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直男談戀愛,如何與直男談戀愛?

2022-01-12 13:04:37 字數 6469 閱讀 8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是不會跟直男談戀愛的,因為跟直男談戀愛的話會非常的生氣,然後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都會接受不了。

2樓:強仁生日哈皮

直男談戀愛我們還是需要去交會他吧因為直男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學。

3樓:小a九

回答與女生相處發展的那時候,最先把關聯精準定位到「盆友」一檔,做為盆友就必須相處、溝通交流,在相處中相互信任、互相提高感情,從而隨遇而安地把關聯往前推動變成「的朋友」,或許這必須一定的時間和感情過程,不必想象瞭解三天就同意嫁個你,要充足的相處、掌握,情感並不是平白無故造成的。

一般來講,與女生觸碰的原始環節和進一步觸碰環節,他們廣泛都較為自尊心,另外也較為喜愛察顏觀色,更喜愛從言談舉止中觀查和梳理相處目標個性特徵和品性,因此這一環節討論彼此較為很感興趣的話題討論以外,風趣及其適當的主要表現自身就看起來較為關鍵了,可是千萬別說「追你」。

不能在眾目睽睽下斥責女朋友:

男孩子要面子,女孩一樣都是要面子的,因此做為男孩子千萬別在別人或者盆友眼前斥責她,即使自身討厭女朋友的作法,都不應當在許多人眼前說出去,在別人或盆友眼前都應當主要表現出十分的愛惜她,那樣她才會感覺有歸屬感。

即使應說女朋友的並不是,那也應當2個獨立找個適合的時間、地址明確提出來,能夠降低很多餘矛盾,這時候女孩也更能接納男孩子明確提出的難題或者不正確等。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有滿意。麻煩留個贊。謝謝您的支援~

更多4條

4樓:迪

我覺得跟直男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疲憊的事情,我會覺得提不起勁兒來,如果他一直對我都很直來直去的話。

5樓:bd小葵

我覺得直男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他們不會知曉別的女人遞來的曖昧資訊。

6樓:康小寧

我覺得跟直男談戀愛的話還是比較辛苦的,因為只能在很多事情上是不懂的情趣的。

7樓:王倩

因為和直男談戀愛的話會非常的窩心,所以說儘可能的不要和直男談戀愛,和他談戀愛的話你會被氣死。

8樓:井水卉

對於直男我真的是不會考慮,過節都沒有禮物,他甚至都不知道什麼是豆沙色,南瓜色口紅的區別。

9樓:曉淡

就是不要讓他猜猜,你要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否則他可能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10樓:辰星

跟直男談戀愛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你要學會面對他的一些很腦殘的話。

11樓:香蕉芒

和直男談戀愛很辛苦,我男朋友我給交代的事,做的讓我哭笑不得,現在我都習慣了。

12樓:消化

首先應該要包容他們的直男情節,要注意引導他們,儘量減輕他們的直男氣。

如何與直男談戀愛?

13樓:圈住的情

想跟鋼鐵直男交往,用一句不恰當話來說,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話肯定不恰當,但是就是這麼做,他直你也直,直來直往,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由於他的鋼鐵直男屬性,平時他碰到的能說的上話的人肯定不多,你表現出直爽,肯定會讓對方感到舒服。

這就增進了關係,而且不要覺得裝直很難受,因為直來直去是人生來就有的,只是環境讓我們不直爽了而已,其實這叫單純,但是單純過度可不行,不過不想那麼多放鬆一下自己緊繃的思維是好事。

而且說過了,沒人是不善變通的,等你們關係近了就能對他有更深的瞭解了,他在感情上的遲鈍只是別人能夠看的冰山一角而已,盲人摸象式的判斷別人是很不應該的,日常接觸上的遲鈍不代表幹什麼都遲鈍,說不定人家在別的方面很厲害呢。

