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一歲了,誤食了蠟燭怎麼辦

2023-01-13 22:10:18 字數 2114 閱讀 8620

1樓:說明喜歡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沒有症狀的話不需要擔心的,出現胃腸道不適的話及時就診檢查**就好了,應該問題不大一點點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擔心,自己觀察看看就行了

2樓:長髮飄逸

不小心吃了橘子核的這個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啊

3樓: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蠟燭是什麼做的啊!小孩子不小心吃一點會不會有事啊!

4樓:初生的馬駒

蠟會一直附著在胃黏膜 不容易自動脫落

長期會對胃有傷害

若量不多 則上海不大

建議去醫院檢查 考慮是否要洗胃

5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的主要原料是石蠟,石蠟是從石油的含蠟餾分經冷榨或溶劑脫蠟而製得的蠟燭,是幾種高階烷烴的混合物,主要是正二十二烷(c22h46)和正二十八烷(c28h58),含碳元素約85%,含氫元素約14%。新增的輔料有白油,硬脂酸,聚乙烯,香精等,其中的硬脂酸(c17h35cooh)主要用以提高軟度,具體新增要視生產什麼種類的蠟燭而定。

蠟燭本身對人體沒什麼大礙,而且你孩子也僅僅是誤食了一點,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的,放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的主要成分是石蠟,而石蠟是烷烴和環烷烴的混合物,對身體是沒有太大毒***的。如果誤食,可能引起腸胃的不適。但不會出現中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未點燃的蠟燭,其實並不危險,主要是高階烴類,基本對人體無害。

蠟被誤食進人體對人體沒有影響,它不被人體吸收,最終是會從糞便裡排出體外的。在我國有很多地方有用蠟製作食物的習俗,如;農村有很多地方在做凍米糖.做爆谷花時經常加蠟以增加谷花的膨化效果等等!

我朋友家的狗狗上次吃了好幾根蠟燭也沒得什麼事,當時還不是嚇個半死!不是把你小孩跟狗比啊,只是講個事例給你聽!不過以後還是要注意!

8樓:那日蘇

生產蠟燭的主要原料是石蠟,輔助原料是硬脂酸,微量原料有蜂蠟、香精、顏料、金屬鹽等.

小孩吃一點沒啥事就是不消化而已,我小的時候也沒少吃 放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通常是由石蠟製造的,對身體是沒有太大毒***的。如果誤食,可能引起腸胃的不適。但不會出現中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一般無毒,難溶於水,蠟燭在人體內不會融化,也不容易被人體吸收。24小時內會隨著大便排出體外。

如果小孩吃得太多,應到醫院詢問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通常是由石蠟製造的.石蠟是從石油的含蠟餾分經冷榨或溶劑脫蠟而製得的

蠟燭完全無毒無害,等它排出來即可

我小孩快一歲了,生日蛋糕要點多少支蠟燭?

12樓:羽小風

一根咯,一般二十歲之前都是按歲數插的。不知你們那邊是否如此

13樓:進巨醬

一支,祝孩子健康成長

4歲寶寶吃了一點香薰蠟燭怎麼辦

14樓:多姿多彩

你好,關於寶寶誤吃了一點香薰蠟燭,一般問題不大,無需太擔心。但建議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沒有症狀的話不需要擔心的,出現胃腸道不適的話及時就診檢查**就好了。願寶寶身體健康!

不小心誤食了一點蠟燭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的主要成分是石蠟,不溶於水,誤食了一點不會對人體有太大損害,不要過分驚慌

誤食了蠟燭怎麼辦啊?

16樓:億萬年太久

蠟燭,查下化學成分就知道,沒什麼大危害,你就吃那麼一點,又不是天天吃,就像你吃油炸食品一樣,吃一次沒事,天天吃就有問題啦。你就放心吧。沒事的。

17樓:飯特伙伕

貓腸梗阻了,我們喂石蠟油,以檢查是否消化道正常,你說有時沒事?呵呵

18樓:小律

樓主請放心,沒事,蠟燭完全無毒無害,你坐等它排出來即可

孩子一歲了,該怎麼補鈣啊

您好!您寶寶一直在補鈣,還有枕禿,說明吸收不好,不知有沒有及時補充維生素d。1歲多的寶寶每天需要鈣量600mg,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對鈣的需求量也會增加。補鈣的同時需要補充魚肝油或鱈魚肝油,幫助鈣的吸收,日常要多晒太陽,避免補鈣的同時食用含有草酸,植酸的食物,而阻礙了鈣的吸收,飲食要清淡,過於油膩,油...

小孩一歲了一直反覆發燒怎麼辦

1 7使用退熱貼。發熱時使用退熱貼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對於病情並不是十分嚴重的患者來說,使用退熱貼可以讓發熱得到有效的控制。2 7退熱藥快速退熱。雖然使用退熱藥可以解決發熱問題,但我們並不能盲目的去使用。特別是對於一些年齡較小的孩子來說,使用退熱藥應該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3 7酒精拭擦。發燒39度...

我家吉娃娃一歲了在家裡到處尿怎麼辦啊

用報紙沾點狗狗的尿液 放到你想讓他大小便得地方 當他想尿尿的時候你帶他到報紙旁邊 用手按著他的頭讓他聞他的尿味 然後向一個口令 比如說 就在這裡尿 狗一聞到自己的味道就有反應 多訓練幾次 同時用消毒液吧狗狗尿過的地方清理乾淨 不要留下他的氣味 最好用專門去除寵物異味的除臭劑 超市就有賣的 還想叫銀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