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擦防晒霜擦spf多少的較好,夏天擦防晒霜擦SPF多少的較好?

2021-12-23 19:48:33 字數 798 閱讀 8613

1樓:橘說娛樂

夏天擦防晒霜擦spf30左右的即可。

spf值是指防晒指數(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縮寫,它代表著產品防uvb的強弱程度,是根據使用與不使用防晒產品後**出現日晒紅斑(即med指數:minierythema dose**最低致紅劑量)的最低時間來定的,不同膚質的人有所不同。

對亞洲人來說,一般**在陽光下15分鐘就會出現被晒紅現象,spf20表示使用本產品可阻隔紫外線15分鐘×20倍=300分鐘。舉例來說,如果你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15分鐘會被太陽晒傷,如你塗上spf20的防晒產品,則你在300分鐘(即5小時)後才會被晒傷。

一般 一級防護--spf15以下:最基礎防晒力 適用場合:任何陰天,或讓**受到各種光源傷害的室內。 選擇產品:大多日霜中均含有此等級防晒值,有的眼霜和脣膏中也含有。

二級防護--spf15-20:中等防晒力 適用場合:秋冬季陽光天氣的室外,或夏天多雲天氣的室內。 選擇產品:防晒日霜、防晒隔離霜、防晒粉餅、粉底。

**防護--spf20-30:高等防晒力 適用場合:夏天晴天的室外,或夏天室內靠近窗戶的座位。 選擇產品:防晒日霜、防晒隔離霜、防晒粉餅、粉底。

四級防護--spf30以上:超高等防晒力 適用場合:特別強烈日光下的戶外活動,比如海灘、登山等。 選擇產品:防晒日霜、防晒隔離霜。

2樓:temp0紙巾

那要看你是哪種翻晒?如果只是日常的,15就夠了。如果你是長期陽光下活動,比如游泳和軍訓那些,那就要30或5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8,高了容易成為負擔

是不是夏天擦了防晒粉餅就不用擦防晒霜了的

看兩者哪個spf的係數高了,因為spf係數是不可以累計疊加的,不是說你的防晒霜是spf30,那加上粉餅的spf20就是spf50了,所以最大的防晒值應該取兩者最大的那個 另外防晒產品根據原理不同分為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一個是通過反射紫外線,一個是通過化學成分吸收紫外線,相對來說後者較輕薄,而且買的時...

有必要擦隔離霜又擦防晒霜嗎,需要每天擦隔離霜或防晒霜嗎 到底是傷害還是好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好多的朋友總是把隔離霜與防晒霜混為一談!現在小知和大家分享一下防晒霜與隔離霜的區別。隔離霜與防晒霜的區別 隔離霜可以起到隔離彩妝 空氣中的髒東西 輻射 折射紫外線 外還可以起到修飾美白的效果。防晒霜主要起到的是防止陽光直射對 的傷害,不同的防晒係數具有不同的防晒效...

春季擦防晒霜還是隔離,應該先用防晒霜還是先用隔離霜

呵呵推薦mm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隔離霜!o o.za真晳美白隔離乳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就用這款喔!集防晒,美白,抗輻射與一體的za真晳美白隔離霜!za隔離霜在我們淄博銀座08年一月份都賣斷貨了呢 好多mm來找啊 上次我去買za的防晒霜,ba就給我說只用隔離霜就很ok了呢!不用多花錢再買隔離霜!除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