我認識一個人,看起來很正經,但是成為了朋友之後,騷氣的不得了。關係近了可能他就會露出自己騷氣的本性哦,當然他私下裡可能也是一本正經的,不過總會對喜歡的人好的,雖然這個好可能像多喝熱水一樣奇葩,但是心意總是好的。

不善於考慮別人的感受,不代表就不喜歡對方,需要直接說。比如讓他多多考慮考慮自己的想法,多關心關心自己什麼的,這種事直說更有效,要是非要拐彎抹角,或者使小性子,對方肯定以為你是不是生病了。

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的,等把他毛病改完了,那他鋼鐵直男的標籤也就能去掉了。

14樓:小a九

回答與女生相處發展的那時候,最先把關聯精準定位到「盆友」一檔,做為盆友就必須相處、溝通交流,在相處中相互信任、互相提高感情,從而隨遇而安地把關聯往前推動變成「的朋友」,或許這必須一定的時間和感情過程,不必想象瞭解三天就同意嫁個你,要充足的相處、掌握,情感並不是平白無故造成的。

一般來講,與女生觸碰的原始環節和進一步觸碰環節,他們廣泛都較為自尊心,另外也較為喜愛察顏觀色,更喜愛從言談舉止中觀查和梳理相處目標個性特徵和品性,因此這一環節討論彼此較為很感興趣的話題討論以外,風趣及其適當的主要表現自身就看起來較為關鍵了,可是千萬別說「追你」。

不能在眾目睽睽下斥責女朋友:

男孩子要面子,女孩一樣都是要面子的,因此做為男孩子千萬別在別人或者盆友眼前斥責她,即使自身討厭女朋友的作法,都不應當在許多人眼前說出去,在別人或盆友眼前都應當主要表現出十分的愛惜她,那樣她才會感覺有歸屬感。

即使應說女朋友的並不是,那也應當2個獨立找個適合的時間、地址明確提出來,能夠降低很多餘矛盾,這時候女孩也更能接納男孩子明確提出的難題或者不正確等。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有滿意。麻煩留個贊。謝謝您的支援~

更多4條

15樓:悲夫寂月

跟直男談戀愛需要更加耐心,因為他們心比較直,所以如果你想讓他幹什麼的話?最好直接告訴他,這樣他就知道怎麼做了。

16樓:辰寶

和直男談戀愛記得內心一定要足夠的強大,因為他直來直去的表達方式會讓你有種想抓狂的感覺。

17樓:敏

毫無芥蒂的,直男都比較爽快不需要你拐彎抹角,只要雙方去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一定會幸福的

18樓:笤帚的疙瘩

應該多包容他,畢竟直男在戀愛這件事上還是比較木訥的,別指望他們送禮物的時候能送的有多貼心,能送就不錯了,所以還是多包容一下吧。

19樓:所以1牛破壞

直男往往是腦袋簡單的動物,千萬不要等他去發現你的美,因為他們真的做不到。想要什麼直接告訴他。

20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和直男談戀愛的話,就要減少對他的期待。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因為他的直而生悶氣。

21樓:蔥_小白

和直男談戀愛一定不能作,因為你一作他不會知道來哄你,然後你就越作越生氣,生氣之後就想分手。

22樓:ying菲菲蟲

有時候直男說話都是沒經過大腦的,只要你不介意,那麼你們的相處就會很融洽。

23樓:被遺忘的守候

直男的心非常直,做事情就是直截了當,談戀愛非常容易,能夠很好的溝通。

24樓:行動的兔子

直來直去,有啥說啥,什麼好的壞的,千萬別和他玩浪漫。如果你想要他親吻你,別羞羞答答的暗示,直接告訴他得了。

和一個直男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25樓:小菜哦

首先,他們生氣的點讓人無法掌控  男朋友只會因為吃飯的事跟我生氣 1、男朋友會因為我不吃早餐跟我生氣,他覺得長時間不吃早餐會死的 2、女生吵架口頭禪【女士只是指我,這麼講感覺更專業一點而已】,「你自己吃去吧別管我」,「我不吃,氣都氣飽了還吃什麼飯,我不餓」我的男朋友上一秒還在哄我,下一秒就因為我不吃飯跟我理論吃飯的重要性,之前因為什麼吵架?不好意思,忘記了……

