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石油潤滑油怎麼樣

2021-12-23 19:50:37 字數 2101 閱讀 2513

1樓:粵講粵怗

馬石油是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天然氣公司的簡稱,世界500強排名第68位,是全球十大能源公司之一,全球僅有的六家三類基礎油**商之一,包括某些知名國家品牌潤滑油公司都有向馬石油採購基礎油,並且通過了美國石油協會api等級質量認證(認證號:1096),品質達到國際標準。目前f1的冠軍車隊-梅賽德斯賓士amg車隊用的就是馬石油(petronas),義大利的菲亞特集團全系列車型的初裝用油也是馬石油,並且是唯一指定初裝用油。

馬石油已通過全球300多家汽車製造商的oem配套用油資格,如賓士、寶馬、保時捷、沃爾沃、曼、康明斯發動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心裡話,馬石油的營銷還是不錯的,但是產品質量跟營銷是兩回事,就其品質來講**是不低的,產品質量也還好,如果說**不那麼高那還說的過去。但是絕對沒有吹的那麼響。什麼多少年曆史,什麼大公司,是啊,多少多少年曆史跟濰坊聖馬力原廠有什麼關係?

就價效比來講不如國產一線品牌,其實他也是國產了!

3樓:潤滑一點通

馬石油(馬來西亞石油公司)2023年元月份剛剛收購了濰坊聖馬力潤滑油,馬石油那是世界頂端潤滑油品牌質量有保障,敬請放心使用、

4樓:

最看不慣這種隨意詆譭別人的混蛋啦,上網查了一下馬石油是梅賽德斯車隊的首席贊助商,這樣的公司會小嗎?油會孬嗎?那種造謠的人真該跟火某某一樣抓起來!

5樓:有事沒事天天樂

很不錯,馬石油我用了很不錯,換了後感覺動力明顯有提升。聽說他的基礎油是進口三類的,比同價位等級的殼牌,嘉實多這些都要好些。現在市面上那些佔有量大的假貨太多了。

6樓:一品聆聽

潤滑油一點通,你一個一級小號,不會是馬石油公司的人吧,這麼維護公司,你是自己人啊,**和質量根本不成比例,

7樓:

馬石油2023年收購fl即菲亞特潤滑油公司,fl有著百年的潤滑油生產技術,為各種名貴車量身定做,產品質量值得信賴,好車要好油,不要心疼一點錢而換用質量次的機油,畢竟我們買車時花的錢更多,我們要呵護好它!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雖然**略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用了就知道。它的基礎油可是純進口的。而且出自世界上優質最好的馬六甲。用吧,保你不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那個馬石油藍智的,說是馬石油公司新出的,用著感覺挺好。

10樓:

用過 基本到不了保養期就衰減了 而且很嚴重

11樓:時聽雙

馬石油潤滑油(山東)****,很爛,千萬別買,就是以前的聖馬力的產品,改了名字叫藍智,**還漲了,一點也不好賣。業務員待遇也很不好,剛去的先免費培訓兩個周,在面試,就是浪費人家時間,領導說話就和放屁似的,一點也不管事,一些老業務員一個月沒單子的,要不就辭退,要不就到車間去貼標籤,奉勸千萬別去這個企業,去的話也別聽他忽悠浪費時間,在那玩。

12樓:

f1寶馬索伯車隊首席贊助商,當然很強大了

13樓:sky我想有你在

額,不好用的說!

最好還是用一些國產的長城啊統一之類的

或者殼牌啊韓國的gs啊都可以,是我經常用的了gskixx不錯,強烈推薦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2023年就用了 ,很乾淨。

15樓:手機使用者

油用著 ,積碳特多,噪音也大,是吹的挺好————好油是用出來的

16樓:花露水李敏公民

優安力不錯的,油壓很穩定。菲亞特旗下的車都用他,包括克萊斯勒,紐荷蘭等等。f1賓士車隊指定用油,加贊助商。

達卡爾拉力賽依維柯車隊贊助商用油。紅巖依維柯重卡,聯合重卡,玉柴發動機初裝油和服務用油。和玉柴合資,玉柴馬石油潤滑油****。

高中低檔都有,馬石油主要是收購了原歐洲最大潤滑油企業,不過現在不是了,但是實力也是有的。同樣經過各大ome認證也是少不了的,什麼康明斯,賓士,沃爾沃,雷諾等等,優安力是專為中國市場定製的一款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又便宜

天津市恆源潤滑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恆源bai 容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靜海區陳官屯工業園團大線南200米。天津市恆源潤滑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ma06l48416,企業法人邊自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恆源潤滑油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潤滑油脂的技術研發 製造 加工及銷售 汽車養護品 防凍液的批發零售...

潤滑油進水粘度增高怎麼處理?

潤滑油粘度隨溫度變化而變化影響十分顯著。粘度隨溫度變化愈小的油,品質愈高。粘度隨壓力的增高而增大,但對潤滑油來說,在低壓時變化很小,可忽略不計。高壓 大於5mpa 時,影響較大,特別是在彈性流體動壓潤滑中不容忽視。桂花油進水粘度增高,這個你只能去更換了,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更換了之後才能保養汽車。潤...

英萊殼潤滑油怎麼樣,誰知道,會不會出現質量問題

還可以吧,在各地的宣傳力度還是蠻大的,主要一點是市場上現還沒有假貨,什麼車用什麼油要自己配準了,並不是級別越高的油越好,10萬左右的用sj的就蠻好了,如果是半合成的sj能加到20萬以下的車了,全合成的sn更是70 80萬的車隨便用,還有一點就是把保養週期控制在5000 6000公里。比一般全合成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