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敏性鼻炎,吃開瑞坦應多長時間一次

2022-01-21 19:17:13 字數 3127 閱讀 1717

1樓:鬆

不管用你別用藥

負作用太大,而且也不好

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

每天10圈,堅持1年吧就能好了

一個月後你就會感覺很不一樣的.

真的 因為鼻炎的根本在於內臟啊.只有內臟的免疫力提高了才能好.

我用過這個方法,很好使。關鍵要堅持。

過敏性鼻炎吃開瑞坦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摘自樂儀鹽水洗鼻網〕鼻炎能治好嗎?鼻炎又稱鼻淵,是以鼻流濁涕不止為主要特徵.臨床表現為:

鼻流濁涕、量多、鼻塞、嗅覺減退,頭痛,與鼻竇區相應的表現**紅腫、壓痛,又急慢之分.如果長期不**會引起慢性鼻炎.導致頭暈、頭痛、記憶力減退.

**:建議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直接作用到病變部位,結合內服中藥,針刺,等綜合**,把鼻咽喉部位的病變同時**,恢復才會徹底.

鼻炎用藥、手術只是當時把病情壓住了,以後該犯的時候還得犯,建議用物理的**來**.鼻炎不能**,容易反**作,日常鼻腔的養護就很重要,平時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建議嘗試用鹽水洗鼻的方法,這個方法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貴在堅持。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清楚鼻炎的型別,除消炎及對症**外,還要排除其治病原因及誘因.檢查清楚後再進行相應的**.

鼻炎能治好嗎?建議您採用中醫中藥**,效果會比較理想,因為中藥可以疏通經絡,活血化淤,調整陰陽及全身的功能,還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還要保持心情愉悅,多吃水果,蔬菜.

多參加體育鍛煉,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

祝您早日**!!

3樓:大愛空間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是流清水樣鼻涕,鼻塞,鼻癢,打噴嚏.你可以自己判斷一下.

過敏性鼻炎是因為過敏性體質遇到過敏原產生的過敏反應,過敏性體質是不容易改變的,過敏原也是不容易確定和避免的,只有及時將過敏原清除掉,過敏反應也就會減輕或消失了.

鼻炎可以用藥**,但藥物一般是針對症狀入手的,沒有解決**的問題,所以容易出現用藥就好,不用藥就犯的情況,而且長期用藥也容易出現抗藥性和***.

藥物也存在個體差異,每個人用藥的情況也不同,所以如果需要用藥最好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安全一些.

另外,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若能配有那種定值壓力噴霧式洗鼻器,可以將鹽水送到鼻後腔和鼻竇部位,更加完整有效的清洗整個鼻腔,及時將鼻腔內的過敏原和致病菌清除掉,不讓它在鼻腔內聚積來刺激感染鼻粘膜,消除水腫和炎症。這是一種物理**,不用藥,安全,不傷身體,但療效沒有吃藥那麼快,會慢一些,要堅持使用,可以不斷提高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以後再有過敏原進入鼻腔就可以自己應付了,定期維護,還可以減少**。

4樓:禾旻卻仙儀

有效,但是隻能緩解,最好的方法是用鹽水洗鼻子和鍛鍊身體,祝早日健康!

5樓:綠瘦

當然可以,開瑞坦就是緩解過敏的。其成分是地氯雷他定,別的牌子的只要是這個成分的藥也可以,和開瑞坦一樣的。這個藥緩解過敏症狀效果很好,但不治病,所以鼻炎發的時候覺得不舒服吃就可以了,沒必要天天吃,對腸胃應該沒什麼刺激。

口服藥的話這個是最對症的。除此以外就是噴劑了。激素類的有雷諾考特、伯克納,鎮靜類的有富馬酸酮替芬,緩解效果都不錯。

口服的和噴的可以一起用,單獨用效果也可以的,具體看你的鼻子情況吧。

6樓:終周允易真

會有依賴性,建議不要長期吃,開瑞坦上面也說明,需要時吃一粒,即刻減輕症狀。

過敏性鼻炎還是應該找出過敏的源頭,比如是蟎蟲還是花粉?儘量避免這些因素,比如家裡不要養花養狗,居室儘量保持清潔,不要有灰塵,當然很多是避免不了的,只是作到儘量吧。另外按中醫的理論說,鼻炎愛打噴嚏是因為體內積寒太多,打出來就好了,據說等寒氣都打完了,鼻炎就消失了,當然我還沒見過打完的這事。