其次,他們送的禮物讓人無法掌控  在一起第一年的禮物,**輸入生日女友,銷量前十我都有 後來我嚴肅的批評了他,果然,之後的一個節日送我的禮物我沒有見過,男朋友驕傲的告訴我,為了防止我生氣,他去京東買了!後續他還轉戰過別的網購平臺……

第三,他們真的不適合猜心思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有想過他是不是裝做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不懂我為什麼生氣不懂我想什麼,後來我發現,他是真的不知道。 就拿送禮物來舉例,我生氣他不用心,沒有真的去在意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可是他覺得他也有認真選,畢竟是從推薦那麼多裡面選出來他覺得最適合我的,也是用心了的,而且男朋友不理解 ,銷量好說明大家女朋友都喜歡,為什麼唯獨他的女朋友不喜歡。 所以我會在吵架或者冷戰後告訴他,我是因為什麼不開心,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第四,從來沒有什麼鋼鐵直男一說,如果有,只能說明是他們不想改變罷了  男朋友一開始不懂,是因為戀愛經歷不多各種綜合原因吧,後來我每次都明確告訴他,他也認識到這些問題之後,他是有變化的,比如成功的獨立的送出了我喜歡一雙靴子【我告訴過他千萬別送我化妝品和衣服】

26樓:g瀹竌y鏄熲瓙

感覺也挺好的呀,雖然有時候他不懂你說的話的潛臺詞,但是好在他很聽話,我只要直接說明,他都會滿足我的。

27樓:老墨說史

是一種非常無奈的感覺,因為你心裡在想什麼他都不知道,你生氣的時候需要他哄他卻全然不知,送什麼禮物他都要你選,讓你很無奈。

28樓:二範

有時候感覺他很可愛,有時候又讓人很生氣,很多時候都挺不解風情的,感覺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29樓:

感覺很酸爽。什麼都是說話都是沒有經過大腦就說出來,也不會討好人很容易得罪人自己,有時候被氣得半死。還是知道他其實是好意的。

30樓:雨巷渡

想和他玩情調,但是他對你不理不睬。想和他去天涯海角,他卻拉你去了一個牆角。有時候感覺他腦子裡就是一根鋼筋。

31樓:我裡個塔塔

和直男談戀愛其實感覺還不錯,我男朋友就是直男,他也是多喝熱水掛在嘴邊,但是他的關心是從方方面面滲入進來的,他會在姨媽期間提醒我多喝熱水,然後每節課都會給我打一杯熱水放在桌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到特別的累,要崩潰的感覺。很多時候他都能輕易惹怒你,而你卻拿他沒有辦法。

33樓:遠容岫

他會經常和你有一些意見的分歧,然後對你的關心和照顧會比較少。經常會覺得不被他理解。

34樓:將臺堡子

你會感覺到頭疼。直男來說,你的所有感受他都感受不到,你知道吧?你認為他應該這樣做,可是他不理解。不能按照你的心意來。你就會感覺很頭痛。

35樓:珊珊閱讀

直男比較自私,以自我感受為中心的人。和直男戀愛首先你得有犧牲自我~忍耐他的併發症,並且是長久的,若沒有失去自我的勇氣,勸你還是別騙自己了,這類人性格普遍偏執。不易溝通,唯我獨尊。

36樓:白露為霜

其實跟直男談戀愛那可能就是心累吧,因為什麼呢?人們都說,直男什麼都不瞭解,根本就不會想到你話中的意思,就比如說,你跟他說,你肚子疼,你或許是想讓他關心你,但是直男估計就會跟你說一句多喝熱水。再比如說,你生氣了,他會問你你生沒生氣,一般的我覺得女生肯定都不會直接告訴他你生氣了,所以這個時候,他就會相信你說的你沒生氣,根本不會變通。

