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性咳嗽怎麼辦?

2023-02-15 21:20:08 字數 923 閱讀 8366

1樓:創作者

引言:寶寶出現了身體問題的時候,很多父母都非常擔心。有一種身體問題就是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出現的情況時,孩子就會總是不停的進行咳嗽,支氣管總是很容易受傷,所以說出現寶寶過敏性咳嗽的時候,很多家長還是比較著急的。

那麼當寶寶出現過敏性咳嗽的時候,應該怎麼去進行醫治呢?

其實過敏性咳嗽發生了就證明自己孩子的呼吸道有了感染,因為小孩子本身的抵抗力就比較差。然後呼吸道感染的時候如果不能夠及時醫治的話,到時候就會造成永久性損傷,所以說最好是嗯先治一下,這個咳嗽可以讓醫生開一些藥,這些藥的話就可以嗯讓自己的孩子咳嗽的情況減少。而且能夠進行脫敏**,起碼不會有嚴重的。

過敏反應另外的話就是要注意除了藥物**以外,孩子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去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但是要注意不能吃橘子。孩子也可以吃一些冰糖雪梨,這樣的話就可以減緩自己的咳嗽情況。

孩子出現過敏性咳嗽可能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在有花粉、粉塵或者是吸入了某些不好的氣體之後,所以會導致的反應。因為小孩子的支氣管黏膜是比較嬌嫩的,抵禦外界病菌感染的能力也是比較低的。所以說要注意當季節性流感出現的時候,要少帶孩子出去,並且少讓孩子接觸一些容易引起過敏的物質。

如果說一定要出去的話,最好是帶一個口罩或者是兒童專用的面罩,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孩子的呼吸系統吸入到一些異物。出現過敏性咳嗽的時候,要趕緊去醫院看一看,這樣的話才可以讓孩子得到及時的醫治。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使用藥物緩解,或者是及時止咳,也可以讓孩子多休息,不要接觸過敏原的物體。

3樓:巨集盛

可以給孩子喝一些咳嗽糖漿,也可以給孩子喝一些消炎藥,才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改善生活中,應該調整家裡面的溫度,多給孩子穿一些衣服。

4樓:春季的風啊

給寶寶喝一些藥物,然後讓寶寶多穿些衣服,把房間的溫度調高,開啟加溼器。

孩子過敏性咳嗽怎麼辦,小孩過敏性咳嗽怎麼辦?

咳咳咳 反覆咳嗽 一到晚上就加重,遇到冷空氣 煙霧加重,運動後也加重,還伴有咽喉癢 鼻癢,有時還會噁心嘔吐。白天暈暈沉沉 注意力難集中。往年孩子過敏性咳嗽只是早晚咳嗽得厲害些,吃點抗過敏藥就好了,可是去年和今年就嚴重到了這個程度,而且還有喘息的症狀。其實,過敏性咳嗽發病的時候會持續十幾分鍾甚至一個時...

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

對於小兒過敏性咳嗽,用抗菌素和止咳藥物 無明顯效果,而給以平喘藥物和抗過敏性藥能夠止咳。應該選擇酮替酚和沙丁胺醇 舒喘靈 經藥物 後,咳嗽一般在2 5天內消失,也有的患兒在服藥後兩週到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咳嗽才完全消失。患兒長期咳嗽損傷了呼吸道的黏膜,損傷的黏膜組織的修復需要一個過程,患兒在服用解除...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怎麼預防,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槐杞黃?主治 益氣養陰。適用於氣陰兩虛引起的兒童體質虛弱,反覆感冒或老年人病後體虛,頭暈,頭昏,神疲乏力,口乾氣短,心悸,易出汗,食慾不振,大便祕結?過敏性咳嗽完全可以 啊,只是好像槐杞黃沒什麼用吧,過敏性咳嗽孩子吃西藥比較好,因為過敏性咳嗽本身孩子就屬於過敏體質,而中藥裡面有幾百種蛋白質,這些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