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柴犬是什麼顏色,顏色,大家都喜歡什麼顏色

2022-05-29 18:40:21 字數 5788 閱讀 4907

1樓:鬥愛

赤柴。首先,最常見的就是赤柴,十分接地氣的土黃色。

柴犬不管怎麼笑都特別好看,平常微笑特別溫暖,歪著頭笑的時候顯得特別有靈氣,吐著舌頭笑的時候顯得特別調皮可愛。但是如果這種狗狗只會笑的話,肯定不足以讓這麼多人都喜歡它,其實它身上的這幾個特點才更是大家深入喜歡它的理由。

柴犬這種狗狗不是我們的本國狗狗,在外國傳入我們國家以後,沒過多久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這種狗狗外表不是說特別漂亮,甚至還有點土氣。但是當這種狗狗一笑,那真的可以說是心都化了。

2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個人比較喜歡赤柴。

柴犬毛色主要為棕黃色、黃褐棕色、也有黑色白底或黃底等色,毛質為粗短的雙層毛,非常密實。外觀體型中等,頭頂三角形的耳朵向前傾豎立,眼睛橢圓稍小,口吻部呈錐型,平而短的背部,尾巴濃密呈鐮刀狀,站立遠望時精神抖擻,一看就覺得非常機敏聰明。

柴犬對主人也十分忠誠,不會對陌生人搖尾巴,柴犬是一種很愛乾淨的狗狗,小柴犬自己睡覺的地方一定很乾淨,也會把自己整理得很乾淨,柴犬很聰明學習能力很強,特別容易訓練。

訓練最好是在柴犬3個月大的時候進行,柴犬中小型犬,食量小,不挑食非常的好飼養,只要是主人準備的食物都會吃完,雖然柴犬不會挑食,但是主食千萬不能以人食或高鹽食物為主,吃多了會讓柴犬出現大量掉毛,淚痕,**病等。

3樓:華人文娛資訊

黃色的,就喜歡他那小土狗的配色,但又比小土狗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什麼只有黃色的才正宗吧,柴犬本來就分:赤柴,虎柴和雪柴啊

5樓:甲雨筠

喜歡黃柴和黑柴。已經說明白了,非讓我多寫點字,可惡!

6樓:影視小靈通兒

我比較喜歡黃色帶著奶白的那種。

7樓:木棉小橡樹

當然是黃色的柴犬比較正宗又可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覺得黃色的柴犬是最正宗的,也是最好看的。

9樓:

正常的黃色就很可愛了,只要毛色亮麗就行。

10樓:尤允兒

黃色的柴犬比較招人稀罕,因為色澤光亮,更討人喜歡。

11樓:妙人兒

棕色。覺得這個顏色的柴犬看起來是最漂亮的。

12樓:想空

我比較喜歡黑柴,看起來萌萌噠,特別有喜感

13樓:每個人都在堅強的活著

當然是赤色的了!我沒養柴犬,秋田犬赤色的我養了一隻,

14樓:老畢啦啦啦

什麼顏色的柴犬都很喜歡,柴犬真是太可愛了。

15樓:夢幻之星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彩色的。

16樓:我的小**

只要它可愛,什麼顏色我都喜歡。

17樓:marlboro袞

喜歡黃色的呀。正宗的顏色,讓它看起來軟萌軟萌的。

你所知道的柴犬中有哪些毛色各類?

18樓:惜說娛樂

柴犬毛色有奶油色、淺黃色或灰色。

柴犬毛色特徵:雙層毛。外層被毛僵硬,直立,下層絨毛層柔軟並且厚而密。耳,腿,顏面部毛短而均勻。在肩胛部外層被毛直立,約3.8~5.1釐米長。

尾巴上的毛比此處稍長,毛像刷子一樣散開。所有的顏色清亮而強烈,絨毛層顏色為奶油色、淺黃色或灰色。

擴充套件資料

柴犬性格特徵:柴犬性情溫順,忠實,有服從性、忍耐,樸實而雅緻,靈巧機敏,英勇大膽、親切而富有感情,這些特點共同產生一種高貴且自然美麗的:陛格。

具有獨立的天性。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對於得到它尊重的人則顯得忠誠而摯愛。有時會攻擊其他狗。

壽命:小型犬的平均壽命多在15~18年,常見壽命長達20餘年的個體;中型犬和大型犬的平均壽命一般在10~15年;巨型犬由於身體構造和骨骼等先天原因,一般平均壽命要短於其他犬種,一些品種僅有6~8年的平均壽命。

19樓:為了他

柴犬我們最常見的顏色應該是淡黃色把,生活中到處可見,網上流出各種各樣的表情包真的是把人能夠萌翻天,我鄰居家就有一隻,整天還會翻白眼,翻跟頭,把我們都笑的合不攏嘴,現在的小柴犬有的時候就像一個小孩子,什麼都想嘗試一下,還特別會各人親近!

