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服用開瑞坦管用嗎,過敏性鼻炎,吃了開瑞坦沒有效果,怎麼辦。一直不通氣

2022-01-08 13:29:55 字數 2504 閱讀 5272

1樓:我善良生活

開瑞坦是可以控制症狀的,治不了病根。我的小孩小學二年級得了過敏性鼻炎,現在已經上大學了。上初中的時候就更嚴重了,天天早上醒來打噴嚏流鼻涕,天冷就更嚴重些。

當時總不好就在北京中醫院做了過敏測試過敏原是粉塵、蟎蟲、黴菌等,拿的中藥好像吃了兩個多月還是多久不記得了。那時到兒研所看過不知多少次,開始一感冒就犯,吃那些抗過敏的藥,還有治過敏的,當時一種叫開瑞坦的藥不知吃了多少。還到鄉下村裡慕名去找那些傳說會治鼻炎的醫生看,也是吃中藥。

一次吃好了,再感冒就又犯了,吃了幾次,也除不了根。我現在就懷疑我家孩子沒長更高點,是因為吃中藥的時候正長身體,後來就發胖了。長期吃什麼藥都會有***,結果也沒管用。

上初中的時候就成了長期打噴嚏流鼻涕不透氣,晚上睡覺喘不上氣。特別是早晨起床那會,每天聽著心裡那叫急,一點辦法都沒有,中藥也不敢吃了,長期用西藥控制對孩子的有多大傷害。好了之後孩子給我說那時候死的心都有,他本身的痛苦比我當時想像的嚴重多了。

這麼多年得疑難是後來老家一個年輕人不知在**得到一種偏方,就是一些藍灰藥粉,用紙包拿給的,就是每天向鼻子裡吸,具體都忘了。孩子上高一的時候治好的,好像吸了兩個多月。不知你得的是什麼鼻炎,鼻炎也有好幾種。

聽說村裡有個女的生孩子的時候月子裡得了鼻炎,也吸好了,不知是哪種的鼻炎,治好的也有村裡的小孩。

2樓:有你就足夠

一般,最好是就醫看看吃什麼藥

過敏性鼻炎,吃了開瑞坦沒有效果,怎麼辦。一直不通氣

3樓:神隱小飛俠星星

過敏性鼻炎的防治是一套「組合拳」包括防護、飲食、運動、藥物及清潔5個環節。

其中避免接觸過敏原尤為關鍵,應該貫穿所有鼻炎發展和**的階段,對已經明確的過敏原,應儘量避免與之接觸;過敏性鼻炎患者在易過敏季節外出應佩戴霾星人進行防護,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

這款專業防護產品——霾星人鼻用空氣淨化器,現已進入黑龍江、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新疆、各大連鎖藥店及線上京東、天貓***。

與任何傳統**均不同,它既不損傷鼻腔粘膜,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純物理高效阻斷過敏原,恆溫加溼,緩解鼻粘膜和毛細血管腫脹,很大程度上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很快解決打噴嚏,流鼻涕,眼睛幹癢等症狀!不含藥物,霾星人具有體積小、透氣性好、密封性強、過濾效果好等優勢,同時,它不含任何藥物,使用更為安心

一感冒就犯的鼻炎(不是鼻竇炎)吃開瑞坦有效嗎?

4樓:無言

你可以考慮直接用下面的方法來快速治好感冒,以後好好調理鼻子,把鼻炎治好了,就基本不會感冒了。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了就衝一次,保持鼻子通暢,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有點鼻涕就衝一次,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和鼻子通暢,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

平時早晚或者在連續打噴嚏後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由於洗鼻子是直接將大量含有病菌的鼻涕排入下水道,因此可極大減少感冒者排至空氣中病毒的數量,也可極大降低與感冒者接觸的人感冒的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5樓:祕綱

如果是過敏性鼻炎,用開瑞坦是有效,它主要是對症**,要從根本上**鼻炎,可能要吃些中藥,另外增強體質很重要,這樣可以減少感冒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注意保暖,鼻炎屬於慢性病。

建議你看看中醫,吃些中藥。

總吃西藥,對身體不好,尤其是肝腎傷害比較大。

請問緩解過敏性鼻炎的話,開瑞坦和輔舒良哪個好

其實這兩種藥的效果也都差不多,總之是治標不治本,過敏性鼻炎真的不好治,因為本人就有很多年的過敏性鼻炎,一到了換季啊,或者是遇到了什麼灰塵啊什麼的都是容易 的,不嚴重的時候用點還行,如果嚴重了的話,真的是控制不住 開瑞坦和輔舒良都是 過敏性鼻炎的一線用藥,可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不太存在哪個好的說法。不...

過敏性鼻炎會遺傳嗎,過敏性鼻炎會遺傳嗎?

過敏性鼻炎遺傳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患者從自己的加入當中遺傳了這種過敏性體質,就很容易在生活當中被誘發而產生過敏性鼻炎,比如一些吸入性的變應原,接觸的一些食物,一些細菌病毒,都容易造成過敏性鼻炎發病。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的鼻炎形式,過敏性鼻炎對患者危害很大,如果不注意及時 往往會導致更為嚴重的危...

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

可以 的,我也受過敏性鼻炎折磨了好幾年時間,一到就夏天鼻塞,一到冬天就流鼻水。想過很多辦法,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去年冬天,我妹妹幫我在網上買了幾盒 通竅鼻炎組合 我服用一個月,鼻炎徹底好了,至今沒再反覆。b2c2009.cn biyan999 id 270941 複製此連結到位址列回車即可 這是通竅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