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當地因為空氣汙染,天空變成血紅色,這樣的印尼你還敢去旅遊嗎

2022-06-24 20:15:27 字數 5833 閱讀 1614

1樓:職場夢夢

不敢去旅遊。旅遊難道不是去觀景、人文、品嚐美食、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嗎?天空被汙染,變成了血紅色,顯然達不到旅遊的目的和各個感官上的享受,不是嗎?

有人說,願意去啊,這麼盛大的汙染場面沒見過,想去開開眼,那我只能說,這位朋友的愛好有點獨特啊。

大家估計只在電視裡見過這種畫面吧,還是被加工過的,虛渺的能變成現實嗎?可是在印度,它就成真了。紅色的天空,你想象一下,是不是很壯美?

在印尼的某個區域空氣遭到嚴重汙染,天空瞬間變成了血紅色,白天、黑夜交織在一起,讓人很難分辨。經過相關部門調查,空氣中竟然出現0.7微米( 直徑 )的微粒,和太陽的波長(紅色)很像,散射後天空就變成了紅色。

在網上引起熱議,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地球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這次汙染是森林大火引起的,加上「厄爾尼諾事件」、「熱帶印度洋海溫」共同的作用,使印尼遭受了旱情,還有人為開荒,使火情失控,自然火情也更加嚴重。又加上民眾大面積的焚燒森林,使空氣汙染嚴重化蔓延。由於汙染嚴重,為了保護人們的健康,印尼的當局已經敦促當地居民停止戶外的活動、戴上口罩。

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不能吃,而且乘車都是問題,出行如此困難。這樣,你還會去印尼旅遊嗎?

2樓:準大薛森

因為空氣受到汙染,所以不願意去。畢竟對生命安全產生了危險。

3樓:網路小嶽嶽

我可能是不會去的,空氣的汙染太嚴重了誰也不敢去啊。

4樓:看社會時事

空氣受到汙染,肯定遊客都不願意去,環境受到汙染,也沒人想去玩。

5樓:梔眠

不敢去了。景點再好看也沒有自己的身體來的重要呀

6樓:帽子七

其實我也想去啊,但是我沒有足夠的錢支援我錢那裡啊

7樓:

挺害怕的,畢竟空氣汙染了,怎麼敢去旅遊呢?

8樓:戢陽煦

好的環境是旅遊的基礎,如果這都做不到的話,和在家打遊戲有什麼區別。

9樓:劉聖林

我個人是不會去的,畢竟膽子比較小,所以才會這樣的

印尼因空氣汙染驚現血紅色天空,空氣汙染會給人們帶來哪些直接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因為空氣汙染驚現血紅色的天空這件事情引起了全世界各地的廣泛關注。因為現在21世紀空氣汙染問題是全世界所共同面對的問題。空氣汙染會給人體帶來直接的傷害。

心腦血管的問題,呼吸道感染的問題。這些問題都不容小覷。

空氣汙染,損害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呼吸系統,還給我們的心血管帶來的極大的負面影響。多項研究共同驗證了這一事實。在短期的pm2.

5暴露後,我們發生高血壓,以及急性心肌梗死的風險相對增加。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等,同樣會增加心梗的風險。而印尼空氣汙染嚴重,如果長期生活在那一片紅色的天空之下,心肺功能必將受到不小的損傷。

避免傷害的最佳辦法,當然就是不要接觸。在重度空氣汙染的天氣時,儘量減少屋外活動,特別是老人、孕婦、小孩,以及患有心血管以及呼吸系統疾病的人群。其次,及時關閉門窗,如有條件,增加空氣淨化裝置。

避開汙染高峰時間段,適時開窗通風。

因現在氣候乾燥,灰塵比較多等多種情況都已經嚴重影響到了空氣質量,會給周邊居民的生活帶來不便,甚至能影響到人體健康問題,那安裝「高壓噴霧系統」能夠有效地進行空氣降塵,還能產生負氧離子,天熱時還能達到降溫效果。

