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美食很多你最愛吃什麼味道怎麼樣

2021-03-04 03:08:40 字數 1622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美食實在太多,數之不盡,八大菜系應有盡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廣大吃貨做不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美食很多,最愛吃的崑山奧灶面,味道蠻好,

3樓:王林

呵呵!我最愛吃麵食,因為我是大秦子弟,麵食花樣繁多列如:擀麵皮、哨子面、扯麵、棍棍面、刀削麵、麻食、饅頭、包子、涼魚、煎餅、菜盒、鍋盔、麻花、油條、牛筋面等等。

呵呵!說的我自己都留口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阿達啊老婆斤斤計較

中國有很多美食你最喜歡吃什麼呢它的味道是怎麼樣介紹給大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團這種糕點,外觀上來看,顏值並不是很高,一個一個墨綠色的糰子,乍看起來,讓人沒有什麼食慾,但是嚐起來的話,味道確實非常的好吃,尤其是對於北方人,非常喜歡這種糕點,也非常的常見,當下,在生活當中,長期在北方生活的南方人,也開始喜歡這種糕點。

寫一作文。選擇一種你喜歡的美食,向大家介紹一下,再寫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我最愛吃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小籠湯包嘍!

」你吃過小籠湯包嗎?可好吃了,聽我來介紹介紹吧。 小籠湯包小巧玲瓏,看相很好。

遠看,十幾個潔白無瑕小籠湯包緊緊地簇擁在一起,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好像春天那活潑可愛的小桃花。在嫋嫋的「薄霧」中,小籠湯包似乎更惹人喜愛了。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

瞧,那皮兒是多麼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裡面那純美的湯汁兒,怎麼樣,想吃了吧,別急,裡面還有一顆如翡翠般潤滑的牛肉呢! 小籠湯包不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錯呢。

俗話說得好:「輕輕移,慢慢提,先開窗,後喝湯。」不過我餓管不了那麼多,望著那麼美味的小籠湯包,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抓起湯包就往嘴裡塞,好燙,我捂著嘴巴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教訓,先輕輕地咬一口皮,頓時,汁兒湧進了我的嘴裡,好醇,好潤,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裡,待我反應過來,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裡塞湯包了。

小籠湯包真的很好吃,大家都來嘗一嘗!

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酸奶。酸奶是一種酸甜口渴的牛奶飲品,是以牛奶為原料,裡面含有豐富的果汁和果醬。它還能補充蛋白質,好吃又很健康。

五年級《學與練》34頁口語交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吃的都是肉類,肉啊,是很多很多人都喜歡,藍島都很喜歡吃,因為我也是男的

9樓:atom魚風

1。 1。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廣一了爭戶戶通話時間,在不在不在不用啦啦啦啦啦啦德瑪西亞瑟瑟發抖了沒得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857 857 857 857 857 857857 857 857 857 857 857857 857 857 857 8 57 857嗨 起 來!!!!!!!!!!!!!

你認為最好吃的路邊攤是什麼?你最愛吃什麼路邊攤呢?

深夜燒烤了吧!那簡直太幸福了呢!下了班,吃幾口。烤麵筋,是我最喜歡吃的路邊攤小吃之一,感覺吃起來qq彈彈的,口感很好,而且撒上辣椒粉 花椒粉 孜然粉,就像是燒烤的口味,好好吃。炸雞柳的 也是一如既往都沒有變化,五塊錢一碗,嚼起來特別帶勁,再撒上一些孜然感覺都可以直接拿去下飯了。如果炸的比較脆的話嚼起...

中國人最愛吃什麼菜,中國人最常吃幾道菜?

中國好吃的多著呢,有十二大菜系之說,即山東 魯 淮揚 蘇 四川 川 廣東 粵 浙江 浙 安徽 徽 湖南 湘 福建 閩 北京 京 上海 滬 河南 豫 陝西 陝,秦 這裡給你主要介紹十大菜系 1.山東菜 代表菜有 爆雙脆,蔥燒海蔘,清湯燕菜,糖醋鯉魚,清蒸加吉魚,九轉大腸,德州扒雞等 2.四川菜 代表菜...

我的羊為什麼吃樹葉。不愛吃草,羊最愛吃什麼草和樹葉

養羊過程中,為了保證養快速可以上市,很多養殖戶都會給養飼餵一些營養豐富的飼料,但有些養殖戶表示,自家的羊有些卻不吃食,對於這種情況,要是處理不好容易造成經濟效益低,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羊不吃飼料?下面一起來了解下。羊不吃草料 一 草料原因 1 草料乾燥。草料一般是乾溼,但若是太過乾燥,容易導致羊消化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