是規避風險的投資。故bcd項錯誤。本題選a項。

點評:本題出題意圖在於檢驗學生對於商業保險的知識的理解。難度適中。

得分關鍵在於抓住題乾的意思。此類考題,考查學生對於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經濟知識的理解,目的是讓學生通過書本知識來反思所學的內容,以此來加深知識的掌握程度。這種型別經常出現在高考題型中,應引起重視。

我今年24歲了,我今年24歲

我也二十四歲了 基本情況和你相同,但是了比你不如的是我只是個高中生,過早的出入社會讓我承擔了很多的責任,也經歷了很多。這些年讓我明白了 什麼事情都是需要改變嗎,就像你!心態明顯還不夠成熟把。很多事情是必須要經歷的,現在看不到的 現在得不到的 以後會有的 自信的面對把 男孩還是已事業為重把 二十四歲還...

我今年60歲了,還能練習記憶力嗎

能!有的70歲還在練,建議練一下!要不然可能會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求。老年人如何加強記憶力訓練 人腦需要不斷鍛鍊,每天可以記一些有意義的東西,第一次不要多,依次累加,挑戰自我,日積月累記憶一定好。多做邏輯思維題,數學題,多吃魚。我母親60歲了,記憶力越來越差,該怎麼辦 建議每日一讀。讀書能增長自身的知...

我今年31歲了,和男友戀愛三年了,由於工作原因他被派駐外地

他不給你打 但你可以給他打 的啊。可能他心裡也很不好受吧,不能跟自己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不能給她安定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庭。而且前途渺茫.他說他不想跟你分手,可是也不想耽誤你的幸福。他不給你 大概是想冷靜一段時間,然後作出決定吧。如果你愛他,你應該給他信心,支援他,說你願意等他。如果你相信自己經歷不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