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男應該怎麼去改變,直男怎麼去改變

2022-01-13 05:58:25 字數 5344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直男的話,我覺得跟這種人相處,儘量不要說話,拐彎抹角而清晰地把自己的需求跟對方表達清楚

直男怎麼去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是無法改變的,直男是指男生喜歡女性,改變直男?難不成要他去gay。所以 ,你問得應該是改變直男癌吧。

要改變直男癌,要認識到,要從本質上面改變,這好比像**,是一個稍微比較漫長的過程,你要他學會並掌握聊天技巧,為人處世,性格,對人的態度,穿衣搭配,化妝(長得帥可有可不有),學會怎麼寵你,要學會紳士,要適當避開別人的難堪,比如,看見別人衣服上面有灰塵,不要張揚大叫,你可以提醒他,小聲告訴他,如果那個朋友是不會斤斤計較的,並且關係很好,可以直接給他拍掉灰塵。

如果能漸漸做到這些,說明他在慢慢往好的方面發展。

有些時候,你也要學會適當包容你的男朋友,別逼他,他要慢慢適應。

3樓:入窯一色

首先,每個人都是無法被改變的。

其次既然想改變,說明這個直男身上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再次,既然想改變,說明這個直男身上有什麼討厭的地方,是什麼?

然後,以直對直,對事不對人的討論、改變一些做事的方式方法,力求讓兩個人都舒服。

最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要不兩個人磨合好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要不實在堅持不住了,就一別兩寬,各自歡喜吧!

4樓:帶貨男神

技術貼~改造直男!如何讓自己的男朋友變帥?給鋼鐵直男改造後居然神似王凱?

5樓:匿名使用者

1、正面對峙

如果直男癌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在自己就是最好的幻想中,那麼他永遠都不能夠克服直男癌。在一些時候,正面對峙是非常必要的,你要直接指破他的幻想,把他從幻想中拉出來,面對現實,才是改變的第一步。

2、深入交流

很多直男癌患者之所以對於女性有很深的偏見,原因是他們沒有真正的瞭解過女性,可能他們身邊從來就沒有過親密的女性朋友。女性對於他們而言,就像是外星人一樣的物種,加上傳統的性別偏見,很容易形成直男癌。如果有機會的話,與一個獨立的女性好好交談,他就會發現,女性與男性,原來沒有什麼不同。

3、學會反思

每一個真正的改變,都是從內心開始的。

只有直男癌患者,真正的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在心理層面上,逐漸改變自己的刻板印象,真確的認識女性以及自己的位置,能改善直男癌。

4、不要隨便貼便籤

人會成為期望的樣子。

不要隨便就給自己或者他人,貼上直男癌的標籤,這樣只會強化直男癌的症狀,人都是會變化的,有多面的,就算是一個直男癌患者他也有積極的一面。

5、樹立榜樣

可以通過藝術作品,或者人物傳記等方式來引導直男癌患者,讓他從藝術或者生活中,認識到真實的男女性關係,明白自己的性別觀是多麼的狹隘。

男朋友是一個典型的鋼鐵直男,應該怎麼辦?

6樓:原來是峰哥吔

有一個鋼鐵直男的男朋友會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鋼鐵直男很可愛,他那種對於愛情憨憨的樣子讓人又愛又恨,他的那個腦回路實在是有點長,真是為他能找到我這麼美的仙女不知道他是不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

對於這種鋼鐵直男我感覺對於他們你需要對他們容忍,因為有些事情並不是他們想做的結果,而是等他們腦子轉過來的時間有點長,甚至還有的轉著轉著就跌下懸崖不見了。記得有一次是我們在一起的週年紀念日,而就我男朋友的性格早已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而我又不好意思提出來,然後就瘋狂暗示,我就在旁邊說:唉這手上一年了,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說完他看過來了,我以為他懂了其中的意思,可沒想到他說手上的指甲油沒了,然後他還去給我拿了指甲油來塗。

我當時腦海中一萬個問號,心裡想著這是什麼樣的神仙男孩啊。所以,對於鋼鐵直男你想做什麼就直接給他說,不能來一點暗示啥的,要不然他們的腦回路轉不過來。

對於鋼鐵直男你不要強迫著去改變他,而是試著以我們的溫暖讓他自己去理解,讓他慢慢的改變。鋼鐵溫度高了也會變成液體的,這就需要我們平常的忍耐,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們耐心足夠長慢慢的等他改變,而且有了鋼鐵直男的存在可以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一些冷笑話,生活的味道會足夠的濃烈。他們只是對於感情這方面不是很敏感,但是有很多時間你可以從他們之間乾脆的行為中得到滿滿的愛意。