還有一種我們不常見的白色,被人們成為失格色,這種品種我都沒有見過,但是我聽寵物店的人說這個顏色的柴犬特別難繁殖出來,長的也沒有黃色的大,但是這種柴犬是所有顏色裡面最溫柔的,**也比較貴,一般人都負擔不起,所以我們也很難見到,不過等有錢了還是要買一隻在家,真的超級喜歡。

還有一種就是黑色的柴犬,它給人的整體氣質就是霸道總裁範,氣場非常的強大,平時的狗狗看到它,都會退讓三分,這個我在溜我們家狗狗的時候,在小區的時候見過,你別看黑色的柴犬個頭不大,脾氣真的不小,你不招惹他,他都會對著其他狗狗放出殺氣,我看到哭笑不得。

最後一種顏色應該就是我們的胡麻柴色,這個顏色的狗狗還是比較經常見到的,我覺得她和老家裡面的土狗沒有顏色上的區別,有的時候甚至我都分辨不出來它的品種。反正不管那種顏色的柴犬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和長相,我們愛狗人士一視同仁,不會偏愛哪個,只要是狗狗都喜歡!

2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柴犬的毛色有四種:白柴、赤柴、黑柴和胡麻柴。黃色應該是最常見的。

21樓:碌綠無為

柴犬的毛色一般都是黃色為主,其他的還有灰白之類的顏色

22樓:玩轉鋼筋人

應該是黃色吧,一說到柴犬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黃色的柴犬。

23樓:52hz鯨

最常見的柴柴是黃色的,但是也有白色和麻色。

24樓:名字被盜用了啊

赤色最多,然後黑色白色,最少是胡麻

25樓:肖說

我只知道有白柴和赤柴,還有黑柴,其他顏色腦子裡沒什麼印象。

2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們小區就有一條柴犬,它的顏色是土黃色和白色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27樓:薛無依

我見過的柴犬多半都是黃色的,其次也有少數的白柴和赤柴。

28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有四種:白柴、赤柴、黑柴、胡麻柴和黃柴犬。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黃色的,看起來挺可愛的呀。

顏色,大家都喜歡什麼顏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心情不同,喜歡的顏色也各不相同。

31樓:圓臉歐尼啊

色彩可能出賣了你的性格

請問這是柴犬嗎?怎麼顏色不對呢,2個月大了。

32樓:傲鬆

優點:習性聰明清潔護衛性強忠誠易訓練性格沉穩地域觀念強敏銳

缺點:固執太獨立唱反調易走丟易患**病

是柴犬,隨著小柴犬長大,顏色也就變了。

33樓:鬼子炮樓

是柴犬,顏色對,白嘴尖是胎毛,大了就沒了。

這狗是一個多月,不滿兩個月

34樓: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應該是吧。小時候顏色要深點。!長大了會變得。

日本柴犬和中國柴犬外型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35樓:幸運的sky雲

總結幾點最容易辨認的特徵:

1、鼻子和嘴脣的顏色:純種日本柴犬的鼻子和嘴脣是黑色的(白色柴犬除外),所以對柴犬不太熟悉的話,還是不建議挑選白色的柴犬。

2、體形:體形的規定有詳細的資料可以查(豆柴除外),本論壇也有很多,從幼犬到成犬的各個階段的體形(不同性別的身高、體重)都可以查到,仔細翻翻以前的帖子,特別是精華貼。

3、毛色:柴犬的顏色主要有:赤色、黑色、胡麻色、白色。

各種顏色都有它們的規定。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就不在這重複了。以赤柴為例:

最大的特徵就是肚子和臉頰是白色的,而一般的所謂「土狗」是沒有的。柴犬在幼犬階段和成犬階段的毛色是會有不同的,這點比較麻煩,你還是得多看**。

4、舌頭:純種柴犬的舌頭是粉紅色的,上面沒有任何其他顏色的斑紋。而很多的假冒柴犬舌頭上是有舌斑的。

5、腳掌:柴犬腳掌的肉墊是黑色的(白柴除外),但是有些幼犬的腳掌有些粉紅色的斑紋,可以接受,但是這是品相不好的一方面(有些幼犬長大後會全部變黑),最好挑選肉墊全是黑色的幼犬。

