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滴滴快車司機後工作人員是不是會通知補齊,請問需要些什麼

2022-09-25 00:25:24 字數 6323 閱讀 2799

1樓:

快車也要補齊資料的,後臺通知你是叫你去當地現場補的,但你可以通過滴滴專車專-設定-檢視資料-資料維護,點選進去就可以直接自行補齊資料了(包括:行駛證副證/駕駛證副證/商業保險單/人車合照,按指示上傳這些資料等稽核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補齊資料,如果你快車夠專車了,那就會通知你補齊資料。

3樓:迦y55511117味

註冊滴滴快車,車子**7萬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的必須是本地的牌子,駕駛證,身份證,行駛證這些資料,自己看一下是不是符合全部要求。

4樓:熱情的穰晨星

註冊成功滴滴後,工作人員通知補齊資料,這個沒個城市都不一樣。看具體看你的城市

5樓:鍾映寒小童鞋

我的滴滴已經註冊成功,但工作人員通知我還要2次補齊資料,具體看你的城市。

6樓:儒雅的行天欣

我之前一直在跑滴滴,今天我的車子剛剛滿8年,滴滴客服人員通知我,說我的車子已經超過8年,叫我換新車,但是朋友的車子也在跑。

7樓:偉辛

並不是每個滴滴車主都會遇到知音的問題,這只是極少數,這有可能是工作人員在抽查時正好查到你的資料

8樓:華虹星歲月

你這是車齡超標了,補齊資料沒有用的,多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idi6848

10樓:我薇

把資料補齊了才好接單,不知道的可找窩。

我是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快車後收到汽車租賃公司的簡訊提示我要補齊資料?

11樓:

滴滴要求私家車必須掛靠到租賃公司才能接單,所以必須去補資料。其實掛靠了也是有好處的,比如說我的租賃公司就明確表示,如果被運管扣車了,他們百分百報銷罰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註冊汽車租賃公司時,他們要求你填齊全個人資料是基本要求,這不奇怪。你註冊滴滴快車後,收到汽車租賃公司的簡訊,要求你補齊資料是正常現象。肯定是你在註冊時填寫本人資料不夠齊全。

如果不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完善資料,他們是不會給你下派車單的。

13樓:客觀規律不可違

我認為,滴滴公司要你補齊資料,證明你的資料提供不全,需要補足。滴滴注冊需要駕駛證,行駛證和身份證。

14樓:水淹_七軍

你是私家車,註冊滴滴快車,收到租賃公司簡訊提示補齊資料。那一定是你沒有交身份證驗證,必須要實名認證的。直播間發言都要身份驗證的,要不然沒法約束你。

15樓:來自興福寺塔粉嫩嫩的座頭鯨

任何一個行業都是有規則的,為了維護這些規則的實施,必須需要一些相關的材料來證明。所以讓你補齊資料是應該的。作為我們個人也應守法經營,按規則按要求去補齊資料。

這樣對我們日後的經營是有好處的。只有手續齊全的守法經營,才能去更多的營利。早日補齊資料吧,守法經營,生意興隆。

16樓:國色天香

你的車是私家車,

註冊了滴滴快車後

收到汽車租賃公司的簡訊

提示你要補齊資料,那就去。

說明你給他們的資料不夠齊全

17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我是私家車,註冊了滴滴快車後收到汽車租賃公司的簡訊提示我要補齊資料?滴滴要求私家車必須掛靠到租賃公司才能接單,所以必須去補資料。其實掛靠了也是有好處的,如果被運管扣車了,他們百分百報銷罰款的。

18樓:舒

肯定是你的資料沒有補全,趕快去補全到時候你不把資料交齊,系統會給你控制的,拉不到客人,現在滴滴快車不都是要考一個證嗎,感覺拿才買的車來跑滴滴快車不划算,到了8年就不能跑了,而且車子還要強行報廢廢

19樓:朱秀蕒

不管是不是私家車,都必須要補齊所有資料,因為出事的時候才有資料可查,不是說你註冊了就可以使用。

20樓:夜孤狼

提示資料補充這是肯定得,哎租賃公司什麼事,沒他啥事,我以前也跑過,沒有這會事,不用理他

21樓:掌芮佳

要你補齊資料,那是你的車子超齡了,補齊也沒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上線就可以用,不能就要補,有可能他會幫你做家上

23樓:夜夜思量睫

現在註冊滴滴網約車,自己剛剛把賬號註冊完成,就提示要重新提交資料,身份證遺失符合年齡的,駕駛證要求也是符合的。

24樓:

說明你的資料不全,趕緊去補全吧

25樓:雙子黎皓君

現在跑滴滴,系統提示補齊資料,今天車子剛剛滿8年,工作人員通知我不能在跑了,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跑,

26樓:威代注

出現資料補齊的,這個是平臺要求的,這個小事情

當天過,沒有懸念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影響你接單,其實是沒關係的!

你覺得呢?!

28樓:喻博超

我車年齡到了和車價錢不夠怎麼辦

29樓:我的薇

提實你補什麼資料,我就可以幫你補什麼資料。技術就在這

成為滴滴快車司機要什麼條件?

30樓:職場心機婊

滴滴快車司機要求都需要什麼條件?是只要有車就可以做滴滴司機嗎?

