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2歲了記憶較差怎么辦,我今年42 歲了記憶較差怎麼辦

2023-02-10 13:20:07 字數 923 閱讀 6372

1樓:倩倩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多脂肪的食物、減少膽固醇,多飲茶、飲食清淡些,再每天早晚各服50毫升的鹿龜酒、起到活血化於、補腎強體的作用、防止腦血栓的形成保證大腦的供氧

2樓:超級無敵大學吧

您好,葉瑞財記憶學會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們給您的建議是:

1——玩思維遊戲

2——聞玫瑰花香

3——左右水平轉動眼睛30秒

4——邊冥想邊呼吸

5——學習一種新語言

6——睡好覺

7——別忘了「回頭看」

8——換手刷牙

9——運動

3樓:亂馬亂馬的

多吃些補腎保健品,按時休息,調整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記憶協會會員,很高興為你解答。

1、記憶力是識記、保持、再認識和重現客觀事物所反映的內容和經驗的能力。在我們漫長的社會生活與學習中需要記憶力來學習和工作,但是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記憶力能力。

2、好的記憶力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主要是複習課本的效率。我在2023年學習了速讀記憶方法,學會快速記憶的方法,別人要複習好幾遍才能記住的,我只要複習一遍就能記住了,無形之中我就比別人節省了不少時間,當然,學習效率自然大幅提升。在相同的時間裡我能比別人學習更多的知識。

3、其實記憶力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後天訓練的。由於我們平時對記憶力訓練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一般情況下用記憶力軟體訓練是提高最快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能在段時間內提高記憶力。我和我女兒一直學習用精英特記憶力訓練來提高記憶力到現在,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少,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我做教育的,在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收穫。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梳頭髮,平時不要太晚休息。注意營養。

我今年十歲了用英語怎麼說,我42歲用英語怎麼說?

i am ten years old.我42歲用英語怎麼說?i m fourty two year eird belief disillusi onment i am 42 years old.我十歲了 用英語怎麼說?i was ten years old滿意請採納 謝謝的 i am ten yea...

我今年60歲了,還能練習記憶力嗎

能!有的70歲還在練,建議練一下!要不然可能會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求。老年人如何加強記憶力訓練 人腦需要不斷鍛鍊,每天可以記一些有意義的東西,第一次不要多,依次累加,挑戰自我,日積月累記憶一定好。多做邏輯思維題,數學題,多吃魚。我母親60歲了,記憶力越來越差,該怎麼辦 建議每日一讀。讀書能增長自身的知...

我網戀了怎么辦阿,我今年16歲,我網戀了怎麼辦阿,我今年16歲。

堅決不可以!學習為重!又不在一個城市,還是現實點為好!你不瞭解他的生活,不瞭解他的為人處世,只是網路把兩個孤單的心靈牽扯在一起,網路這根繩子太脆弱了。身邊的人有和你一樣情況,同樣是遊戲,結果他們在一起了,再結果是更痛苦的離別,因為地域,因為為人處世,因為性格,因為家人的反對 現在已經過了那個年齡,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