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最近好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感覺好累?

2022-06-24 20:15:25 字數 3969 閱讀 8183

1樓:

身體最近感覺比較累的情況,根據中醫基礎理論辯證,一般多考慮是由於氣虛引起的臨床表現。勞則傷氣,如果近期過度勞累,就容易出現氣虛情況,此外如果平時脾胃氣虛,飲食不好,消化功能不良等,也會引起氣血不足的情況,從而出現感覺身體比較勞累症狀。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補氣的藥物,比如參苓白朮散、補中益氣丸,四君子丸等等。

2樓:修學的人

進好累,是你的工作學習上面出了問題了,感覺你的壓力變大了才會覺得好累,還是覺得身體出現了什麼狀況,才覺得好累,你要分清楚這種情況是身體問題還是心理問題,身體問題比較好解決心理問題就比較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累的原因,肯定是心裡有事,然後又什麼都不順吧,所以才導致你最近心情好累,把自己的不順,你一不好的東西都放一放嘛,讓自己輕鬆一些,過一個快樂,有愛想,然後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加油。

4樓:開心點哦耶

那一定是勞累過度了,亞健康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

5樓:

不要為了自己做過是事情而想的太多。是付出也好。是得到了也好。

也不要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去做。只要做了就不要在去後悔了。把他當做一種收穫。

一種經歷。一個人的經歷的多了那麼就表示他又成功了一步。想要別人理解自己首先要把自己釋放出來。

那樣就會得到別人理解。也會得到自己的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很忙?所以感覺好累,如果是的話,就要適當的放慢自己的腳步,把節奏也適當的放慢一點,不要讓自己累得趴下才去想著休息,中間也要試圖的有一些緩衝。

7樓:海豚八寶

可能是你身體出現了什麼狀況,要麼就是真的很累了啊,建議多休息啊多調整

8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你感覺最近好累,應當是負擔較重,休息不好等多方面因素引起。

9樓:受爾竹

那你是不是因為最近的生活比較忙,或者是工作比較繁忙,所以才感覺身體比較累。

10樓:富嬌韋曉山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為什麼我最近一直感覺好累?

11樓:廉嘉年黃忍

是不是最近太忙了,沒休息好啊,或者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擱在心裡憋的慌呢,建議你什麼都別想,泡個澡然後好好睡一覺,也許就好了!或者照個貼心的朋友出去運動一下,出點汗會覺得很輕鬆,試試吧!願你天天娃哈哈!

為什麼我最近總感覺好累,怎麼解決?

12樓:招恕真賦

是身體疲勞還是心理鬱結導致的?

身體疲勞那麼就要多注意休息

適量的做些有氧運動

心理鬱結導致的那麼

放寬自己的心

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樂觀積極點就好了

我最近好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生學習的節奏不斷加快,可能感覺到精神壓力帶來的沉重負擔,常常感到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適當調整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要學會及時調節健康的情緒,必須經受鍛鍊讓自己心理上成熟起來。

心理壓力大的發洩方法:回宿舍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等你能控制自己的學習節奏,就會感覺心理不那麼累了,你也更成熟了,可以為自己的奮鬥目標而努力。

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而生活中的壓力會導致睡眠出現問題。你面臨中考,學習壓力增大,業務娛樂時間減少,自然會感受到焦慮和緊張,而這些壓力會導致心情低落和情緒惡劣,這種心理壓力也許會導致你睡眠質量下降,多夢,甚至是不好的夢。沒有必要為夢煩惱,你應該做的是正確看待生活學習中的壓力和挫折,增強自信心。

自信並不是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和不足,自信其實是相信自己具備獨特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只有真正瞭解自己,明白自己的價值所在,明白自己的特長和不足,才能更好的面對未來,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煩惱。

自知才能自信,自信才能自強。

15樓:

做夢是你晚上沒有充分休息的表現,第二天起來當然會累了,白天不要想的太多,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也許是中考即將來臨給你的壓力過大,這是學生的正常表現,你只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情,每天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你中考一定會順利通過的!相信自己!我也是從你那時候走過來的,所以我和很瞭解你的心情,放鬆自己,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查一下你的肝,因為肝有病的人才會這樣的,你去看一下吧.要不然可能就是因為壓力大引起的神經失眠,你只要放鬆一段就沒事了,看透點,我們只要去努力過,結果不是最重要的,就算你沒考好,你以後一直抱著這種心態,那你就是最好的,最強的,

17樓:

那是因為你的荷爾蒙在作催,沒事的.過一振子就好了!把自己的心情放鬆就好,雖然你要中考了,但還是要勞逸結合呀!中考加油了!你是最棒的!

18樓:望賜翠朔

建議你閉上眼睛,想想你以後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列出制定目標的計劃。每天去執行,雖然你會覺得本來就很累了,還要做這些無聊的事情會更增加你的煩惱,但是人生就是要保持累並且快樂著的生活方式。當你一旦完成了你所訂的目標,哪怕很小,都會增強你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覺得原來生活還是那麼讓人高興,那麼具有期待性。

所以,列個目標吧,有目標才會有動力。有了動力後就去實施吧。祝你好運!

為什麼最近我感覺活著好累?

19樓:印實乾卯

當你有這種感覺時要找個時間好好放鬆,什麼都不想,你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你盲目地去做事,一定要放輕鬆、樂觀!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o(∩_∩)o...

為什麼我突然覺的好累?

20樓:折巨集盤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環境,都會面臨很多煩惱,可是煩惱也有疲憊的時候,樂觀點,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開心樂觀的過是一天,不開心覺得很累也得過一天。你覺得是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好呢,還是愁眉苦臉的過一天好呢~!

凡事想開了自然就會好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不要在煩惱了~!

21樓:桑嬡運昕

如果是身體累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吧,建議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心理累的話,可能想的多了,建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或是去跑跑步都是很好的辦法呀!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夢見同男生,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男生

夢見同一個男生意味著 這兩天可能會有些腸胃不適的樣子吧,如果是外出就餐則要特別注意,不新鮮的食物最好不碰。等晚些時候,你就會開始後悔自己的貪食了。夢見同一個男生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 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

我最近為什麼不開心

看為什麼不開心了,或者,是不為什麼就莫名不開心。沒什麼的,沒有人會每天都開心,總會有些不開心的事。關鍵是要會自己調節,自己哄自己開心。沒有人比你自己更瞭解自己,哄自己開心很容易的。有句話說,煩惱是人在空閒的 時候,自己給自己找的苦。好多的人,在空閒 的時候,不會去想著做些什麼 而會去想一些讓自己不開...

額,為什麼我最近humble bundle的賬號登入不上了

我一直都沒登入上去過,不過我看別人一隻都能上 humblebundle商店總是登入不上去點登陸按鈕沒反應怎麼回事?humblebundle商店總是登入不上去點登陸按鈕沒反應的原因 有可能是使用者的網路問題或者系統出現錯誤。建議使用者退出後更換網路重新嘗試,如果還不能解決只能等一會再嘗試登入或者在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