擴充套件資料

柴犬是體型中等並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擁有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狩獵犬。柴犬性格活潑、好動。對自己喜歡的玩具、會一天到晚的把玩。

其對外有極強警惕性,能為戶主看家護院。其特別是對大型同類,並且不服輸。草叢中的耗子、鳥都會是它的獵物及玩具。柴犬是日本國寶,常見的赤色柴犬**都在6000元到30000元之間。

36樓:嬌嬌嬌嬌氣包

1、鼻子和嘴脣的顏色:純種日本柴犬的鼻子和嘴脣是黑色的(白色柴犬除外),所以對柴犬不太熟悉的話,還是不建議挑選白色的柴犬。2、體形:

體形的規定有詳細的資料可以查(豆柴除外),本論壇也有很多,從幼犬到成犬的各個階段的體形(不同性別的身高、體重)都可以查到,仔細翻翻以前的帖子,特別是精華貼。3、毛色:柴犬的顏色主要有:

赤色、黑色、胡麻色、白色。各種顏色都有它們的規定。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就不在這重複了。

以赤柴為例:最大的特徵就是肚子和臉頰是白色的,而一般的所謂「土狗」是沒有的。柴犬在幼犬階段和成犬階段的毛色是會有不同的,這點比較麻煩,你還是得多看**。

4、舌頭:純種柴犬的舌頭是粉紅色的,上面沒有任何其他顏色的斑紋。而很多的假冒柴犬舌頭上是有舌斑的。

5、腳掌:柴犬腳掌的肉墊是黑色的(白柴除外),但是有些幼犬的腳掌有些粉紅色的斑紋,可以接受,但是這是品相不好的一方面(有些幼犬長大後會全部變黑),最好挑選肉墊全是黑色的幼犬。

日本柴犬

性格特點

柴犬性情溫順,忠實,有服從性、忍耐性,樸實而雅緻,靈巧機敏,英勇大膽,親切而富有感情,這些特點共同產生一種高貴且自然美麗的性格。具有獨立的天性,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對於得到它的尊重的人則顯得忠誠而摯愛。有時會攻擊其他狗。

該犬愛清潔,應勤梳理刷毛。夏季每週應洗澡1次,秋季每10天洗澡1次。柴犬好動,應每天戶外散步或活動。

目前是日本女士最為時髦的伴侶犬,並逐漸為亞洲其他國家所歡迎和寵愛。該犬氣質良好,不會亂吠,亦能看家護院。

37樓:酷曉娛

柴犬和秋田犬傻傻分不清楚,它們的區別你知道嗎?

38樓:

就看日本純種柴犬就可以了,國內串過的小時候看不出來,長大就不好看了,你看我家的,小時候長得雖然不突出,但長大就非常好看,是網紅型的

39樓:

中國柴犬已經很亂了,樣子都被串了,沒發比較了吧

日本柴犬品種保護的比較穩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專業柴犬,千代犬舍

對於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顏色或者什麼顏色都喜歡的人,你的看法是

很正常啊。個人自由。每一種顏色都反應了不同的心境,比方說橙紅色為暖色,使人感到溫暖,熱烈 活潑 快樂,能激發人朝氣,但過暖則導致緊張 興奮 煩燥。紅色 熱烈 喜悅 果敢 奮揚。有提高食慾,升高血壓作用。易引起性急 發怒,在紅色房子裡,對心臟病症者不利。粉紅色 能抑制憤怒降低心臟收縮力,減慢心律。藍 ...

烏龜喜歡什麼顏色,烏龜是什麼顏色的?

最好不要鮮豔的顏色,烏龜會感到不安。最好用淺藍色,淺綠色等冷色調。烏龜喜歡什麼顏色 烏龜是什麼顏色的?暗紅色 深褐色 金黃色 烏黑的顏色。有很多種。烏龜沒有靚麗的花紋,每個個體沒有明顯的特徵,但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還是會發現一些顏色的差別,一般人工的個體比較乾淨,背甲呈暗紅色,或深褐色,有的成體母的背...

大家結婚當天都穿什麼顏色的婚鞋啊

我準備了兩雙婚鞋。一雙是金色的超細超高跟鞋,白天出門穿 晚上儀式穿。另一雙是紅色的nike air max 外出移動的時候穿。本來打算外景也穿這雙的,可是下了一整天雨。外景沒拍成。米白色的婚鞋也是可以的喲,配婚紗更漂亮 可惜我腳太大。喜歡的米白色鞋都買不到尺碼。所以被迫放棄了。其實沒那麼多講究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