7樓:流行詞解說

看到這個問題,若有所思,深有體會。因為小猴我原來就是一個「鋼鐵直男」,但經過一番成長,現在不能說是暖男,至少可以把鋼鐵二字去掉了。這其中的功勞當歸於女票啦。

所以,小猴我覺著自己男朋友是鋼鐵直男,首先你得有一顆改變他的耐心,讓你男朋友瞭解到自己是一個直男(因為很多男孩子並不認為自己是直男),在這裡,小猴我先給直男下個定義(直男一般都是不瞭解女生心裡的男孩子,也是不會用女生的思維思考問題的人),那麼重點是你怎麼讓男朋友認清自己,並決心改變現狀。小猴我給你以下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1.要以合適的方式和語氣與男朋友交流,指出他直男的地方(小猴我女票就給我做了直男表現整理),分享以下:

2.既然做出了總結,這樣是不夠的,小猴我覺著你還要花點心思去總結一下改變的方法(或者講這一點,該怎樣去做,才不是直男)

3.那就是需要給男朋友時間,畢竟這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改變的,要相信他有決心能夠為你而改變自己。

4.一定要鼓勵為主,抱怨千萬不能有,因為男生都是愛面子的,只要你給足他面子,我相信他會有所改變。

鄙人不才,略作回答,敬請斧正。

8樓:江淮一楠

1、直白地告訴他你的具體需求

很多諮詢者會問,為什麼男朋友一開始犯錯誤時總會再三保證自己會改,但是他根本沒有什麼進步,到最後甚至說出「你要分手也隨便你」,是不是男人都是得到了就不珍惜?

當然不是。很可能是每次他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具體錯在了**,是強大的求生欲使他忙著道歉忙著哄你,事後也摸不清究竟該怎麼做你才會滿意,久而久之,被懲罰得多了,他也就開始不耐煩了,最終直接選擇放棄。

「你愛我就應該懂我啊」、「難道你就不能用點心嗎」、「你有沒有尊重過我的想法啊」……如果你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去談戀愛,你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要求有多過分。

你想想,能從你的一句「隨便」中秒懂你的意思的人,那得是有特異功能啊,不嚇人嗎?你們不是朝夕相處了幾十年的老夫婦,你也從來沒有明確告訴過他你的需求和喜好,他不可能因為愛上了你就忽然掌握讀心術了。

尤其是剛戀愛沒兩年的小情侶,彼此瞭解是需要雙方都努力的,不是單靠一方「用心」就能成立的,他用心,你也得配合,你需要直接地、明確地、甚至是反覆地表達你的喜好和需求,便於他逐漸瞭解並用心記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情商低,在社交上肯定吃虧的。不圓滑點以後都不知道是怎麼被弄死的。應該勸勸他應該順勢而為,不應該一根筋。

更不能一條道跑到黑。又不是去帶兵打仗,要那麼剛乾嘛,對你來說他這種性格不改,你要是嫁給他了,婚後肯定大男子主義,你就當老媽子吧!改了還可以在一起,改不了還是分了吧!

婚後有的是你倒黴了。

這是一種病,要治的。

10樓:解憂咖啡

1、有什麼需求,想要幹什麼,直接和直男提出來,而不是各種暗示。

因為直男的心思沒有那麼細膩,他會用一種粗糙的愛對待你,但不代表他能發現你任何情緒,知道你任何想法。

2、如果這位直男還有可取之處,就引導他提高情商。

之前有個姑娘跟我說,她男朋友就是個情商低的直男,情人節不會送任何禮物,也不懂得關心人。當時我的內1心os:這個不是直男的問題,是他不愛你。

這種「不用心」不是低情商,只能代表女朋友在他心中的價值並不高,根本不需要花費心思。所以女朋友才會覺得他怎麼什麼都不做,好像只是玩玩而已。這種直男,女人是沒辦法改變的,趁早分開。

對於另一部分低情商的直男,有時候是經驗太少,關心不到點子上,可能會給人不成熟不懂事的感覺,如果你能確定他愛你,就去慢慢引導他成為暖男。

真正的直男,情人節你會收到禮物,雖然禮物可能不是你真正喜歡或不想要的。

打遊戲的時候,他會提前跟你說,你要和他聊天,他也會放下游戲。

他可能不會意識到你的小情緒,但在你跟他說了後,他一定會有所表示,用他所認為安慰的方式安慰你。

總的就是一句話,直男會為你做許多事,只不過關心的方式不討人歡心,而不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做的,只是不愛你罷了。

11樓:

