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建議我在夏季抓緊治療過敏性鼻炎,根據是什麼

2022-09-25 00:25:25 字數 2503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在春秋季節高發,但是在夏季**正當時。根據中醫理論,夏天大自然氣溫高,日照時間長,陽氣旺盛,人的**腠理開洩,通過在特定穴位上敷貼溫陽的藥物來**冬天易發疾病,容易起效。所以患者應儘早到正規的醫院診斷**,並堅持每天生理性海水洗鼻以達到更好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夏天是鼻炎的爆發期,而且只要及時**恢復起來就比其他的季節快,醫生也是比較明智的,你可以試試千草堂的辛夷鼻舒爽針對鼻炎效果就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確診後**,建議您查清楚對什麼過敏,之後遠離,最好採用中醫中藥**,效果會比較理想,因為中藥可以疏通經絡,活血化淤,調整陰陽及全身的功能,還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我們杜主任**這方面的疾病有幾十年的臨床經驗,你可以諮詢也可以來我們醫院**! 望您早日**,並祝您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影響,春秋季節的時候對症狀的誘發更多。而冬季也是很容易出現症狀的,因為過敏性患者氣道抵抗力不強,相比之下,夏季更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冬病夏治,過敏性鼻炎一般都是冬天比較嚴重吧

過敏性鼻炎,什麼季節**最合適?

6樓:快樂的時光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有分為哪個季節,但是**過敏性鼻炎最好懸在夏季。雖然夏季**鼻炎效果理想,但患者不能盲目的把病全都拖到夏天來**,這樣很可能會錯過**的最佳時機,加重病情。夏季作為過敏性鼻炎的高發季節,長時間處於空調房情況下,有可能引發過敏性鼻炎。

但是夏天患了鼻炎,也不完全是一件倒黴的事,因為夏季**正當時,不過還是建議你最好去正規醫院看看比較放心。

7樓:

不要相信那些說法 過敏性鼻炎目前沒有特效的藥物和**方法 只能控制症狀 就是脫敏**效果也不肯定 一般都有家族性 也就是說有遺傳性 可以在症狀較重時控制一下就可以了 不一定長期用藥 也可能幾年後病情會自行緩解或消失

8樓:

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可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抗組胺類的藥物,抗白三烯類的藥物,抗膽鹼能類的藥物,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進行**,但具體每個過敏性鼻炎患者需要哪一種藥物都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來進行選擇。

9樓:

過敏的皮炎的話。就是屬於一種慢性的病有。他只要接著到了什麼?就有可能過敏。

李建瑞大夫**過敏性鼻炎的方法是什麼?

10樓:一年級口算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包括三大類**方式。第一個,藥物性**;第二個,手術**;第三個,中醫**。到目前為止,最主要**方式還是藥物性**。

藥物**又包括鼻噴藥物**,還有口服藥物**,選擇口服藥物還是鼻噴藥物呢?要根據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還有嚴重程度來進行取捨。但是總體來說,鼻噴藥物**在過敏性鼻炎的**當中,是佔有最主流地位的。

目前也有通過手術**方式來減輕症狀的嘗試,主要是通過切斷引起過敏性鼻炎相關症狀的鼻內神經,來達到**過敏性鼻炎的目的。中醫也通過辯證的方式,在過敏性鼻炎**當中發揮作用,但是中醫**講究辨證**,所以需要找到中醫大夫,通過具體的病證,來做相應的**。

11樓:烏禕君

對這個大夫不是特別瞭解,不清楚,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醫院找他,直接問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變應性疾病.並可引起多種並 發症.應到醫院檢查來確診再對症**.

13樓:帶你看小老虎

具體的**方法還要你本人去醫院就診。

**過敏性鼻炎的有效方法?一定要是自己使用過有效的喲!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藥,噴霧劑我都用過,對我是沒什麼作用,也不要都去相信醫生的話,有些噴霧劑是有***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我說一下我是怎麼做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1。經常鍛鍊身體,多做運動,增加肺活量,可以起到增強體質和使呼吸道更暢通的作用,這個很重要的。

2.要休息好,充足的睡眠。

3.發作的時候最好不要抽菸,不吃辣的和海鮮類,平時的話吃點也無所謂。

主要也就這些,我現在有空就騎一下自行車鍛鍊,效果還好。

我說的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喝茶水,吃青蘿蔔,堅持跑步,出汗後不要被風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留鼻涕,沒法**啊

請問我的過敏性鼻炎夏季和秋季是最為嚴重的時候,打噴嚏流出來的鼻涕

我有季節過敏性鼻炎,有醫生建議做微創手術,在觀望,還是藥物**好一些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不好,我有一個同學他因為過敏性鼻炎做了手術,現在經常流鼻血。

還是藥物**好一些。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多鍛鍊,用生理鹽水洗鼻,吃營養清淡的,少吃辣的容易上火的,少去空氣 差的場所,用芊濟堂標本兼治。過敏性鼻炎怎麼 1全部你好,像過敏性鼻炎因為和過敏體質有關係,所以最好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夏天天熱,大家都在吃冷飲,...

過敏性鼻炎的保健 治療,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冷水洗鼻 用冷水洗鼻 不但可增強鼻黏膜的抗病能力 還有利於清除附於鼻內的細菌 病毒和花粉等 從而可避免與減少各種鼻炎的發病。我的一個朋友很早就得了鼻炎,醫生診斷為過敏性鼻炎,一到春秋天就犯,但不是非常嚴重。去年秋天,他的鼻炎症狀加重,醫院診治醫生給開了 開瑞坦 和 伯克納 等藥,開始時效果非常明顯,...

醫生說是過敏性咳嗽,鼻炎怎麼治療啊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的病情的確符合敏感性咳嗽的症狀,晚間和遇冷咳嗽,有溼疹病史。這種情況應該是抗敏 比如色甘酸鈉滴鼻液,口服抗組胺藥物 開瑞坦 等症狀緩解,開始減藥量,最終停用藥物。沒要可 只要不接觸過敏原就行啦,行過敏原檢查,找出過敏因素,有些是可以超敏的,大部分都不行,咳嗽厲害時,可以服用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