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長大了就會感覺好累好累,為什麼一個人長大了就會感覺好累好累

2021-04-25 07:34:58 字數 3083 閱讀 8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一個人長大了就要應對很多事情,所以人就會感覺累啊

為什麼一個人長大以後會感覺好累,好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的成長是靠父母

而人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自己的生活也慢慢的靠自己

在人生的道路也會遇到很多事情

以前是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

現在是完全靠自己

所以感覺好累好辛苦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

要勇於面對事情

不斷去克服這樣你才會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需要放鬆一下自己了哦,呵呵

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做做運動啊

調節自己的心態,保持身心健康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了要面對很多壓力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憂愁、為什麼怕長大、為什麼感覺到好累?

5樓:執著

因為長大了,知道的事也就多了,對事情就有了自己的看法,懂得越多,反而越迷茫。心事越多,和朋友就不會像小時候那樣親密無間了。還是小時候好,無知是幸福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6樓:夏忻笆敲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為什麼越長大就活的越累?

7樓:手機使用者

人越大 責任越大 長大了就羨慕小孩子 人人都一樣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8樓:蓬進明黛娥

所做的事也越多,所經歷的也越多,所受的傷痛也越多,身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多,太多太多…無奈,卻又要必須走下去。

為什麼我總感覺到自己很累很累的,很很怕長大,感覺到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求大神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正確面對成長中出現的問題,不要想著去逃避,不能做生活的逃兵.想躲也躲不掉,只有迎難而上.去戰勝它...

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感覺很累?

10樓:狼戰

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有所付出,付出的多少取決你愛他的程度。你所付出的感內

情越多自然感覺疲憊,有可能你容的付出所得的回報是不等的或是沒有回報,但是有句話說的好,愛一個人就是痛並快樂著,沒有之前的痛就無法體會真愛到來的快樂~!你的付出很累,追求幸福的過程很累,盼望得到對方的認可更累。對愛的付出雖然很累但是它也可以給你帶來快樂,體會共同相處的時光的美妙,回憶每一個給你快樂的瞬間!

可能到最後愛還是失去了,但是我們真正的愛過~!假如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那麼這段讓你覺得很累的日子就會成為你婚後回憶當中甜蜜的戀愛時光~!~!

~用心去愛,懷著一顆感激的心去生活,感激愛一個人給你的累,因為那是你走向幸福的每一個腳印~!~!~

11樓:魯工伏以彤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依賴,多掉換位置思考

12樓:勇江谷憶丹

他已經成為你的所以,你會不知不覺想到他。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屠若翁睿慈

相愛是幸福的,哪有累可言啊。單戀可就不同了,愛的一方會感覺很累呀!

14樓:蟻朗回湛英

愛本身就是累人的。那些輕鬆浪漫的愛只存在童話故事中,愛情最終會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其實,愛情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生活也不是那麼輕鬆啊。

15樓:蔡洽齋憐南

那是不愛勒,愛就不會覺得累勒

16樓:顧宜世依白

用心有情之人誰能不累,愛就是酸甜苦辣~!

17樓:董巨集諫念雙

如果,累了!

就請放棄吧!

因為,愛一個人至少自己要幸福,

才能讓你愛的人也感到幸福!

18樓:禚濮奕玄清

愛一bai

個人是很累.但兩個人要是du彼此都深愛著對方的話zhi,愛是種dao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回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答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

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

19樓:大濡夙婉麗

以為你太愛他,付出的太多~

而他卻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20樓:花德文香

喜歡一個人,

bai並不一du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zhi提,卻dao是一定要喜歡她(他)版

。喜歡權

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

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21樓:抗裕慎雪晴

如果你感覺到很累,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她,被她的一切所困擾,有時情要好好的談談,不要什麼都壓在心裡,一起出去溜達一下吧,兩個人依偎在長椅上,你們才會輕鬆

22樓:無夏門永昌

愛一個人是需要用心來愛的,你會感覺累。

23樓:壽小萍鹿人

我同意愛一個人很累..但你不需要放棄愛..畢竟我和你的想法都一樣..

曾經想過放棄愛情,專一個人過..可是屬不可能...建議你有時間去忘記把...

我曾經為了忘記一個愛了他9年的男孩想過自殺...但事後覺得自己很不值得,很傻...然後慢慢的..

自己已經淡忘了,在想起時,自己已經不心痛了....

為什麼感覺自己好累心也好累從10歲就感覺自己

我前段時間也有很強烈的這種感覺。累是因為你想脫離現在的生活,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這是好事來的哦 你厭倦現狀,唯一能改變的就是自己努力。可以放下現在的學習工作任務,請假去狂放幾天,可以到社會上走走看看,到公園跟老奶奶老爺爺聊聊天,到茶館坐坐,到菜市場走走,不要碰書,不要想工作,到音像鋪買張cd,聽聽歌...

人為什么感覺活著好累,人為什麼感覺活著好累?

社會的壓力,生活的壓力,自身的迷茫,當我們看不清遠方的燈塔時,我們的內心會有恐懼感,加劇了感覺,身體心靈就會感到累了 因為你想要的是無止境,得到的確實有限的 你活得很累?你是否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常常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那麼,放鬆自己吧!你是否因為生活巨大的負擔而壓彎了背,那麼,笑對生活吧!活得輕鬆...

為什麼感覺人活著好累,,心累,,真的不想活著了,,想離開人世

因為你的人生失去了目標,如果目標堅定的話,根本就沒有時間停下來發現自己委屈和累。你覺得活著累,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其實只是因為你欲求太多,所以說慾求不滿,有一句名言叫做我的幸福,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需求的很少。在自己還沒有能力滿足自己的慾望或者野心的時候,那麼就不妨適當的降低一點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