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區,天津市內六區各是什麼

2022-04-05 04:17:36 字數 5296 閱讀 1055

1樓:學風

馬場道是個很強的地方,是天津著名的五大道之首,環境很不錯。

tj.city8.cn可以看地圖的。

2樓:重慶姑爺

這個廣告公司已經沒有了。換地方了

3樓:流星蝴蝶喵兒

你不是天津人嗎?馬場道以前是洋人的跑馬場,因此而得名。

這裡屬於天津的五大道,很著名的地方,四周都是各式各樣的洋房,還有私房菜館,是個不得不來的地方,不過天津人來的多了也就不足為奇了!

至於你說的那個公司,就沒有注意過了,那裡沒有多少住戶,飯店公司倒是不少

4樓:張漢津

應該有吧!~網上有資料,有**,問問就可以了!~

至於天津吧,我土生土長起來的!~現在海河邊修的還可以,跟其他城市基本沒什麼區別!~馬場道就是有點老樓,一個個都像小別墅賽的!~周圍基本沒賣東西的,挺幽靜的,適合散步!~

天津市內六區各是什麼

5樓:灰色人生

bai分別是du:和平區、zhi河西區、南開區、河東區、河北區和dao紅橋區。內

天津自古因漕運而興容起,明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2023年12月23日)正式築城,是中國古代唯一有確切建城時間記錄的城市。歷經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相容的獨特城市風貌。

6樓:永香旗靚店

天津市抄內六區分別襲是:和平區、河西區、南開區、河東區、河北區和紅橋區。

中心城區是天津的發祥地,也是文化教育政治經濟商業中心。規劃提出中心城區實施「一主兩副、沿河拓展、功能提升」的城市理念,確定在中心城區建立市級中心商務區。中心城區「一主兩副」為小白樓地區城市主中心,西站地區、天鋼柳林地區城市副中心。

小白樓地區城市主中心由小白樓、南站商務區、和平路、濱江道、南京路、天津金融城等組成。天津西站地區城市副中心位於中心城區西北部,規劃範圍東至南口路,西至紅旗北路,南至南運河,北至普濟河道。天鋼柳林地區城市副中心位於中心城區東南部,是海河上游開發改造的重要節點。

按照服務業功能,中心城區按照「金融和平」、「商務河西」、「科技南開」、「金貿河東」、「創意河北」、「商貿紅橋」的功能定位。

7樓:三星手機登入

原來是六區指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南開區、河北區、紅橋區。現在已經有濱海新區、和平區、河北區、河西區、河東區、南開區、紅橋區、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武清區、寶坻區。

8樓:

和平區、河西區、南開區、河東區、河北區和紅橋區

9樓:2006新客

和平區。面積10平方千米,人口47萬。郵政編碼300041。區人民**駐曲阜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內六區是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南開區、河北區、紅橋區。

其他區縣還有:

東麗、津南、西青、北辰、塘沽、漢沽、大港、武清、寶坻和薊縣、靜海縣、寧河縣

這些區縣組成了天津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mr. zhou,失陪。

12樓:lsf青天流雲

是外地車不能跑滴滴的地方

13樓:杏花竹葉情如夢

平區、河東區、河西區、南開區、河北區、紅橋區。

天津市河西區有哪些大學?

14樓:夜璇宸

一、天津醫科大學

地址:廣東路校區-天津市河西區廣東路1號

簡稱「tmu」,為天津市人民**、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校、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實施高校。

二、天津財經大學

主校區:天津市河西區珠江道25號

分部:天津市河西區馬場道123號

位於天津市,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和中國北方培養高階經濟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是一所以經濟學和管理學為主幹,兼有法學、文學、理學、工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交叉滲透、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三、天津科技大學

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為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高校,是**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點建設的以工為主,工、理、文、經、管、法、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該校鹽化工專業享有「鹽業黃埔」的美譽。

四、天津外國語大學

坐落在天津,是天津市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文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藝術學、工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天津市屬重點院校。

五、天津對外經濟**職業學院

成立於2023年4月30日,是由天津市**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天津市唯一一所經貿外語類的全日制高等職業學院,隸屬於天津市商務委員會和天津市教育委員會領導。前身系建立於2023年的天津對外**學校,迄今已培養了數萬名畢業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薦]

天津師範大學 [薦]

天津科技大學 [薦]

天津財經學院 [薦]

天津對外

經濟**職業學院 [薦]

天津體育學院 [薦]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薦]

天津輕工業學院 [薦]

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 [薦]

天津師範專科學校 [薦]

天津外國語言學院 [薦]

中國旅遊管理幹部學院 [薦]

天津市職工紡織學院 [薦]

天津市河西區職工大學 [薦]

天津市建築工程業餘大學 [薦]

天津市職工化工學院 [薦]

天津市冶金局職工大學 [薦]

天津市聯合業餘大學 [薦]

天津外國語學院 [53班]

天津師專 [42班]

天津市河西區協和商貿進修學院 [12班]

天津輕院 [12班]

天津技術師範學院 [11班]

天津體院 [10班]

