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粉多容易發胖嗎,米粉跟米飯哪個更容易長胖

2023-05-09 02:40:08 字數 3048 閱讀 1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米粉和米飯成份是一樣的,我是賣米粉的幾乎天天吃,不但沒胖反而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發胖。放心吃吧。但要少吃米粉裡面的肉類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捱餓。

簡單捱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米粉跟米飯哪個更容易長胖

4樓:戰火l紛飛

最近正在**,不是很想吃米飯,想吃點米粉當做晚餐,米粉是大米做的,熱量和米飯應該差不多吧,但是誰的熱量更高一些呢?對於**的女生來說,肯定希望自己吃的是熱量少的食物了,同樣是米做的食物,米粉和米飯哪個熱量高呢?吃哪個更容易胖呢?

1、幹吃比較。

如果是幹米粉和幹米粉比較,100g米飯的熱量要比100g米粉的熱量高,大約都是300多大卡,差別不是很大,米粉是大米經過浸泡、蒸熟、壓條等工藝製作的,主要成分是大米,還增加了一些其他物質。我們平時吃米飯都是蒸熟了吃,熟米飯含有很多水分,100g熟米飯熱量只有100多大卡,按著這樣算,100g米飯熱量又比米粉少了。

2、一般吃法比較。

我們一般吃米粉的時候不是光吃米粉,底湯有時候是一些高湯或者是加了豐富佐料的湯,不僅是吃米粉還要喝些湯,而相同質量蒸熟的米飯雖然熱量比米粉低,但是水分含量很多,不頂飽,攝入量會增多,所以無論吃哪種食物,清淡少吃才是熱量少。

3、少吃不易發胖。

米粉和米飯的熱量不算特別高,能補充人體的很多營養,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少量脂肪和微量元素等,人體吸收碳水化合物較快,但是隻要保證消耗能量大於攝入能量,就不用擔心脂肪堆積的問題,只要適量吃,再加上一些運動,多吃水果蔬菜,是不會那麼容易發胖的哦!

吃米粉發胖嗎

吃米粉會長胖嗎

吃米粉容易長胖嗎?

吃米粉會不會長胖

5樓:生活寶典

問題一:經常喝米粉會不會長胖 米粉主要是含有澱粉,長期吃不會有事。

指導意見:長期吃米飯只要不是過量是不會長胖的,米粉主要是主食,不會影響身體的長胖。

問題二:吃米粉是不是容易長胖 米粉主要是含有澱粉,長期吃米飯只要不是過量是不會長胖的,米粉主要是主食,不會影響身體的長胖。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 o(∩_o~

問題三:吃米粉會胖嗎? 不會!但也不是絕對,我就是喝開水都長肉的那種人,但我吃了一個月的米粉,瘦了十六斤!主要是米粉吸水,易消化…

記得啊 問題四:經常吃米粉會不會發胖? 當然不會。

米粉和米飯是一樣的。

我經常吃也沒有胖。

要胖就要吃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東西。

問題五:早上吃一碗米粉,會不會長胖?女。15歲 額,不會啊。早上吃這些沒事。注意晚上少吃點就行。

問題六:**的時候下午5點半的樣子吃米粉會長胖不? 少吃一點,可以的。

問題七:晚上天天吃麵或者米粉的會不會長胖啊? 那個要根據你體質 吃德分量 以及晚上消耗的熱量決定。

米粉吃了會長胖嗎?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經常吃或多吃就會發胖。

因為,粉絲、米粉,包括米飯、麵條等之類的食物,主要含碳水化合物,這些碳水化合物會變成大量的葡萄糖,肝細胞便會將過剩的葡萄糖轉變為脂肪儲存在體內。如果是飲食導致發胖,說明每天飲食攝入的總熱量都超過消耗的熱量,熱量剩餘轉化成脂肪。

吃米粉不會導致肥胖,但長期吃米粉,如果食物太單一,會導致營養不良,因為加工過的米粉幾乎沒有營養素的存在。

飲食注意食物多樣化,避免偏食,保證營養均衡。多吃蔬果,多喝水,避免進食煎炸類垃圾食品。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保證好的身材。

桂林人特比愛吃米粉

桂林米粉有著300多年的歷史。它製作工藝獨特,色、香、味俱全,是桂林傳統地方風味的一絕。桂林無論清晨,還是深夜,當你漫步桂林大街小巷,一陣陣米粉清香會撲鼻而來。

無論是桂林人,還是在桂林工作、生活、出 差的外地人,都會被絲絲縷縷的米粉纏繞,產生「米粉情結」。

桂林的男女老幼,幾乎不可一日不吃米粉,哪怕是到外地出差,回家後,首先要吃桂林米粉。在桂林一些地區,米粉還是男女間的訂情物。外地人品嚐了它.也會過口不忘。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米粉。

吃米飯或者麵食,哪個更容易發胖,吃米飯和吃麵食哪個容易發胖?

一個饅頭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米飯只含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的 不吃飯瘦不了 怕胖不敢吃米飯嗎?小心 體內缺乏適量的醣類,而且會使脂肪的氧化不完全,可能產生脫水及體內鈉質流失和銅酸中毒的現象喲 在 過程中,往往再三叮嚀要吃主食,像飯 澱粉之類的食物,但常常會看到減重者臉上一致的反應 吃飯不是會胖嗎?我...

女人吃麵包和吃米飯,哪個更容易發胖

樓上的錯了.是麵包 麵包裡有澱粉.糖.同一條件下,當然是吃米飯啊,沒得說啊,吃米飯和麵包哪個容易胖?建議吃米飯,因為麵包分很多種,如果加上芝士 砂糖 火腿 培根 奶油,很容易長胖 麵包的原材料主要是麵粉,而麵粉的熱量大約是每100克含366大卡。白米和麵粉的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麵粉含有的膳食纖維是白...

米粉和麵條哪個更容易消化,米粉和麵條哪個熱量高

米粉 又叫米線 和河粉,都是以大米為原料,經過浸泡 粉碎或磨漿 糊化 擠絲 或切條 等工序製成的細條狀 米粉 或寬扁狀 河粉 食品。米粉比米飯更容易消化 米粉的製作過程有兩個關鍵步驟,一是大米粉碎成米粉末,二是米粉末需要進行糊化。這兩個步驟都提高了大米的消化率,因而米粉比米飯 米粥更容易消化,更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