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怎麼預防,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2022-08-03 06:05:20 字數 2690 閱讀 1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槐杞黃??主治:益氣養陰。適用於氣陰兩虛引起的兒童體質虛弱,反覆感冒或老年人病後體虛,頭暈,頭昏,神疲乏力,口乾氣短,心悸,易出汗,食慾不振,大便祕結??

過敏性咳嗽完全可以**啊,只是好像槐杞黃沒什麼用吧,過敏性咳嗽孩子吃西藥比較好,因為過敏性咳嗽本身孩子就屬於過敏體質,而中藥裡面有幾百種蛋白質,這些蛋白質都可能導致過敏,導致咳嗽不要甚至加重。建議看西醫吧,同時去除過敏原。一定要避免接觸過敏原哦。!!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2樓:蔡永電

吃點維生素,吃藥沒用的,主要是體質問題,在日常生活中要遠離過敏原,家裡最好不要養花草和小動物,出門可以戴個口罩,

中藥去鼻炎:

把中藥鵝不食草放入紗布中卷好,用白酒浸透後,輪流塞入鼻孔中,搭配鼻諾棠一天兩次,持續一段時間能治好鼻炎

食療方法

首先將250克白蘿蔔切片,再選取絲瓜藤60克,放在一起用水煎後取湯去渣,加白糖服用即可,具有活血解表、溫通鼻竅。

取蜂蜜,醬油,醋,紅辣椒,生薑末,大蒜末,芝麻油,放入熱油鍋中翻炒,用小火加熱3-4分鐘,直至變成糊狀,即可關火放置一旁備用。

在豆腐上撒上與澱粉,加入水,攪拌均勻,放入8成熱的油鍋中,用小火炸製成金黃色,取出後瀝乾油分備用。

在豆腐中加上糊狀的醬汁攪拌均勻,撒上芝麻和蔥花,拌好即可盛到碗中準備食用。

將準備好的蝦,放入冰箱冷藏10-15後,取出剝殼後,去除其中的沙線,放入小碗中,加入一定量的鹽,料酒攪拌均勻後,醃製15-20分鐘,這項要事先準備好。

將買回來的西蘭花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狀,放入沸水中煮至2分鐘,待顏色開始發光後,取出備用。

準備一個小碗,加入適量的麵包屑和玉米澱粉,放入蝦仁粘至均勻,放入加熱至8成熱的油鍋中,炸制2-3小時待顏色變成金黃色,取出放在廚房紙上除去多餘的油備用。

準備一個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椰子奶油和糖,用中火慢煮,直至糖溶解在椰奶中。放入奶油和油炸蝦,攪拌直至蝦面光滑後,加入煮熟的花椰菜並撒上椰絲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藥物完全正確。

咳嗽變異性哮喘又可以稱為「過敏性咳嗽」或「咳嗽型哮喘」。這些患兒均有較長時間的發作性咳嗽或持續性咳嗽,咳嗽症狀可歷時1個月以上,以半夜或清晨為重、運動後加劇,無發熱等感染徵象,咳嗽少痰或無痰、胸片正常、抗生素**無效而使用茶鹼或β2受體激動劑有明顯療效。

咳嗽變異性哮喘是哮喘的一個特殊型別,患兒往往伴有個人或家族過敏史,如果做支氣管激發試驗往往呈陽性,提示存在氣道高反應性。

對這種哮喘患兒的診斷可以試用β2受體激動劑或茶鹼進行診斷性**。咳嗽往往是哮喘的早期的症狀表現,只咳不喘常常是暫時的,一旦氣道反應性進一步升高,最終仍將可能發展成典型哮喘。

過敏性咳嗽用抗生素和止咳藥物**無效。舒喘靈和酮替酚是比較有效的藥物,一般在服用2—5天咳嗽症狀可消失,也有的患兒需要連續服藥後半個月到一個月內咳嗽才能消失。酮替酚最好維持**半年,舒喘靈在咳嗽症狀消失後維持**半個月。

4樓:名醫**網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中醫科-主任醫師-馮淬靈-秋季咳嗽吃什麼藥

5樓:鎮美媛革鶯

過敏性咳嗽,用抗菌素和止咳藥物**無明顯效果,而給以平喘藥物和抗過敏性藥能夠止咳。應該選擇酮替酚和沙丁胺醇(舒喘靈)**。

6樓:牢音沐瓊

您好,過敏性咳嗽又叫咳嗽變異性哮喘,而且經常伴有過敏性鼻炎。**可以用抗過敏類藥物。

7樓:天曼安周聖

小孩咳嗽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吃點羅紅黴素或是阿奇黴素配合青果止嗽丸,另外,中藥川貝燉雪梨對孩子的恢復也有很好的幫助,平時注意多給孩子喝水,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引起感冒

8樓:旅涵衍邊淵

過敏性咳嗽是過敏體質寶寶遇到過敏源就會引起的,生活上要注意避開過敏源,多喝水,預防感冒,不吃辛辣及易過敏的食物,吃抗過敏益生菌預防過敏,典型的抗過敏益生菌有康敏元益生菌,能提高寶寶免疫力,改善過敏體質,孩子再大點兒就好了。

9樓:次巧荷阮運

建議你還是去兒童醫院吧,吃藥還是按照醫生囑咐吃,別聽別人說的,事情可大可小,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對孩子負責一些.

一定要去專門的大醫院,小兒科.

別耽誤了.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常見的幾種過敏性咳嗽用藥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10樓:縱恆諾珍

5種咳嗽的食**。

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風熱咳嗽可用藕汁、梨汁各半盅合服。

痰熱咳嗽不妨用新鮮熟木瓜一個,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

痰溼咳嗽用薏米煮粥,有助於**咳嗽和喉中漉漉痰聲;或用桔皮30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米50到

100克煮粥。

肺氣虛久咳或陰虛久咳,用柚核二十多粒,加冰糖、水煎服,一日三次,對久咳有利。也可用百合30克加蜂蜜

蒸熟吃,有利於久咳和口乾。

過敏性咳嗽用什麼藥好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好使?

11樓:天使口腔愛牙小百科

批把膏呢 可以止咳的哦

過敏性咳嗽該吃啥藥啊?拜託,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吃點維生素,吃藥沒用的,主要是體質問題,在日常生活中要遠離過敏原,家裡最好不要養花草和小動物,出門可以戴個口罩,中藥去鼻炎 把中藥鵝不食草放入紗布中卷好,用白酒浸透後,輪流塞入鼻孔中,搭配鼻諾棠一天兩次,持續一段時間能治好鼻炎 食療方法 首先將250克白蘿蔔切片,再選取絲瓜藤60克,放在一起用水煎後...

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

對於小兒過敏性咳嗽,用抗菌素和止咳藥物 無明顯效果,而給以平喘藥物和抗過敏性藥能夠止咳。應該選擇酮替酚和沙丁胺醇 舒喘靈 經藥物 後,咳嗽一般在2 5天內消失,也有的患兒在服藥後兩週到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咳嗽才完全消失。患兒長期咳嗽損傷了呼吸道的黏膜,損傷的黏膜組織的修復需要一個過程,患兒在服用解除...

過敏性哮喘吃什麼藥,過敏性哮喘吃什麼消炎藥?

這種病症多是因為呼吸道不適引起的的情況,可以及時注意飲食以及日常生活習慣比較好,飲食方面多以清淡是為主,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生活方面可以適量運動,同時注意好休息。過敏性哮喘吃什麼消炎藥?由於哮喘的病理基礎是慢性非特異性炎症的,所以控制慢性氣道炎症,是哮喘的基本 對哮喘長期理想的控制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