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笨怎麼辦?急!急!急,孩子笨怎麼辦?急!急!急!

2022-04-05 04:17:37 字數 1217 閱讀 5911

1樓:莊尋冬

其實每個孩子都是聰明的,對於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家長的引導很重要,這種情況只是他沒把心思放在學習方面,你要全部瞭解他,利用他最感興趣的事情來誘導他學習,不過一定得慢慢來,孩子小,急不得,最重要一點是,當他在學習方面哪怕只有一點點進步,比如學會了寫或認一個數字或是拼音,或是會憑記憶背誦老師教的一首兒歌等等,一定要誇張的對他進行表揚,次數多了,他就會產生一些興趣,以後循序漸進,養成了習慣,你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記得一點,千萬不能當面說孩子笨,這是大忌。

2樓:

看了你打的這幾行字,我覺得你當媽媽不合格。孩子笨怎麼了,笨孩子難道就不可愛了,你的這句話「對於一個媽媽來說恐怕這是最可怕的了吧!」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可怕,這只是你的虛榮心,你想你的孩子比別人強,幾乎每個父母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你卻把它看成是你最痛苦的事,你有什麼可痛苦的,比起失去孩子對你的信賴,甚至失去孩子來說,這算個甚啊。

我從小就不是聰明的孩子,但我有個聰明的母親,他包容一切,只想讓我快樂成長,從她身上,我學會了聰明。

你,我勸你還是先學會正視你的孩子。

另外,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以以往的經驗來教子,我是很不贊成的~~~!

3樓:

我沒做過父母,但我做過小孩。我個人覺得其實每個人天生下來就有其各自的長處與不足,沒必要對孩子太過苛刻的!你孩子才六歲的,還很小的。

你可以試著去觀察你孩子有些什麼他自己的長處,然後試著引導他,讓他發揮自己的長處吧,我可不相信你孩子就會什麼長處也沒有!你聽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嗎?說不定你孩子將來還是成就大事業的材呢!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飛得高的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哦…… 還有剛剛看到樓上的說「千萬別說孩子笨」這個我非常贊成!

孩子還小,千萬別給孩子種下心理陰影啊!這是心理學方面的問題了,一時也說不清楚的啦!總之你不必為這問題煩惱就是啦!

學會包容別人吧!

4樓:

網上和電視上不是就有早教法嗎?呵呵!早教有利也有畢!早教18歲可以讀博士了,你希望孩子是這樣的嗎?

我的孩子太笨了怎麼辦,太煩惱了我快急瘋了,誰有經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聰明的人本來就稀少。帶孩子去寺院拜文殊菩薩一定管用,文殊菩薩能消除人的呆笨愚痴

6樓:吳靜茹

你們家長就會讓孩子學,你們自己呢

孩子長口瘡怎麼辦?急 急 急

口舌生瘡是小兒,特別是嬰幼兒常見的疾病。中醫根據口瘡的形狀和發生的部位不同,分別叫做 鵝口瘡 口瘡 和 口糜 若發生於口的兩角者,又名 燕口瘡 引起口瘡的 是多方面的,病情亦有輕有重,輕者僅影響小兒乳食的攝入,重者可出現全身不適的症狀,所以對小兒的口瘡病應早期發現及時 護理,並針對不同的 在平時應做...

人笨怎麼辦,人很笨,怎麼辦

首先把你的口才提升上去!而且你社會經驗不多,所以才顯得笨!這個只能慢慢來!把口才學好了,多和人家交流了,認識的東西就更加多,社會經驗也隨之豐富!記性不好的話你可以備個筆記本!平時玩下iq遊戲啊讓自己的腦子多用點!那樣就靈活多了!多和開朗的人一起,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也聽過!開朗的人一般eq也不錯!...

我兒子很笨怎麼辦,孩子好像很笨,怎麼教都教不會怎麼辦?

你指的事哪方面的,父母的一句很笨全部否定了兒子 的存在感,很是替你兒子專叫屈。做 屬父母的應該發現兒子的閃光點加以肯定和揚長避短,是不是也要自我反省下平時的教育有點問題呢,剛出生的小孩是一張白紙,沒學走路 不會要求他去跑步了吧。你的孩子比較笨 也許是因為他的年齡 還小的原因吧,等他 長大一些就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