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都喜歡吃什麼菜呢,大家都最喜歡吃什麼菜

2021-03-04 03:08:40 字數 472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家經常吃的菜吧。青菜類:肉炒西蘭花、芹菜炒肉或者芹菜炒火腿腸、專素炒豆芽、蒜苗屬炒油豆腐、辣醬炒平菇(燒烤味的)、辣白菜炒土豆片、青椒炒雞蛋(肉)香辣肉絲、麻辣豆腐、蒜薹炒肉炒雞蛋、豇豆炒肉。

肉類:紅燒肉燜蛋或者紅燒肉燒腐竹、牛肉燉蘿蔔、醬牛肉、排骨燉雞、孜然肉片、麻辣香鍋、紅燒雞翅、可樂雞翅、咖哩雞肉(牛肉)、滑熘裡脊、孜然雞心、洋蔥炒牛肉片。冷盤類:

拌腐竹、拍黃瓜、海帶絲、黃瓜絲拌豬耳朵主食類:韭菜魷魚豬肉餃子、混沌、打滷麵、蛋炒飯、外面買的油餅。湯類:

做過幾次西湖牛肉羹,照著網上的食譜做的,挺好喝的。

大家都最喜歡吃什麼菜

2樓:如果不曾遇見

西紅柿,土豆,西蘭花。

我喜歡吃土豆,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澱粉。

西紅柿又名又叫番茄,有時候是一種抗壓的食品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大家都喜歡吃什麼菜啊,說個自己最喜歡的菜名給我好嗎,謝謝了

蕃茄炒蛋,很簡單的,對麼 老年人沒牙了 能吃什麼菜?要具體的菜名 1 雞蛋羹 雞蛋羹是用雞蛋製作的一道家常菜,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具有健腦益智 延緩衰老 美容護膚的作用。2 無黃雞蛋 無黃雞蛋是一款菜名,是用雞蛋等做成的。此菜具有高蛋...

你們每天都吃什麼菜?最喜歡吃什麼菜

絲瓜 蘿蔔 茄子 豆角 蒜薹 西紅柿 香菜 花菜 大頭菜 辣椒 最喜歡蒜薹 黃瓜,豆製品,白菜,油菜花菜,土豆 每天都吃大米,最喜歡吃蘑菇 吃芹菜,喜歡紅燒肉,豆角燜面 超好吃 你們喜歡吃什麼 10 多數地區的壯族習慣於日食三餐,有少數地區的壯 族也吃四餐,即在中 晚餐之間加一小餐。早 中餐比較簡單...

大家喜歡吃什麼菜,有喜歡臘肉的嗎

臘肉味道獨特,食用方法多,很得廣大食客喜愛。介紹一個臘肉菜 芋頭蒸臘肉。主料 臘肉1塊 芋頭1個 輔料 細香蔥2根 醬油適量 芋頭蒸臘肉的製作步驟 1.將臘肉洗淨,用刷子刷去浮塵。將臘肉切片。鍋內燒開水,將臘肉放入鍋中焯水。2.芋頭去皮洗淨。將芋頭切片。用芋頭夾住臘肉,擺入碗中。如果臘肉偏淡可以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