你可以說他是涉世未深,也可以說他情商低,不過相信在遇上了你之後,他是會改變的,和直男戀愛需注意幾點。

1.有要求直接說

「來機場接我。」「帶蛋糕回家。」這樣他們接到指令就會出門。

但是,直男的腦子一般只有4m,所以指令要一條一條下,例如:「來機場接我。」等他回覆「好的」以後,再說:

「下午三點,t3航站樓。」「帶蛋糕回家。」等他回覆「好的」以後,再說:

「南京西路××餅屋cheese cake。」

2.裝可憐

寶寶心裡苦,但是寶寶不說。楚楚可憐的樣子,直男癌最受不了。

一定要瞬間變話少,但是不能不說話。你總是凶神惡煞的樣子,弄得寶寶好怕你,你再這樣寶寶就不喜歡你了。雖然你對我不好我依然記得你愛的啊!溫暖牌不能少。

3.你要絕對忠誠

只要你放心依靠對方,對方在你的全盤信任之下,肯定願意發揮他們的優勢來全面呵護你。對待一心一意愛他們的人,直男還是懂得投桃報李的。

4.對他寬容一點

總而言之,直男癌是需要改造的男人,他們需要變得更寬容、更文明,更深刻的理解男女平等的意義。

與直男癌相愛或者結婚,並非一定要走到絕路,而是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磨合、適應、改變,如水滴石穿,才能將他們領到真正健康的相處之道上。

5.要有默契

和直男談戀愛大概就是這樣,明明很愛你 ,但是,你們的思維邏輯永遠不再一個頻道上,所以,喜歡就直接說出來,千萬不要拐彎抹角,一段真正的讓人舒服的關係,從來不是我不說還責怪對方猜不對的,而是我說的你都懂,我懂你!

12樓:aa微湖來客

和直男溝通的時候,你不能轉彎抹角的,你也用不著太含蓄,因為他可能根本聽不懂,所以你就跟他直接了當的表達你的需求就行了,他不是直嗎?那就別拐彎兒,咱們倆開啟天窗說亮話,當面鑼對面鼓,我到底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你能不能做到?

不能做到咱倆就拜拜。

為什麼男朋友一開始犯錯誤時總會再三保證自己會改,但是他根本沒有什麼進步,到最後甚至說出「你要分手也隨便你」,是不是男人都是得到了就不珍惜?

當然不是。很可能是每次他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具體錯在了**,是強大的求生欲使他忙著道歉忙著哄你,事後也摸不清究竟該怎麼做你才會滿意,久而久之,被懲罰得多了,他也就開始不耐煩了,最終直接選擇放棄。

「你愛我就應該懂我啊」、「難道你就不能用點心嗎」、「你有沒有尊重過我的想法啊」……如果你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去談戀愛,你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要求有多過分。

你想想,能從你的一句「隨便」中秒懂你的意思的人,那得是有特異功能啊,不嚇人嗎?你們不是朝夕相處了幾十年的老夫婦,你也從來沒有明確告訴過他你的需求和喜好,他不可能因為愛上了你就忽然掌握讀心術了。

尤其是剛戀愛沒兩年的小情侶,彼此瞭解是需要雙方都努力的,不是單靠一方「用心」就能成立的,他用心,你也得配合,你需要直接地、明確地、甚至是反覆地表達你的喜好和需求,便於他逐漸瞭解並用心記住。

鋼鐵直男真的不懂情趣嗎,和鋼鐵直男相處真的很累嗎?

什麼是鋼鐵直男呢?鋼鐵直男,網路流行詞,就是性子 性格直爽,不善於變通的直男。我覺得我先生屬於鋼鐵直男 悶騷男的綜合體,簡直是那些 送命題 的話題終結者。但是,他們真實和可愛是真的。2.鋼鐵直男可能真的不懂情趣,可是卻用情比較深。因為與其說他們直,不懂得華麗語言,花俏姿勢,不如說他們實在,把時間和精...

直男喜歡上女生的表現,鋼鐵直男暗戀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1 不一樣的情緒 和你相處過程中,有意無意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情緒,之所以能夠想讓你有情緒的變化,就是在你面前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濟南的這種方式讓你感覺無法接受,不過他們也是為了更好地去接近你,這一點作為女生一定要知道這個直男絕對是愛上你了。2 不敢想的行為 不論他看到你有怎樣的愛後,都會在自己的生活中...

怎麼跟直男談戀愛,如何與直男談戀愛?

我覺得我是不會跟直男談戀愛的,因為跟直男談戀愛的話會非常的生氣,然後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都會接受不了。直男談戀愛我們還是需要去交會他吧因為直男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學。回答與女生相處發展的那時候,最先把關聯精準定位到 盆友 一檔,做為盆友就必須相處 溝通交流,在相處中相互信任 互相提高感情,從而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