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兒童過敏性鼻炎,可以去看嗎

2021-07-22 10:11:13 字數 562 閱讀 9986

1樓: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有條件的話最好做個過敏原檢測。兒童過敏性鼻炎要及早防治,否則容易發展為哮喘。兒童過敏性鼻炎平時生活中要多注意,我這裡說一些平常的護理方法:

1、用溫水清洗鼻腔。2、鼻過敏者須避開過敏原,如花粉,家中塵蟎、毛毯或動物皮屑等。3、平時少食用冰涼食品或較寒性食物。

如冷飲、冰激凌、可樂、冰涼水果、苦瓜、大白菜等。4、在空調環境時間不宜過長,電扇不宜直吹.5、平時也可用菲林斯清潔鼻腔,預防鼻炎。

6、偏冷天氣時,早晨起床後,可用手按摩迎香穴至發熱,再喝杯溫開水,外出注意防寒保暖。國際上**鼻炎有了新的**脫敏方法——臺敏樂抗過敏益生菌能夠充分降低血清過敏因子ige抗體的生成,並刺激分泌產生inf-γ,有效阻斷過敏原與ige抗體的結合,從而大大減少肥大細胞與嗜酸性粒細胞的炎症反應,全面調整人體免疫反應,恢復免疫b細胞的調控能力,提高過敏人群的適應能力及抗過敏能力,安全沒有***,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和胃腸道功能,真正從過敏****讓患者接觸過敏原而不再過敏達到**過敏的目的。

2樓:海之聲靜安中心

可以去醫院檢查過敏源。

過敏性鼻炎會遺傳嗎,過敏性鼻炎會遺傳嗎?

過敏性鼻炎遺傳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患者從自己的加入當中遺傳了這種過敏性體質,就很容易在生活當中被誘發而產生過敏性鼻炎,比如一些吸入性的變應原,接觸的一些食物,一些細菌病毒,都容易造成過敏性鼻炎發病。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的鼻炎形式,過敏性鼻炎對患者危害很大,如果不注意及時 往往會導致更為嚴重的危...

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

可以 的,我也受過敏性鼻炎折磨了好幾年時間,一到就夏天鼻塞,一到冬天就流鼻水。想過很多辦法,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去年冬天,我妹妹幫我在網上買了幾盒 通竅鼻炎組合 我服用一個月,鼻炎徹底好了,至今沒再反覆。b2c2009.cn biyan999 id 270941 複製此連結到位址列回車即可 這是通竅鼻...

過敏性鼻炎會遺傳嗎,鼻炎會遺傳嗎?

建議 您好,鼻炎一般不會遺傳,但過敏性體質容易遺傳。因為過敏性鼻炎的患者都有過敏性體質。建議可以用鹽水洗鼻,0.9 的生理鹽水就可以了,自己洗或者藉助洗鼻器都是可以的。鹽水洗鼻雖然見效相對藥物 手術要慢一些,但是非常安全沒有 找到自己鼻炎發作的時間,環境特點,積極改善。比如有的人發覺多洗臉洗澡減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