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裡的線斷了怎麼辦急急急,耳機裡的銅線斷了,該怎麼接?

2022-08-03 06:05:20 字數 2753 閱讀 4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剪掉最外面的橡膠 層,漏出裡面的金屬線。把每一根線都理好,不要混合。每根線的內部都有白色的塑料纖維,挑出來,剪掉。

用 打火機 燒掉銅線外面的絕緣層。注意:燒的時間不能過長,以免燒熔銅線,只要在火苗上過幾下就好了。

燒過之後絕緣層的灰燼還留在導線上,可以用剪刀等物品將其刮下,以保證連線後能導通。把對應的線頭連線起來。如果分不清哪根對哪根,有兩個方法:

1,看顏色,2把耳機插上,試探怎麼連能正常工作。結合兩種判斷方法就能準確分清楚。連線好之後,用透明 膠帶 或其他絕緣物將線頭包起來。

這樣做首先是為了避免相互導通短路,另外,還起了固定的作用。如果條件允許,把可以把連線處放在調節的小盒子裡面,這不僅保護了連線部位的穩定性,還讓耳機修理之後保持美觀

2樓:

你耳機線斷了,可以把耳機卸開之後呢,呃把裡面不是有幾根顏色不一樣的線嘛,然後你用打火機把上面的塑料皮燒掉之後用不同顏色的呃相接起來,這應該就可以用,只不過是因素不好。如果你想不好用的話就可以買著新的吧,反正這兒二線的耳朵像一段了,是沒有辦法給弄到原來跟原來一樣的。一樣的。

3樓:銀豐數碼

看**是耳機導線從耳機揚聲器上的焊點脫落了,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有電烙鐵的話,可以嘗試把導線焊回去。對動手能力強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我就給我的耳機換過線。或者去看看附近有沒有維修電器的,問問他們願不願意幫你焊接一下。

如果他們開價高的話,還不如重新買過一個耳機。

4樓:

檢視線路的外觀,經常打折的地方或外線皮破損的地容易出問題,扒開外線皮,看裡邊的線有斷的地方接好,如果不行就換新的吧。

5樓:

如果捨不得丟還想用還有你動手能力強就拆開接一下,如果去手機店或者維修店裡修不一定會給你修,因為收修理費還是買一個便宜了,自己修不了還是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呀,或者把外皮剝掉重新接上……

7樓:聰悠愛美食

你好,建議直接聯絡驗配中心(購機的地方),他們會直接寄到廠家進行維修即可。

8樓:養幹

如果還想用的話建議去手機店或者維修店裡修一下,不想再用的話只能扔了,或者你也可以試著自己修

9樓:興國安邦

自己可以手動接上的,裡面有幾根不同顏色的線,對應相同顏色接上就行了!

10樓:沃雅琴

這個自己是接不上的,只能再去買一個啦,因為裡邊的銅線非常細。

11樓:

買新的啊!藍芽耳機也不錯啊

12樓:月下蜃樓汝頷首

多半是廢了 換一個吧

13樓:小王子的狗狗

叉開看可以接上嗎?不行只能更換耳機了

14樓:

我索尼的耳機橡皮掉了怎麼辦,索尼耳機斷了怎麼辦

從新到商場裡面去隨便買個最便宜的入耳耳塞。把他上面的拆到你的nc022上面就ok了。或者到taobao上去買。1塊錢一對。哥們內個非常難買到,我建議你去網上 尋找下,或者選擇去水貨市場買個便宜的類似於你的入耳式的耳機,把套取下來掛在你耳機上 去賣水貨手機的地方去問問 那裡能夠買的到,之前我也掉過的,...

耳機線被染色了怎麼辦,耳機線被染色了怎麼辦

1.用稀釋劑即可清理,賣油漆的地方都有得賣,效果極佳。2.牙膏 擠出一點牙膏,混合少量水,然後用棉布取少量擦拭,最後用乾毛巾擦乾。同樣不可以清洗介面。3.酒精 用棉花滴上酒精,順著耳機線擦拭,最後自然風乾。這種方法可以清洗介面,但是酒精容易使耳機線老化,時間長了容易變硬。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含酒精的溼巾...

沒物件怎麼辦急急急急,沒物件怎麼辦 急急急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 你.我.他 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