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老是重啟,為什麼,我的電腦為什麼最近老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2022-04-05 01:18:46 字數 4768 閱讀 9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一般都是由電源引起的。電源功率不足經常會引起電腦無故重啟。另外,還可以檢測一下電壓是否穩定,因為有些家庭供電很可能會有電壓不穩的情況。

而電壓不穩或者偏低很容易產生上述故障。 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應該更改電源了

2樓:愛的好開心

計算機電源的功率不足或效能差

這種情況也比較常見,特別是當我們為自己主機增添了新的裝置後,如更換了高檔的顯示卡,增加了燒錄機,新增了硬碟後,就很容易出現。當主機全速工作,比如執行大型的3d遊戲,進行高速燒錄或準備讀取光碟,剛剛啟動時,雙硬碟對拷資料,就可能會因為瞬時電源功率不足而引起電源保護而停止輸出,但由於當電源停止輸出後,負載減輕,這時電源再次啟動。因為保護後的恢復時間很短,所以給我們的表現就是主機自動重啟。

還有一種情況,是主機開關電源效能差,雖然電壓是穩定的也在正常允許範圍之內,但因為其輸出電源中諧波含量過大,也會導致主機經常性的宕機或重啟。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使用萬用表測試其電壓時是正常的,最好更換一臺優良的電源進行替換排除。

解決方法:現換高質量大功率計算機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毒了或者木馬

2.cmos電池沒電了

3.電源可能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中毒了,要不你就查一下電源,硬體很大可能是電源的問題

5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為什麼最近老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6樓:枝蘭英籍婉

我也遇到過這樣問題

最後是因為cpu風扇散熱不好造成的

你看看你執行的時候

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再有工作時間長了後

風扇那的溫度是不是有很高.

如果這樣的問題就更換風扇,

200多元好象就能搞個不錯的了

如果系統原因重灌系統看看,再有就是電源和主機板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問題cpu問題70多度應該不是正常的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為什麼?

7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8樓:盤季問浩

自動重新啟動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說都是應該系統問題造成,但也不排除硬體有問題,系統問題一般都是程式問題,如病毒,軟體和硬體的相容都有可能。硬體一般是機箱內溫度過高,檢查一下cpu風扇的轉數,還有電源的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在嚴重一點就是主機板本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原因是什麼?

1. 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了黑客設計好的木馬陷阱,一旦進入網民將會成為黑客的傀儡,任意操被作。

2. 驅動不相容問題,由於程式存在不相容情況也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情況。

3. 硬體問題,記憶體、電源、硬碟等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問題。

最近電腦總是無緣無故自己重啟是怎麼回事?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或者反覆重啟的原因有六種:

第一種原因就是:一般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主機電源出問題了,當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重啟,處理方法,更換電源

第二種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上的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鬆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或者壞了,造成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電源,然後又重新啟動,所以你只要將風扇換了,或者是因為灰把風扇堵住了,把風扇搞通就可以了。

當散熱器的卡子鬆了,你一開機,cpu檢測到沒有散熱器降溫,馬上停止工作,切斷供電,所以幾秒後就自動關機重啟,反覆的重啟,只要將卡子重新安裝好就可以了,還要給cpu加一些矽脂膏。這都是讓cpu降溫,只有cpu能保證正常的使用溫度就不會出現自動反覆重啟了。

第三個種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第四種因原就是: 你的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7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 建義買一個ups,也叫不間斷電源,這樣既可以穩壓,有可以有30分種儲存資料的時間,

第五種原因就是:電腦中毒破壞了引導區和系統,開機的時候無法找到引導區,就自然反覆重啟了,處理方法,就是修復引導區並重新安裝系統,(或者一鍵還原也行)。還有一點你要做一下,就是將bios回恢出廠值。

也可以將bios放電處理(也就是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等10秒再按裝回主機板,裝機),這些都做了才能排除你的問題.

第六種原因就是:電腦的開機按鈕或者重啟按鈕卡住了,彈不起來,導致機器一直處於按下按鈕的狀態,自然就會出現開機自動重啟,或者反覆重啟,建義修復開機和重啟按扭,就是把他們挑起來。

不過你的問題,很有可能是第二個原因,這個原因造成自動重啟的比率是百分之七十。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2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客戶服務中心:400-669-9965

造成筆記本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一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更換電源

2、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或者記憶體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也會出現老是重啟

3、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鬆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就自動重啟了,所以需要檢查散熱裝置或更換

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非專業人員請勿操作)

5、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需要前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重啟呢?

