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氣,怎麼辦?急急急

2022-11-19 23:05:09 字數 956 閱讀 9783

1樓:碎了塵世的夢

1全部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包括蘋果、胡蘿蔔和芹菜等。這些蔬菜和水果有助於分泌大量唾液。

唾液不僅能溼潤口腔,還能清除附著在牙齒上面或塞在牙縫中的食物殘渣。這些食物殘渣也是導致口腔異味的原因之一。香芹菜:

這種草本植物最有助於消除口中異味,尤其是煙味。如果手邊一時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葉能起到取出口腔異味的作用。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這些東西嚼得時間越久越好,或者用來沏茶喝。

此外,上述這幾種草本植物對消化也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氣的原因會有很多。一般食療的方法就是找出病症原因再對症下藥。只說了有口氣也很難知道準確為什麼會這樣。

但很有可能是現階段體質的問題。最好時去看中醫。如果不想去的話,食物上多吃性平涼,滋潤利水的食物。

體味重很有可能時內火過旺(這樣的話,往往還會伴隨容易焦躁,緊張,大便不乾淨)但具體的,還是建議去看中醫

3樓:

有口氣要多喝水,最好是喝茶水。吃去火藥如自已潤腸口服液。別吃蒜及辣椒等辛辣的食物。刷牙的時候連舌頭一起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天堅持用茶葉水漱口,沒事的時候嚼嚼薄荷的口香糖。

5樓:我不是令妃

有口氣是因為腸胃不好,有宿便,你可以先健胃,吃點排毒的水果或藥

6樓:寂寞的淡定

隨身備著口香糖或者香口膠什麼的,一般口氣是胃不太好,飲食什麼的規律點吧

7樓:學校的校0校榮

有口氣可能是牙齒不好,如果你牙齒壞掉了,細菌容易繁殖產生難聞氣味;也可能是你的胃不太好,有胃病,你所謂的口氣就是從胃通過食道傳上來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去看看醫生是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上火了。最好還是到醫院問一下醫生。不用擔心是小問題。

沒物件怎麼辦急急急急,沒物件怎麼辦 急急急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 你.我.他 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

孩子笨怎麼辦?急!急!急,孩子笨怎麼辦?急!急!急!

其實每個孩子都是聰明的,對於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家長的引導很重要,這種情況只是他沒把心思放在學習方面,你要全部瞭解他,利用他最感興趣的事情來誘導他學習,不過一定得慢慢來,孩子小,急不得,最重要一點是,當他在學習方面哪怕只有一點點進步,比如學會了寫或認一個數字或是拼音,或是會憑記憶背誦老師教的一首兒歌...

胃痛怎麼辦啊急急急,胃痛怎麼辦啊 急急急

葵花牌胃康靈 呵呵 不要著涼 還有千萬要一日三餐的飲食去醫院檢查一下 到底是什麼原因 要不誰能說準啊 買點胃藥吃吧 嗎丁啉胃動力 樓主還是詳細說下你女朋友的生活飲食 習慣吧,不然大家怎麼會懂的是什麼病?你女友 是否 有 胰腺炎 或者其他病狀 我建議你 去 醫院 看看 呀 這那是 你在 網上 問的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