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什麼菜,有喜歡臘肉的嗎

2023-01-13 22:10:19 字數 364 閱讀 7263

1樓:宮野·灰原

臘肉味道獨特,食用方法多,很得廣大食客喜愛。介紹一個臘肉菜:芋頭蒸臘肉。

主料:臘肉1塊、芋頭1個

輔料:細香蔥2根、醬油適量

芋頭蒸臘肉的製作步驟

1. 將臘肉洗淨,用刷子刷去浮塵。將臘肉切片。鍋內燒開水,將臘肉放入鍋中焯水。

2. 芋頭去皮洗淨。將芋頭切片。用芋頭夾住臘肉,擺入碗中。(如果臘肉偏淡可以澆上適量醬油)

3. 鍋內燒水,將香蔥切成蔥花。水開後將臘肉放入鍋內大火蒸至芋頭軟爛。關火,在臘肉上撒上蔥花,蓋上蓋子虛蒸一分鐘即可。

4. 成品。

大師祕籍:由於臘肉本身是醃製後晾的,所以會有足夠的味道滲入芋頭中,不需要加其他調料了。

你們喜歡吃什麼菜?你喜歡吃什麼菜?

大蔥炒杏鮑菇。1,杏鮑菇洗淨,切成片。五花肉一小塊,也切成薄片。大蔥切滾刀塊,辣椒切段。2,炒鍋燒熱,不需要放油,倒入杏鮑菇大火將其炒掉一部分的水分,炒熟盛出備用。3,炒鍋加少許油,倒入五花肉片,中小火煸炒出多餘的油脂。4,放入蒜末 姜 紅辣椒 少許老抽 生抽炒出香味。5,最後將大蔥和炒熟的杏鮑菇倒...

大家晚上都喜歡吃什麼菜呢,大家都最喜歡吃什麼菜

說說我家經常吃的菜吧。青菜類 肉炒西蘭花 芹菜炒肉或者芹菜炒火腿腸 專素炒豆芽 蒜苗屬炒油豆腐 辣醬炒平菇 燒烤味的 辣白菜炒土豆片 青椒炒雞蛋 肉 香辣肉絲 麻辣豆腐 蒜薹炒肉炒雞蛋 豇豆炒肉。肉類 紅燒肉燜蛋或者紅燒肉燒腐竹 牛肉燉蘿蔔 醬牛肉 排骨燉雞 孜然肉片 麻辣香鍋 紅燒雞翅 可樂雞翅 ...

江蘇人喜歡吃什麼菜,江蘇人喜歡吃什麼的菜?

江蘇的人不怎麼喜歡吃辣的。他們吃的菜喜歡多種搭配,而且他們不怎麼喜歡在家吃,比較懶。喜歡上館子。他們這裡最好吃的就是幹鍋牛蛙 江蘇地方大了。蘇北蘇南口味是不一樣的。比如說,蘇州,無錫人就喜歡吃甜食。蘇北那邊,比如說徐州,連雲港,鹽城口味就重 菜偏鹹 但蘇北基本上是什麼口味的菜都吃的。江蘇人喜歡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