開瑞坦也是激素類的藥,雖然控制了鼻炎,但會損害身體的其他內臟,如果鼻炎可以忍受時,還是不要吃,直到鼻炎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再吃一粒壓一下,平時還要多注意鼻炎的一些物理**。

懷疑是過敏性鼻炎,開瑞坦要吃多久

我有過敏性鼻炎,吃開瑞坦管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常常都會有著打噴嚏、流鼻涕的現象,還有很多患者會有著鼻塞、鼻癢等等。過敏性鼻炎對人身心的折磨是非常持久的,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患者脾氣日益暴躁,對工作、學習、生活都提不起勁,如果是小孩患過敏性鼻炎還會影響小孩的身丨體和智力的發丨育。為了避免病情加重,過敏性鼻炎患者藉助濞達 寧、預防,同時飲食上也要多注意,才能有效的控丨制疾病。

過敏性鼻炎預防方法:

1、用生理鹽水洗滌鼻孔:患有過敏性鼻炎的孩子容易挖鼻孔或者擤鼻涕。這時最好用生理鹽水清潔鼻孔。生理鹽水可以事先加熱到跟體溫差不多的溫度。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做效果更好。

2、多吃新鮮蔬菜:過敏性鼻炎不會對食物產生過敏,所以沒有必要特別調整食譜。但是身丨體出現過敏反應說明免疫力差,所以最好不要吃油炸的快餐食品,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來加強免疫能力。

3、增加免疫力:每週堅持做三次左右有氧運丨動可以排丨出體丨內毒素,增強主神丨經系統的功能,改善免疫力。春天最好多做室內運丨動,少做室外運丨動。

過敏性鼻炎,吃了開瑞坦沒有效果,怎麼辦。一直不通氣

8樓:神隱小飛俠星星

過敏性鼻炎的防治是一套「組合拳」包括防護、飲食、運動、藥物及清潔5個環節。

其中避免接觸過敏原尤為關鍵,應該貫穿所有鼻炎發展和**的階段,對已經明確的過敏原,應儘量避免與之接觸;過敏性鼻炎患者在易過敏季節外出應佩戴霾星人進行防護,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

這款專業防護產品——霾星人鼻用空氣淨化器,現已進入黑龍江、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新疆、各大連鎖藥店及線上京東、天貓***。

與任何傳統**均不同,它既不損傷鼻腔粘膜,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純物理高效阻斷過敏原,恆溫加溼,緩解鼻粘膜和毛細血管腫脹,很大程度上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很快解決打噴嚏,流鼻涕,眼睛幹癢等症狀!不含藥物,霾星人具有體積小、透氣性好、密封性強、過濾效果好等優勢,同時,它不含任何藥物,使用更為安心

鼻炎服用開瑞坦管用嗎,過敏性鼻炎,吃了開瑞坦沒有效果,怎麼辦。一直不通氣

開瑞坦是可以控制症狀的,治不了病根。我的小孩小學二年級得了過敏性鼻炎,現在已經上大學了。上初中的時候就更嚴重了,天天早上醒來打噴嚏流鼻涕,天冷就更嚴重些。當時總不好就在北京中醫院做了過敏測試過敏原是粉塵 蟎蟲 黴菌等,拿的中藥好像吃了兩個多月還是多久不記得了。那時到兒研所看過不知多少次,開始一感冒就...

請問緩解過敏性鼻炎的話,開瑞坦和輔舒良哪個好

其實這兩種藥的效果也都差不多,總之是治標不治本,過敏性鼻炎真的不好治,因為本人就有很多年的過敏性鼻炎,一到了換季啊,或者是遇到了什麼灰塵啊什麼的都是容易 的,不嚴重的時候用點還行,如果嚴重了的話,真的是控制不住 開瑞坦和輔舒良都是 過敏性鼻炎的一線用藥,可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不太存在哪個好的說法。不...

我患過敏性鼻炎十幾年了,吃了很多藥(包括開瑞坦) 噴了伯克納

都有什麼症狀?鼻涕很多?如果你用力往裡抽的話鼻涕會越來越多,往出擤鼻涕,鼻涕就會慢慢減少,這個事大多數大夫都不知道的。鼻涕少了以後就不那麼難受了,注意不要用麻黃素以及滴鼻淨類的藥物,沒有任何 作用,而且很容易有 用雷諾考特,一天兩次足矣,甚至一天只早晨用一次就可以。如果第二天好了 就不要再用。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