經過這一事件,我們知道了空氣環境多我們多重要,為我們共建一個和平,綠色家園而共同努力吧。

11樓:__亂心

空氣汙染首先給人們到呼吸帶來危害,上呼吸道感染是很嚴重的,空氣汙染也會給人們的食物帶來危害,病從口入。

12樓:牧馬人

空氣汙染對人們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也是對自然界十分有害

13樓:愛吃冰的貓咪

空氣汙染最直接的是造成呼吸系統疾病,比如呼吸系統感染,肺癌等。

1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空氣汙染將會直接的影響人類的身體健康,影響人類的心腦血管的發育情況。

15樓:喬見萱寶

空氣汙染會給人帶來很多傷害。最直接的傷害就是對呼吸系統的傷害。其次就是對**的傷害,容易給人造成**病。

印尼某地驚現血紅色天空,空氣汙染還會出現哪些「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9月21日,印尼佔碑省某地出現了血紅色天空的「異象」,讓當地民眾驚呆不知所措。

據悉,當日上午天空已經是橘黃色,之後竟慢慢變成了詭異的紅色,甚至到了讓人難分白天黑夜的恐怖程度。天空變成了血紅色,完全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鏡頭

使用者zuni shofi yatun nisa寫道:"這裡不是火星,是佔碑。我們人類需要的是乾淨的空氣,不是煙。"

據悉,出現這一景象是因為在該地區發生了大火而產生了濃煙。據印尼《人民郵報》報道,紅光並非直接由大火引起,而很可能是由升到大氣層中的霧霾引起的。這種異常狀況是所謂的"瑞利散射"(rayleigh scattering)現象的結果。

當陽光被空氣中的分子散射時,就會出項類似情況。

相關部門表示,出現該情況是因為空氣中密佈著直徑為0.7微米的微粒,其直徑與太陽的紅色波長相似,經過散射天空便呈現紅色

這次異象,火災自然是導火索,可主要原因,還是當地的空氣質量差,霧霾嚴重。這種汙染在國內並不少見。現在歐洲各國早已工業轉移,而亞洲非洲各國,卻仍然常見。

過去幾年北京治霾效果顯著,但是鄰省河北就沒那麼好運了,經常會在秋冬上演五米之外不見人的場景。

此外,酸雨,溫室效應等,都是最常見的「異象」

17樓:zpfly飛

空氣汙染導致霧霾連天,變成灰色的天空。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空氣汙染確實有很多不一樣的現象,比如說變成黑色的紅色的。

19樓:小懂的賬號

可能會使天空充滿著霧霾,什麼也看不見。

20樓:氣子孩

有的時候空氣汙染的太大,比如像霧霾的話還會看到一些自己平常看不到的東西。

21樓:諾基亞小蘋果

霧霾應該是最典型的狀況吧,每年都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被汙染了,還會出現霧霾天,或者是酸雨。

2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汙染很有可能會造成霧霾呀,伸手不見五指。

24樓:冬去春來

如果空氣繼續汙染下去的話,很可能會慢慢的,所有地方都遍佈了霧霾。

印尼某地驚現血紅色天空,環境的汙染對氣候有何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質量明顯提高了不少,但是環境汙染問題卻越來越被忽視。最近,印度尼西亞看到了一個血紅色天空的異象。整個天空都變紅了。

這樣的景象真的讓人害怕。空氣汙染如此嚴重,難道我們的身體不會受到傷害嗎?目前,世界上存在不同程度的環境汙染問題。

具有全球影響的方面包括大氣汙染、海洋汙染、城市環境問題等。隨著經濟**的全球化,環境汙染日益呈現出國際化趨勢。近年來危險廢物的越境轉移是這方面的一個突出表現。

環境汙染會對生態系統造成直接損害和影響,如荒漠化和森林破壞,也會對生態系統和人類社會造成間接損害。有時這種間接環境影響的危害比當時造成的直接危害更大,更難以消除。例如,溫室效應、酸雨和臭氧層破壞是空氣汙染造成的環境影響。

這種源於環境汙染的環境效應具有滯後性,在汙染髮生時往往不容易被發現或預料到。然而,一旦發生,就意味著環境汙染已經發展到非常嚴重的程度。當然,環境汙染最直接和最容易感受到的後果是降低人類環境質量,影響人類生活質量、身體健康和生產活動。