不過我覺得,現在很多的男人,大多數根本就不是那所謂的直男,說白了就是不在乎你。

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37樓:愛夏的你呀

主要有4個方面,主要有不會討好女生、做起事情不含糊、不太懂浪漫、喜歡給女生講道理,化身人生導師。

1、不會討好女生

本來想誇女朋友兩句的硬是馬屁拍在馬蹄子上了!說半天都注意不到女朋友慢慢變鐵青的臉色變化,腦回路短到還沒一根手指長,女生甩給一篇愛情的文章。男生只看到一個送玫瑰的案例,然後反問女生你是想要玫瑰。

2、做起事情不含糊

這大概是姑娘們找直男做男朋友不分手的最大原因了。說道修個燈泡、換個主機板或者讓他洗個衣服,基本上都是能很好的完成。但涉及到比較細化的事情上就容易出錯,論到晒衣服疊衣服這事他能幹的這輩子都不會讓他做這事了。

3、不太懂浪漫

直男基本上是不太懂浪漫的,想要一些小驚喜,或者儀式感只能你自己慢慢培養。你可以告訴他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給他一個小驚喜,往往他會還你一個驚嚇。

但是時間久了,他會懂你的生活方式,懂你的期望,早晚他會給你一個驚喜。

4、 喜歡給女生講道理,化身人生導師

這大概是很多「鋼鐵直男」都容易犯的一個錯誤。誤以為女生向他們傾訴時,是在尋求他們的幫助。

女生不一樣,我親眼見證過女生是怎麼解決自己的問題的——一個女生在群裡吐槽自己的奇葩主管,三四個群裡的女生立刻七嘴八舌的吐槽那個主管,順帶也吐槽了一下自己的經理或者老闆有多可怕,一群人嘮了半個多小時,然後那個抱怨問題的女生來了一句:「麼麼噠,有你們最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能掌握女性生理常識的男人,才能更瞭解女人,照顧女人。例如女生生理期不舒服,好男人會給準備巧克力、紅糖水等等,希望這些東西能讓女生感覺舒服點。

2、需要用到冷水的時候,就儘量不要讓女生去做了,等等諸如此類的常識。看到這些事情的準備,女生心裡一定時暖暖的。

直男在戀愛關係中真的很蠢嗎,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蠢啊!真的蠢!但是不影響他們的可愛,蠢萌蠢萌的。工作中碰到過很多以程式猿為首的單身狗大軍來訴苦,說自己現在不會談戀愛,沒人喜歡自己,十個女生找自己說話,九個都是因為學術問題,到了一大把年紀了還是單身。讀書的時候個個學霸,以談戀愛為恥,趕超別人成績為快感,還會因為同學談了戀愛然後成績落後了也會沾沾自喜...

戀愛的特徵是什麼,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相愛了唄.抓緊時機表白了 錯過了就後悔咯 肯定有好的戀情.加油哦 祝你好運 什麼計劃都不用拉 用自己最真誠的心去跟他表白就好 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的照顧關愛她就比起其他任何形式都重要了 愛情是每天都想和她在一起 不在一起時就想她 想保護她 想照顧她 想和她說心裡話 醒來想的就是她 吃飯也在想她 可...

願意和直男談戀愛的女孩子少之又少

一.直男不是貶義詞,首先要明白只是梗 二.直男只是交流有些遲鈍,不太浪漫,不代表思考能力差,情商低三.直男大部分時候考慮事情周到,對大局觀念敏感四.思想或多或少會有些封建,但個人認為比過於前衛的 海王 要更踏實五.會過日子,真正的大學學歷的直男,眼光都會很長遠六.說句難聽的,大多數曾經瘋玩的女生浪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