天津市協合商貿進修學院 [8班]

中國農業銀行天津金融管理幹部學院 [7班]天津協和學院 [7班]

城建學院體北院區 [7班]

天津市職工冶金學院 [6班]

天津協合商貿進修學院 [6班]

新興科技專修學院 [6班]

醫科大學 [5班]

天津職業師範學院 [5班]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5班]

協和學院 [5班]

科技大學 [5班]

財經學院 [5班]

河西職工大學 [5班]

輕工業學院 [4班]

天津外院 [4班]

河西職大 [4班]

建工業大 [4班]

天津師大 [4班]

天津市對外經濟**職業學院 [4班]

天津市河西職大 [4班]

協合商貿學院 [4班]

天津協合商貿進修學院 [3班]

天津市外國語學院 [3班]

一輕職大 [3班]

天津第二醫學院 [3班]

城建學院(體北院) [3班]

華信軟體學院 [3班]

協合商貿進修學院 [3班]

天津市科技大學 [3班]

天津師大 [3班]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附屬技校高補 [3班]體北-九環社 [3班]

天律體育學院 [3班]

天津一輕職工大學 [2班]

天津外外國語學院 [2班]

外國語學院 [2班]

天津市協合商貿進修學院 [2班]

渤海職院 [2班]

鳳來儀館 [2班]

天津職業技術學院 [2班]

天津市對外經濟**學院 [2班]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 [2班]

天津外語學院 [2班]

天津外國語大學 [2班]

協和商貿學院 [2班]

天津市城建學院 [2班]

天津輕工學院 [2班]

中國旅遊幹部管理學院 [2班]

天津美國語言學院 [2班]

現代職業技術學校 [2班]

天津技師學院 [2班]

化工學院 [2班]

天津市河西區協合商貿學院 [2班]

天津市建工局廣播電視大學 [2班]

天津職業技師學院 [2班]

天津外國語學院2002屆對外漢語2班 [2班]天津城建學院體北區2001屆造價(2) [2班]天津職業技術師院範學院 [2班]

天津市河西職工大學 [2班]

體育學院 [2班]

天津市協合商貿學院 [2班]

中國旅遊管理班幹部學院 [1班]

海普公共關係學院 [1班]

職工冶金學院 [1班]

天津市高等師範專科學校 [1班]

天津職業技術學院 [1班]

天津輕工業大學 [1班]

有故事的311 [1班]

城建學院 [1班]

2002天體城裡的月光 [1班]

華夏管理進修學院 [1班]

對外經濟**職業學院 [1班]

外經貿營銷203 [1班]

互動日記――財院02級8215宿舍 [1班]南大廣告設計102班 [1班]

………………………………………………

………………………………………………

16樓:江湖之行

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原輕院)、天津財經大學(原財院)、天津師範工程大學(原技師學院)、天津體育學院、天津外國語學院等。

天津市河西區是不是很亂

17樓:

天津市河西區是市內區,同時也是天津市內建設管理都比較好的區之一(和和平區相當,全市領先),故河西區不亂。

天津的市內區,和平河西領先,其次南開河東河北紅橋。

天津河西區初中排名

18樓:手機使用者

新華【市五所】

四中、四十二【重點】

3、海河、十三中、四十一

4、微山路、雙水道

5、華寧、自立、培傑、津海【校中校】

6、佟樓、梅江

西區有兩所市直屬重點中學,也就是常說的"市五所"中的兩所,一所是實驗中學(現在也叫天津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另一所是新華中學,兩所均是有悠久歷史的名校,歷屆畢業生成績都比較優秀. 至於其他中學還有sz、四十二中學、海河中學、四十一中學、北師大天津附中、微山路中

新華、實驗、四中、四十

二、海河、四十

一、十三中、微山路、環湖、濱湖、梅江。

天津哪個區的面積最大,天津市內六區面積分別是多少?

天津薊縣的面積最大。以下是各區的面積 1 和平區 面積10平方千米 2 河東區 面積39平方千米 3 河西區 面積37平方千米 4 南開區 面積39平方千米 5 河北區 面積27平方千米 6 紅橋區 面積21平方千米 7 塘沽區 面積688平方千米 8 漢沽區 面積350平方千米 9 大港區 面積9...

天津城區面積多大,天津市內六區面積分別是多少?

城區面積4334.72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500平方公里。天津市南北長189公里,東西寬117公里,海岸線長153公里。天津市擁有中國56個民族中的52個。津市區面積為4334.72平方公里 天津市總面積為11919.7平方公里,疆域周長900公里,海岸線長153公里。天津的地勢西北高,東南低。有山...

天津市中山門輕軌站到河西區怒江道1號怎麼走

1,中山門 857 經過6站 3.9公里 26分鐘 尖山宿舍 步行160米 土城 地鐵1號線 經過2站 2.7公里 9分鐘 復興門 步行580米 中日合資天津天合輪胎模具 河西區怒江道1號 2,中山門 857 經過1站 1.3公里 14分鐘 二宮 步行120米 二宮南門 623 經過6站 5.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