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油效果怎麼樣?馬油怎麼用效果好

2023-05-09 02:30:09 字數 2305 閱讀 3956

1樓:諾遠跳

傳說中的馬油一般來說有兩種,韓國馬油和日本馬油。我個人比較鍾愛韓國馬油。質地更加細膩,更加滋潤一些。

韓國馬油有綿密的黃油質地可以作為保溼面霜,秋冬乾燥季節非常適合面部保溼,用小勺輕摳一點點均勻塗抹全臉,輕輕拍打,嗖的一下就瞬間吸收啦!非常緊實的一大罐,特別像黃黃的奶油,因為保溼效果非常好,所以我也經常隨身帶著作為護手霜和保溼霜,隨時拿出來抹一下。

馬油有非常多的功能,還可以用於頭皮和頭髮護理,女孩子燙完頭髮以後頭髮乾枯,水分非常容易流失,馬油有鎖水功能,睡覺前抹到頭髮和頭皮上輕輕按摩至吸收,第二天頭髮又柔順又有光澤。

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馬油效果怎麼樣啊?

2樓:聽風之小豬

馬油效果挺不錯的。

馬油是一種動物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強大的滲透性),使用在人體的**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而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呼吸,而且能使**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愈力和新陳代謝,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100%馬油製成,全身適用的潤膚油,無新增配方,敏感膚質和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因為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的吸收滲透,所以具有很好的保溼效果,可以用做化妝打底和臉部身體的保養,另外還具有抑制色斑,緩解皮炎和燙傷等功效。

3樓:網友

馬油結構和人體皮下脂肪結構相近,所以很容易被吸收。專門針對疤痕的,但是一定要**,你自己看外包裝的做工,仿品一般做工都很差的,做工好的才是**,如果不是用著不止沒用,可能對**有損害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了。

4樓:鬼鬼令尊丶嚨紻

樓主你好。

馬油是韓國九朵雲出的,vanilla9900主要功效針對各種疤痕,德國進口馬油為原料,對痘印,疤痕,剖腹產痕跡都有用,還能保持72小時水分。

但我自己也並沒有使用過。

所以也不敢貿然推薦。

建議你綜合價效比 多種類進行比較再做決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覃彩化

很好,我自己都有再用。

6樓:小馬馬

我沒用但是聽說效果很好不知道。

馬油用了有什麼效果

7樓:雙魚座

馬油對老年斑、皺紋、脫髮、頭痛、感冒、哮喘、過敏性鼻炎、花粉症、溼疹、燙傷、腳癬、**粗糙、特異反應性皮炎、辱瘡、便秘、痔瘡、蓄膿症、經痛等疾病的療效,對馬油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馬油的作用:

1,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清潔臉部後,不使用化妝品,即可以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就寢前使用,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創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同樣的要領,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試用過美容保養的人對馬油的卓效均讚不絕口。

2.粉刺、青春痘、膿包。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爾蒙現象引起的,在擠出膿和血之後塗馬油,傷口不會留痕跡。

3.毛髮之營養補給、禿頭症。

人過中年後及燙髮後的頭髮因養分流失容易分叉、斷裂受到傷害。每晚少量按摩護髮,一週後就可看到健康的頭髮效果發生。若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充分按摩便滲入髮質層,毛髮會更濃密光采健康。

4.**過敏、黑斑、雀班、老人班、疤痕、嬰兒溼疹、燙傷、凍傷、雞眼,是最佳的**炎症修復劑。

5、肩膀痠痛、神經痛、手腳冰冷馬油塗抹部位血液流動良好,不會像貼藥後會產生藥疹等***。以上的病症均可消除。

6、促進血液迴圈─婦女性疾病、手腳冰冷、性冷感、潤滑劑,閨房好幫手。

8樓:北域名醫

馬油裡含有的營養素(維他命e和亞麻酸)。馬油含有α亞麻酸,有促使體內脂肪分解作用。馬油的主要組份為油酸、亞油酸和棕櫚酸,其中油酸和亞油酸總含量為50%。

美顏、全身肌膚保養:清潔臉部後,不要使用化妝品,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效果更佳。就寢前使用,馬油會隔絕空氣和水分,達到保溼的效果。

點選檢視大圖">/

馬油效果真的好嗎

馬油去痘印怎麼樣,馬油去痘印效果真的好嗎

當然了,很有效的,我就經過同學的推薦買了一瓶用,效果還不錯的。祝您更加美麗 望採納 馬油去痘印效果真的好嗎 馬油對於去除痘印還是效果不錯的。青春痘真的好不容易嗯,然後近六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主業有分享。不要情不自禁的總是用手摸臉,那麼多細菌,肯定不行的啊...

馬石油潤滑油怎麼樣

馬石油是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天然氣公司的簡稱,世界500強排名第68位,是全球十大能源公司之一,全球僅有的六家三類基礎油 商之一,包括某些知名國家品牌潤滑油公司都有向馬石油採購基礎油,並且通過了美國石油協會api等級質量認證 認證號 1096 品質達到國際標準。目前f1的冠軍車隊 梅賽德斯賓士amg車隊...

馬油真的能祛斑嗎,馬油真的有去斑美白的效果嗎

可以使用。馬油是一種動物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 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 強大的滲透性 使用在人體的 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而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 呼吸,而且能使 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愈力和新陳代謝,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