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為什麼我最近humble bundle的賬號登入不上了

2021-04-25 17:14:10 字數 498 閱讀 7556

1樓:茬鐙沵呢

我一直都沒登入上去過,不過我看別人一隻都能上

humblebundle商店總是登入不上去點登陸按鈕沒反應怎麼回事?

2樓:林學禮

humblebundle商店總是登入不上去點登陸按鈕沒反應的原因:有可能是使用者的網路問題或者系統出現錯誤。建議使用者退出後更換網路重新嘗試,如果還不能解決只能等一會再嘗試登入或者在**進行報錯。

1.humble bundles (之前被稱為 humble indie bundles ) 是一系列在網路上售賣和 分發 的關於電子遊戲、****或者電子書的收藏包 ("節操包") , 所需要支付的**由購買者決定。

2.這些收藏包通常會不定期上線,每個收藏包售賣時間為兩個星期,其中第一個星期購買的包會追加獎勵遊戲、電子書或**,第二週購買的則需要超過平均價才能獲得這些獎勵物品。

humblebundle怎麼註冊?

為什麼花唄提額借唄不提額,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借唄,花唄得額度也不高,一直也不提額?

花唄額度是由支付寶系統對賬戶基本情況 花唄使用記錄進行評估後計算得出的,額度在500 50000元不等。如果使用者符合提額條件,系統會自動為使用者的花唄提額,人工是無法干預的。想要提升花唄額度,使用者可以嘗試增加支付寶賬戶活躍度,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花唄也會不定期推出額度提升活動。如果您的花唄額度不...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夢見同男生,為什麼我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男生

夢見同一個男生意味著 這兩天可能會有些腸胃不適的樣子吧,如果是外出就餐則要特別注意,不新鮮的食物最好不碰。等晚些時候,你就會開始後悔自己的貪食了。夢見同一個男生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 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

我為什麼最近好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感覺好累?

身體最近感覺比較累的情況,根據中醫基礎理論辯證,一般多考慮是由於氣虛引起的臨床表現。勞則傷氣,如果近期過度勞累,就容易出現氣虛情況,此外如果平時脾胃氣虛,飲食不好,消化功能不良等,也會引起氣血不足的情況,從而出現感覺身體比較勞累症狀。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補氣的藥物,比如參苓白朮散 補中益氣丸,四君子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