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桌布怎么用,裝修桌布怎麼用?

2023-02-10 13:15:09 字數 681 閱讀 7330

1樓:柯嵐傑

所用工具及材料有:膠水、毛刷、毛巾、海棉、砂紙、裁刀、刮板、捲尺、盛膠容器等。

張貼的基本程式為:

1. 牆面處理:用刮板和將牆面雜質,浮土刮除,凹洞裂縫用石膏粉鋪好磨平,如牆面質地鬆軟或有粉層以及掃過乳膠漆的 ,則應先塗刷一次牆紙基膜,使牆面牢固,牆紙才不會脫落。

2. 裁剪牆紙:先測量牆面高度,再裁剪牆紙長度,裁剪長度要依實際情況增加,通常會加長8到10公分,作為上下修邊用。

3. 塗刷膠液:將牆紙膠液用毛刷塗刷在裁好的牆紙背面,特別注意四周邊緣定要塗滿膠液,以確保施工品質, 塗好的牆紙,塗膠面對折放置5-10分鐘,使膠液完全透入紙底後即可張貼,每次塗刷數張牆紙,並依順序張貼。

4. 牆紙施工:一般是在門邊或陰角由上向下張貼第一幅牆紙,用刮板由上向下,由內向外, 輕輕刮平牆紙,擠出氣泡與多餘膠液,使牆紙平坦緊貼牆面。

5. 修邊清潔:將上下兩端多餘牆紙裁掉,刀口要鋒利以免毛邊,再用海綿沾水將殘留在牆紙表面的膠液完全擦乾淨,以免牆紙變黃,牆紙乾燥後,若發現表面有氣泡,用刀割開注入膠液再壓平即可消除(用針筒更好)。

2樓:想想嗎說什麼吧

傳統的做法是刷漆,經典的白色,在這裡,的建議是直接刷漆比較好。雖然桌布的風格是可以隨意選擇,能體現出主人的風格;也挺時尚的。但是預算有限,做桌布就不划算,另外桌布的壽命比較短,從新翻新的話,比較麻煩。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好呢?用桌布好不好

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現在比較多的有米色調 米黃色 黑白調 淡紅色 淡天藍。桌布是當前的流行趨勢。顏色看個人喜好 用桌布裝修效果好,而且現在都很環保了 具體的顏色還是要看家裡的專修風格是什麼樣的,你可以選用一些進口的桌布,顏色和花色選擇性都比較高,主要是比較環保。臥室桌布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裡面貼什麼...

液態桌布裝修環保嗎,家居桌布裝修要避免哪些誤區

環保。液體桌布優點 1 材料普遍適用 液體裝飾材料成本低且具有豪華 高檔次的範兒,很多賓館 寫字樓都會採用液體壁裝修。除此之外,液體裝飾材料環保適用,在居家裝飾中也使用廣泛。2 圖案的個性設計 液體桌布可定做各種個性的圖案,能滿足客戶的挑剔的需求,是液體桌布一個富有特色的賣點。3 減少後期工作 液態...

牆壁用矽藻泥好還是牆布或桌布,裝修用矽藻泥好還是用桌布或牆布好

隨著大家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的提升,大家對於自己房子的裝潢品質也有了很高的要求。牆壁矽藻泥是一種裝潢牆壁的一種新型材料。以前大家裝潢牆壁一般都用桌布,塗料,大理石等,如果大家使用牆壁矽藻泥裝潢自己的房間的話,不僅可以使自己的房間變得更加美觀大氣,還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這是其他的裝潢材料不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