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裡的主角有哪些感情線

2022-01-13 05:58:26 字數 6105 閱讀 8377

1樓:being阿漫

第一組肯定是珠世和愈史郎啦,珠世無論做什麼都會說一句,溫柔不愧是珠世大人,接著就是甘露寺和伊黑兩個鬼殺隊的主柱。

2樓:路邊的風兒

其中的感情線就是善益和炭治郎的妹妹彌豆子之間的感情了,因為這部動漫是一個熱血漫,其中的感情線雖然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主角團的這一條了。

3樓:井靖荷

從打敗無慘之後跳過了三個月,沒有鬼的世界平靜而幸福,炭治郎養傷養了三個月基本痊癒,由於世界沒有鬼了,產屋敷主公也宣佈了鬼殺隊解散,一路歡聲笑語與和解,之後炭治郎與禰豆子帶著豬豬與善逸回到了老家……過上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

《鬼滅之刃》中都有哪些cp?

4樓:粑粑與肉肉

在今年推出的動漫中,我想《鬼滅之刃》應該是大家最喜歡的,雖然說它更新進度比較慢,是個半年番,但是他的劇情總是引人入勝。《鬼滅之刃》本來是一部熱血番,但是它其中也會牽雜著一點兒情感線,愛情線雖然說不是主線劇情。但是看到劇中甜甜的cp組合人們也會覺得在打鬥之餘有一絲溫暖和愉悅。

在《鬼滅之刃》中的cp組合,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善逸和禰豆子了。雖然說他們不是官方認證的cp,但是在劇情中總是會有一些甜掉牙的舉動。善逸膽子比較小,總會怕自己會死掉,所以見到每一個女生都想要求她嫁給自己,他就怕自己死的時候還沒有一個老婆。

他但是當他見到禰豆子的時候,就沒有再向四處的姑娘求婚了,他對她一見鍾情,一心一意的一直保護著禰豆子。雖然說小豆子沒有做出任何迴應,但是這一路上善逸一直以禰豆子為中心,一些舉動也是讓觀眾們大呼甜死人了。

還有就是愈史郎和珠世了,這一對是官方認證的cp,在愈史郎的眼中,世界上的女人只有醜女人和珠世,任何人接近珠世都是不被他允許的無論男女。因為彷彿愈史郎的世界中只有珠世這一個女人。

他第1次遇到禰豆子的時候,也說出禰豆子長得非常醜這樣的話。雖然說愈史郎和珠世相處方式不像情侶,但是他們卻是最有意思的一對cp。愈史郎看到有人靠近珠世的時候,他就會暴走,但是一旦珠世教育他的時候,他就會變得老老實實,是很甜的一對。

5樓:無名君

cp不好說

因為感覺鱷魚老師根本沒打算髮展戀愛路線,除了蛇戀外義忍,相同的經歷,都變成了不是真正的自己的模樣。義勇在兩次失去重要的人之後變得自卑(不承認自己是水柱)面無表情不愛笑;蝴蝶忍在失去父母和姐姐之後,從不愛笑,嚴肅變成了愛笑,腹黑的性格,兩個人也有很多互動(安塞腰鼓)和蝴蝶忍吐槽義勇

炭香漫畫裡面只有香奈乎表現出她喜歡炭治郎,不過也有炭治郎開啟了她心結(亞撒西男主的魅力)

兩人都,瞎了一隻眼

風花(不死川實彌與蝴蝶香奈惠)

這對互動很少,漫畫中在實彌剛當上風柱時候,不明白主公,會去diss主公,是香奈惠阻擋,並告訴他真相,在鬼滅番外的鬼滅學院的設定中,作為數學老師的實彌和生物老師香奈惠經常聊天,導致香奈惠的粉絲想要處理實彌

蛇戀好像公式書對於這對有明顯的雙箭頭愛心標記錆真主公夫婦

戀雪狛治(三哥)

善逸和彌豆子

不過同人就是同人,大家吃cp高興就行了

6樓:雪陽喲

其實鬼滅之刃官方唯一承認的cp就是

鬼滅之刃中刀的顏色有什麼區別,《鬼滅之刃》八大名梗是什麼?

1 日之呼吸 黑色和紅色 日之呼吸的使用者繼國緣一的日輪刀,是由黑色和紅色組成的,日之呼吸是所有呼吸的源頭,繼國緣一使用日之呼吸加持日輪刀時,會形成於類似赫刀的存在,能讓鬼的內臟感受都烈日燃燒般的痛苦。炭治郎的日輪刀是黑色,他使用的是水之呼吸與日之呼吸,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藍黑色的,值得一提的是,日輪刀...

Dota幽鬼之刃用法,dota裡幽鬼的幽鬼之刃不是說按住shift就可以沿著幽鬼之刃留下的那條路徑走嗎

躲不掉的 不過有個傻瓜用法,走邊路,別人來抓你,你就直接往邊路的樹林裡放d,邊路的樹林不需要什麼技巧的,可以直接走進去 這個躲不掉啊 sk的穿人是點人的,速度快,躲避不掉,ug的刀點人的話,可以方便打到人,點樹林的話,方便逃跑進樹林 別看一樓的,標準抄襲攻略的.技巧就是ks 強人頭 和逃命還有補刀 ...

含「鬼」的成語,鬼成語有哪些

白日見鬼 鬼哭神嚎 鬼斧神工 鬼迷心竅 鬼神莫測 鬼哭狼嚎 鬼爛神焦 鬼神不測 鬼出電入 鬼鬼祟祟 鬼蜮伎倆 鬼使神差 鬼頭鬼腦 懷著鬼胎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弄鬼掉猴 牛鬼蛇神 捻神捻鬼 若敖鬼餒 人不知,鬼不覺 神不知,鬼不覺 神頭鬼面 神焦鬼爛 神施鬼設 神工鬼斧 神差鬼使 神出鬼沒 神號鬼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