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汙染該吃什麼,空氣汙染嚴重吃什麼好

2022-01-08 09:58:52 字數 671 閱讀 9205

1樓:小歪隨想錄

吃梨是很不錯的。

《本草綱目》的明朝的一個主本里面曾經說:梨緩解一個人的肺熱是很有幫助的,有很多人肺總是氣虛,而且很燥,就應該用梨。但是梨又很寒,很多人有這種體質敏感的人都知道就是你光是吃生的梨的話,你會覺得有胃的問題,還有肺的問題等等。

梨很寒涼,所以《本草綱目》裡面是這樣建議的,說你如果覺得梨寒涼的話,可以在梨上面按上幾顆花椒,把這個梨燉糖水吃,加冰糖,有可能會不那麼寒涼。

另外可以吃山藥,淮山藥,河南又叫鐵棍山藥。這個東西很有趣,是白色的,用五行的角度上來看,是入肺的,但是由於它又是那種綿綿的東西,在中醫裡面也認為它也補脾,我們都知道以土生津,脾在五行當中主的是土,所以它這一味藥是既補土,又補肺。

2樓:昆吾巍昂

市面上的營養品肯定是不太靠譜的。買點人蔘吃吧,人蔘可是天才地寶。而且人蔘還可以改變機體的反應性,與刺五加、北五味子等相似,具有「適應原」樣作用,即能增強機體對各種有害刺激的反應能力,加強機體適應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豬血清肺 海帶排毒 多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 提高抵抗力

空氣汙染嚴重吃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氣汙染的話,首先要先把空氣淨化了才是正確的辦法,吃什麼都是其次的。

空氣汙染是什麼,空氣汙染是什麼

空氣汙染,又稱大氣汙染,按照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的定義,空氣汙染指由於人類活動或自然過程引起某些物質進入大氣中,呈現出足夠的濃度,達到足夠的時間,並因此危害了人類的舒適 健康和福利或環境的現象。換言之,只要是某一種物質其存在的量 性質及時間足夠對人類或其他生物 財物產生影響者,我們就可以稱其為空...

地球空氣汙染問題,地球空氣汙染問題

全球氣候變暖,臭氧層破壞,生物多樣性減少,酸雨蔓延,森林銳減,土地 荒漠化,水資源汙染嚴重,大氣汙染嚴重,固體廢棄物成災,危險性廢物越境轉 移,等等,這些環境問題日益凸現,危害著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的安全。土壤遭到破壞 目前,有110個國家的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 亞洲和拉丁美洲,由於森林植被...

冬季室內空氣汙染嚴重怎麼辦,室內空氣汙染怎麼辦?

bai1.在室內適當放置盆栽或du植物來幫助淨化空氣zhi,dao經常噴水改善室內空氣的溼版度。2.購置權空氣淨化器和加溼器,淨化室內空氣。3.要注意合理通風。寫字樓和百貨商場等公共場所要注意增加室內新風量。家庭每天 開窗換氣不少於兩次,每次不少於15分鐘。4.用煤爐取暖和使用燃氣熱水器的家庭更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