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可以改變體質?

2023-05-09 02:45:13 字數 1940 閱讀 7507

1樓:金蛇狂舞

炒過的大棗每天用幾粒給孩子泡水喝,會慢慢改善過敏體質。

2樓:苛樂甛甛圏

躲避過敏原,少過敏,少吃抗過敏的藥,多吃一些提高身體免疫力的東西,身體調好了,自然毛病也少了。

孩子過敏性咳嗽應該吃什麼藥?

孩子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好

3樓:落紅愛新耶

兒童過敏性咳嗽使用的藥物如下:

第。一、最好可以選擇服用燈臺葉顆粒、橘紅痰咳液、蛇膽川貝液、氨溴特羅口服溶液、複方福爾可定口服液、複方非那根糖漿等以及氨茶鹼片、h1受體拮抗劑比如撲爾敏、酮替芬,白三烯抑制劑比如孟魯斯特等。

第。二、使用糖皮質激素比如倍他米松、地塞米松、甲基強的松等以及布地奈德霧化液。

第。三、擴張支氣管的藥物比如沙丁胺醇霧化液、特布他林霧化液、異丙託溴銨霧化液等。

第。四、穩定肥大細胞的色甘酸,以及使用一些增強機體免疫力的藥物,比如斯奇康、轉移因子、中成藥玉屏風等。

孩子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4樓:珠簾捲簾

孩子過敏性咳嗽,首先要看看是什麼因素引起的,季節、環境,飲食等很多因素都可能引發孩子過敏咳嗽,作為新手媽媽,一定不要著急。我家寶寶也出現過類似情況,我一般會在他咳嗽初期給他服用999小兒止咳糖漿,裡面含有溫和的中草藥成分,甘草、桔梗等潤肺止咳,一般服用後即可起效。平時除了需要注意飲食外,其他方面也不容忽視,比如,出去遊玩要注意花粉過敏;養了寵物要注意寵物毛髮也會引起過敏。

如果寶寶經常出現過敏性咳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源,這樣才能避免出現類似情況。

小孩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孩子是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有推薦的嗎?

5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有推薦的,可以給孩子吃抗過敏藥物,也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止咳藥,因為過敏的原因導致的,還需要切斷過敏原。

6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吃一些抗過敏藥,也可以吃一些消炎藥,也可以選擇一些口服液。最好經過醫生的診斷進行用藥,這樣會比較有針對性。

7樓:巨集盛星辰

這時候應該給孩子服用一些**小兒感冒的藥物,然後也應該對症下藥,注意合適的劑量問題,選擇一些沒有***的藥物。

8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去藥店或者是去看醫生,然後讓醫生或者是藥店開一些抗過敏的藥物,過敏有很多型別,所以會有著不同的藥物。

寶寶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9樓:娃娃谷

眾多家長很頭疼寶寶患有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是寶寶過敏疾病中相對嚴重的一種,容易引發過敏性哮喘。那麼,寶寶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呢?下面是對寶寶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西藥推薦。

1、抗炎藥:

糖皮質激素、強的松、布的奈德;

炎症介質阻釋藥、色甘酸鈉、酮替芬;

抗白三烯、扎魯司特、齊留通;

炎症介質拮抗劑、非索非那定。

2、支氣管擴張藥:

2受體激動劑:特布他林、沙美特羅;

黃嘌呤類:氨茶鹼;

抗膽鹼藥:異丙阿托品。

3、目前最常使用的藥品如:順爾寧、普米克、艾暢、美林、開瑞坦、舒喘靈、非那根、沐舒坦等。

二、中藥推薦。

一般情況下,中藥藥性比較緩和,基本無***,所以建議儘量使用中成藥。百洋健康洋房網為您推薦一下用藥:小兒百部止咳糖漿、川貝枇杷糖漿、川貝雪梨膏、小兒咳喘靈口服液、消咳喘糖漿、小兒咳喘顆粒、小兒咳喘靈顆粒、固本咳喘片等。

1、寶寶過敏性咳嗽的**的最好時機在5-7歲;

2、過敏性咳嗽慎用止咳藥;

3、患病後可採取針對性**,千萬不能盲目濫用抗生素及激素。

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怎麼預防,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槐杞黃?主治 益氣養陰。適用於氣陰兩虛引起的兒童體質虛弱,反覆感冒或老年人病後體虛,頭暈,頭昏,神疲乏力,口乾氣短,心悸,易出汗,食慾不振,大便祕結?過敏性咳嗽完全可以 啊,只是好像槐杞黃沒什麼用吧,過敏性咳嗽孩子吃西藥比較好,因為過敏性咳嗽本身孩子就屬於過敏體質,而中藥裡面有幾百種蛋白質,這些蛋白...

過敏性咳嗽該吃啥藥啊?拜託,過敏性咳嗽吃什麼藥

吃點維生素,吃藥沒用的,主要是體質問題,在日常生活中要遠離過敏原,家裡最好不要養花草和小動物,出門可以戴個口罩,中藥去鼻炎 把中藥鵝不食草放入紗布中卷好,用白酒浸透後,輪流塞入鼻孔中,搭配鼻諾棠一天兩次,持續一段時間能治好鼻炎 食療方法 首先將250克白蘿蔔切片,再選取絲瓜藤60克,放在一起用水煎後...

過敏性哮喘吃什麼藥,過敏性哮喘吃什麼消炎藥?

這種病症多是因為呼吸道不適引起的的情況,可以及時注意飲食以及日常生活習慣比較好,飲食方面多以清淡是為主,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生活方面可以適量運動,同時注意好休息。過敏性哮喘吃什麼消炎藥?由於哮喘的病理基礎是慢性非特異性炎症的,所以控制慢性氣道炎症,是哮喘的基本 對哮喘長期理想的控制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