31樓:向日葵一樣暖

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1、年齡:男21到60週歲,女21到55週歲,無暴力犯罪、吸毒記錄;

2、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項;

3、其他: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

32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一、條件:

1、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車齡在六年內下,所擁有汽車的裸價在7萬元以上;

2、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

3、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

4、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5、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6、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7、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提問我是新手第一次不知怎麼弄

我是新手第一次不知怎麼弄

回答親,請您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我」頁面下方會有加盟,請根據您的個人需求選擇快車或者專車加盟,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根據頁面填寫個人資訊儲存後等待系統稽核,通過稽核系統會以簡訊形式給您傳送賬號密碼,請注意查收。

更多10條

33樓:小貝的玩具

怎麼註冊成為滴滴司機?

34樓:此馬非寶馬

駕齡和車齡以及車型是有要求的,駕齡三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車型一般集中在十萬元左右的轎車,只要是熱銷車型即可。

3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1、加盟要求: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

2、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36樓:環思真

3年 不滿3年不用註冊了 有人說能搞定的都是**

註冊滴滴司機要有什麼條件

37樓:刺客侃社會

02、對司機也是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就是對司機的年齡有一定的要求,一般要求男性司機的年齡是在22週歲到60週歲之間,而女性司機的年齡則是在22週歲到50週歲之間。

最後我們在註冊滴滴司機的時候,平臺也會進行稽核,首先就是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犯罪記錄,其次就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醉駕的記錄。另外還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過交通事故,如果交通事故的次數比較的多,那麼我們也是不可以去註冊滴滴司機的,所以說滴滴司機官方對這些其實把控的還是比較嚴格的。

38樓:我是誰

1、年齡要求:男22週歲至

60週歲,女21週歲至55週歲(部分城市60週歲),如果年齡不足無法正常註冊,而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還需要3年以上的駕齡;

3、準駕的車型需要是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人需要通過相關的資格背景稽核,比如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需要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申請人不能有吸毒、精神病史,而且申請人1年內不能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還需要體檢合格。

39樓:金果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三)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第十三條 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車輛所有人或者網約車平臺公司申請,按第十二條規定的條件稽核後,對符合條件並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車輛,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城市人民**對網約車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五條 服務所在地設區的市級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駕駛員或者網約車平臺公司申請,按第十四條規定的條件核查並按規定考核後,為符合條件且考核合格的駕駛員,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六條 申請從事網約車經營的,應當根據經營區域向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申請表(見附件);

(二)投資人、負責人身份、資信證明及其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和委託書;

(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屬於分支機構的還應當提交營業執照,外商投資企業還應當提供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

(四)服務所在地辦公場所、負責人員和管理人員等資訊;

(五)具備網際網路平臺和資訊資料互動及處理能力的證明材料,具備供交通、通訊、公安、稅務、網信等相關監管部門依法調取查詢相關網路資料資訊條件的證明材料,資料庫接入情況說明,伺服器設定在中國內地的情況說明,依法建立並落實網路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護技術措施的證明材料;

(六)使用電子支付的,應當提供與銀行、非銀行支付機構簽訂的支付結算服務協議;

(七)經營管理制度、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和服務質量保障制度文字;

(八)法律法規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首次從事網約車經營的,應當向企業註冊地相應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前款第(五)、第(六)項有關線上服務能力材料由網約車平臺公司註冊地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商同級通訊、公安、稅務、網信、人民銀行等部門稽核認定,並提供相應認定結果,認定結果全國有效。

網約車平臺公司在註冊地以外申請從事網約車經營的,應當提交前款第(五)、第(六)項有關線上服務能力認定結果。

其他線下服務能力材料,由受理申請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進行稽核。

第七條 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20日內作出許可或者不予許可的決定。20日內不能作出決定的,經實施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10日,並應當將延長期限的理由告知申請人。

第八條 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對於網約車經營申請作出行政許可決定的,應當明確經營範圍、經營區域、經營期限等,併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

穿婚紗新娘腋毛是影樓工作人員幫忙嗎

最好自己弄掉,影樓的最多幫你ps一下,不會幫你修腋毛的,況且你婚禮當天穿婚紗也是要露出來的,早點自己處理吧,如果不會就借老公電剃鬚刀用,不過要先讓老公幫你剪短了,不然會疼的 最好自己提前在家處理好,如果沒走處理好影樓的人會幫忙解決的 明天就要拍婚紗照了,要求自己清除腋毛,我買了女士電動剃毛刀,可是不...

事業單位改革後工作人員該怎麼辦,2018事業單位改革,被取消編制的職工怎麼辦?

根據過往的經驗,一般都是按照編隨事走,人隨編走的原則。首先,這些會根據每個員工的能力,還有過往的經驗,進行不同的安排,比如老齡員工可能會提前退休,能力不足的員工會被辭退。此外,對於體制內的改革,編制仍然存在,只是崗位調動和公司的隸屬關係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工作人員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身硬實力和轉變心...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判處拘役後要開除公職嗎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判處拘役,屬於有期徒刑以下的刑罰,不會開除 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給予開除處分。根據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 第二十二條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被依法判處刑罰的,給予降低崗位等級或者撤職以上處分。其中,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給予開除處分。行政機關任命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