14樓:賴淑然建森

電腦重啟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幾點查:

1、先將防毒軟體升級至最新;然後對電腦進行全面防毒;同時用惡意軟體清除助手,對系統進行掃描;

2、如果不行,將系統盤格掉後,重新安裝系統;

3、如果以上兩點仍不能解決軟體方面的原因可排除,下一步查硬體,首先查電源,供電是否有問題,電壓是否穩定;

4、電源沒問題,查電腦內部的配件,主要查一下cpu上的風扇是否有問題,風扇也不貴,可考慮直接換一個;如果換了風扇問題還沒解決,那只有最後一種可能了,那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15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6樓:鄧蕊珠揭玉

看來是硬體問題了,那些外插的如記憶體條等,取出來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擦,卡槽也清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17樓:茆玉巧盧女

我有幾個機器就是總自動重啟.檢查發現cpu風扇沒插緊.

總自動重啟.就是cpu或者主機板散熱不好.溫度過高.沒別的毛病.把幾個風扇檢查下吧.或者乾脆換個好點的.原包的也不一定是啥好貨.

18樓:禾玉蘭植倩

個人認為出現這個問題就是幾個原因,,比如記憶體,,電源風扇,,cpu風扇,和主機板電容的事情

你排除這些如果不行可以選擇從新坐下系統試驗一下

19樓:象廣英仉雁

這個問題關係的有很多。比如硬體問題。中毒。以上說cpu風扇壞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20樓:伊遠湯辛

聯想品牌機一般不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檢查下電腦cpu

的溫度,一般在30旁邊都是正常的。如果沒問題的話,把系統重做看看。

21樓:敖秀雲檢鵑

飛飛,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不是什麼病毒,也不是電壓低,更不會是系統問題,絕不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其實很簡單,就是電腦主機很久沒有清潔過了,要把裡裡外外的灰塵打掃一下,然後就好了。

以前我也遇到過的,,做了清潔就沒事了。

22樓:慕淑敏賓汝

看下cpu風扇轉動是不是正常,拆下來清下灰塵,再看下cpu上的散熱膠是不是幹了,機子總是重啟有可能是cpu散熱保護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23樓:滿富

1,電壓不穩 2,電源瓦數不夠,3,系統溫度過高。

一般都是這三種原因,另外鄙視貼上**大量高談闊論無用資訊的人!

24樓:

原因很多,進病毒了.電壓不穩.開關接觸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插座有虛焊,接觸不良

26樓:求好單機

看看是不是你的手喜歡按重啟鍵

27樓:不不**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高分 電腦怎麼重啟,我電腦最近老是重啟,怎麼辦?

是不是機箱連電了。有時候靜電或者插入u盤的時候就會這樣。最好拿到售後維修的地方檢查一下主機板吧。如果是新機子的話,找售後換個主機板吧。大多情況下屬於機器老化!硬體功能整體老化,換吧。換個cpu風扇吧,可能是cpu溫度過高造成的,你開機時可以進bios裡看一下就知道了,也可以開啟機箱蓋,保持一點距離,...

我的電腦是華碩K40AF,最近老是藍屏重啟,送到客服檢查說硬體沒有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

拿到客服那藍頻嗎 如果不藍頻的話,那就是你寢室的電壓不穩定 建議你拿到其他地方再試試 還藍頻的話你就錄下來到客服那找他去 han.你這每次是多少次啊 我們消費者就是鬱悶藍屏的 我也有過 我機器就是k40af 以前有過一次開機就藍屏 直接重灌系統就沒事了 但是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你電腦cpu和顯示卡長期...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

第一,看一下系統是否有病毒,如果有,請查殺。第二,看一下是否是垃圾檔案過多,如果多,請刪除。第三,整理一下磁碟碎片。以上是系統的原因,下面查硬體,看一下cpu或者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風扇是否轉的正常,如果不正常請及時清理或者更換風扇。最後一點,用專業軟體檢查一下硬碟是否有壞掉的,有的話修修 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