例如,城市的空氣汙染導致空氣汙濁,人口的發病率上升。水汙染惡化了水環境的質量,飲用水源的質量普遍下降,威脅著人們的健康等。嚴重的汙染事件不僅帶來健康問題,也帶來社會問題。

隨著汙染的加劇和人們環境意識的提高,由汙染引起的糾紛和衝突逐年增加。

26樓:珺權

環境汙染對氣候的影響特別可怕,比如酸雨。

2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現在環境汙染造成全球的氣候暖化,各地霧霾嚴重

28樓:冷言旁**社會

容易產生變異的品種,對人的生存也有不好的影響

29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環境的汙染對人類的生活和環境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3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的汙染,會使全球溫度上升,造成全球變暖。

3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現在環境汙染造成全球氣溫上升,冰川融化。

32樓:秋白同學

就比如說溫室效應,可能就是環境汙染引起的吧。

3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汙染環境對人的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

中國人在印尼工作危險嗎?家人要去印尼工作,看到網上很多說法都太恐怖了。是真的這樣嗎? 5

34樓:

你到印尼什麼地方? 現在印尼情況比以前好很多了, 也有很多華人, 所以不用怕的..

其實不會像網上說的那麼恐怖, 我在這裡都住了幾十年...

35樓:魔術小貓

沒這麼恐怖的,我都去兩回了,一點事也沒有,我當時還是自己去的呢,連旅行團都沒跟。而且現在旅行社每天都有組織遊客去旅遊,既然旅行社都敢去那還怕什麼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什麼國家比了跟非洲比要好點了要是跟中國比條件當然不如中國了,衛生條件很差勁,還不如尼泊爾和印度阿三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時候去啊? 我年初也要去哦, 要不一起?

現在中國人去印尼旅遊安全嗎?人生安全?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答案是太不安全了,網上的話「」沒事了已經不排斥了

」等等,都是騙人的。我信了,我去了,在巴厘島沒事,出了巴厘島剛下飛機,就找茬被騙抓進移民局,捱了頓打,被勒索2000美金,遣返回國。我再也不會去這個該死的國家,勸大家也不要去,**的人太壞了。

39樓:做個快樂精靈魔

其實當地的華人才是最狡猾的,說真的當地人為啥排華,有一部分原因是咱在外面的國人是真不給國人爭臉啊。在國外移民或做生意的華人最擔心害怕的不是外國本土人,而是自己國家的所謂老鄉,往往那些**的血案**就是華人的老鄉遠房親戚。

印尼當地民風淳樸,巴厘島很適合度假旅遊,只要小心中餐館和所謂的華僑2代,他們會狠宰你。洋人街更是如此!!

40樓:匿名使用者

賤逼啊 挨捅沒夠啊

印尼某地驚現血紅色天空,空氣汙染還會出現哪些「異象」

9月21日,印尼佔碑省某地出現了血紅色天空的 異象 讓當地民眾驚呆不知所措。據悉,當日上午天空已經是橘黃色,之後竟慢慢變成了詭異的紅色,甚至到了讓人難分白天黑夜的恐怖程度。天空變成了血紅色,完全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鏡頭。使用者zuni shofi yatun nisa寫道 這裡不是火星,是佔碑。我們人...

地球空氣汙染問題,地球空氣汙染問題

全球氣候變暖,臭氧層破壞,生物多樣性減少,酸雨蔓延,森林銳減,土地 荒漠化,水資源汙染嚴重,大氣汙染嚴重,固體廢棄物成災,危險性廢物越境轉 移,等等,這些環境問題日益凸現,危害著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的安全。土壤遭到破壞 目前,有110個國家的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 亞洲和拉丁美洲,由於森林植被...

空氣汙染是什麼,空氣汙染是什麼

空氣汙染,又稱大氣汙染,按照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的定義,空氣汙染指由於人類活動或自然過程引起某些物質進入大氣中,呈現出足夠的濃度,達到足夠的時間,並因此危害了人類的舒適 健康和福利或環境的現象。換言之,只要是某一種物質其存在的量 性質及時間足夠對人類或其他生物 財物產生影響者,我們就可以稱其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