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沒有規模比較大的服裝廠,上海有哪些大服裝廠?

2023-01-13 22:10:14 字數 1357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規模比較大的服裝廠,如美特斯邦威。

服裝廠配備有全套現代化的服裝製造裝置120餘臺,有高速平縫機、三至五線包縫機、裁床、大型抽溼燙臺等裝置,特種機有圓頭鎖眼機、平頭鎖眼機、高速電子套結機、釘釦機、撬邊機、雙針平縫機、電腦自動鞝袖機、筒式三針繃縫機、雙線鏈式縫紉機。

服裝公司的基本要求:

設計力量(設計師、設計總監等)。

生產力量(自設廠房、裝置、人員,或者尋找適合的加工廠)。

銷售力量(開拓市場的營銷人員,如果自己本來有潛在的客戶群則更好)。

流動資金(根據你的規模去設定,這個自己把握)。

完備手續(營業執照、工商稅務等)。

上海有哪些大服裝廠?

2樓:謝子悅薛仲

海歸舟服裝服飾****上海萬麗服裝廠

3樓:親愛的吧友

建議你到金山區

抄廊下鎮,襲

這邊服裝廠很多,現在也正在大批量招工!因為服裝廠上半年都不怎麼行了,相對而言廊下鎮上半年工價還可以!下半年,建議你到廊下鎮旁邊的浙江平湖市,因為那邊下半年服裝廠接羽絨服的量達到高峰,相對工價就高出好多!

不過,上半年平湖工價很低。

1.上海金山區出了閔行不要走告訴一直到金山石化兩邊全是服裝廠。

2.青浦吧 那邊很多服裝廠的 招聘嘛 你去前程無憂網看看不就行了 在國內比較知名的hr**。

期待你的滿意啊~~

上海**大型服裝廠多

4樓:泉玉蓉性汝

1.上海金山區出了閔行不要走告訴一直到金山石化兩邊全是服裝廠。

2.青浦吧

那邊很多服裝廠的

招聘嘛你去前程無憂網看看不就行了

在國內比較知名的hr**。

期待你的滿意啊~~

上海最大的服裝廠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廠的話,你可以在好訂單上面找的。

好訂單上面有萬餘家不同規模的工廠,遍佈全國各地,好訂單企業展示平臺,全面展示工廠製造能力,檔期安排,精確匹配,降低看廠成本;

詢價功能強大,可同時向新老客戶詢價,對比**,隨時掌握服裝加工**;

求助;上海的服裝廠 上海比較大的服裝加工廠

6樓:弘之枝欣德

服裝廠是規模比較大一點的工廠,就是從原布料開始加工成成品衣服

服裝加工廠就是一些小的加工作坊3

5個人10幾個人那樣的小加工點,主要是接服裝廠的活幹比如服裝廠把原布料裁成衣服片服裝加工廠就接過來把他縫製成衣服然後由服裝廠熨燙、檢查、包裝出成品

請問南昌有沒有自產自銷的服裝廠?我要找工作

額 bai 我 感覺你du應該改行了 zhi 不要在一棵樹上掉dao死 請問你專多大了 如果年輕屬就應該好好的找份適合自己的職業的 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下 額 一不小心可能就成功了 哈哈 我現在還是大學生 我開始以為工作好難找 其實不是哦 不僅要有能力而且你要有信心 我做了份 的的工作 開始以為很難做...

天津有沒有比較大的紅木市場,急需

每週四鼓樓中街那裡都有集市,有很多賣紅木傢俱的 量大建議在紅木原產地會比較好,天津多半都是批發跟經銷商 我在塘沽雲山道紅星美凱龍買的古佰年紅木,這家紅木真材實料,而且做工不錯,廠家直營店面 很實惠,如果你買紅木可以去古佰年看看,聽說他們市裡也有店面 大的紅木市場沒有,基本都是小工廠在市場裡賣貨,做的...

有沒有比較潮比較非主流的服裝品牌 適合高中生大學生的

我認為里的衣服你可以去看看。旗下那麼多品牌呢。男生的話個人覺得還是穿t打牛仔褲越簡單越好。女生就隨意多啦。個人比較喜歡fcuk跟dkny簡單的風格。女生的話,我比較推薦baby jane 如果想找類似cocolulu的東西,那就iimk,olive des olive,一類的。但是看 上面那些假瑞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