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特徵是什麼,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2021-05-05 02:53:56 字數 5925 閱讀 6715

1樓:奈奈娜拉

相愛了唄..

抓緊時機表白了

錯過了就後悔咯

肯定有好的戀情..

加油哦!~

祝你好運!!

什麼計劃都不用拉

用自己最真誠的心去跟他表白就好

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的照顧關愛她就比起其他任何形式都重要了

2樓:簡康阮高昂

愛情是每天都想和她在一起

不在一起時就想她

想保護她

想照顧她

想和她說心裡話

醒來想的就是她

吃飯也在想她

可能在wc時候想的也是她

想見到她

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

做什麼都想和她在一起

沒她訊息心裡發慌

她受傷了會心疼

她不開心就想開導她

逗她開心

3樓:邗海布語彤

愛就是兩個人都愛這對方

4樓:俟如稅英華

是一會兒看不見就想,一天看不見就吃不下,睡不著

5樓:

樓上的各位說的太多了~太複雜了!

照我說!

1女孩子在喜歡一個人~也不會去主動的說要交往!(除非是一些膽子比較大的~但是我沒見過)

2很明顯~她是喜歡你~

3你怕!你怕是誤會!對嗎?怕她不喜歡你~~就這3點指出來~~

你自己考慮!

不表達~是沒結果的!

勇敢一點!喜歡就去追!

不要管誰說什麼~~~自己喜歡就行~要有個性!

6樓:第舞旋姿

呵呵,你和她的表現就正是戀愛的特徵

7樓:西瓜女王

暗戀你的10種特徵(百分之70是對的)

1.會經常和你吵架.打架

2.會在你面前裝可愛,扮男孩

3.當她在扮可愛和扮男孩時,會看下你有沒有在注意她4.總會叫你做這事做那事

5會經常和你借東西,裝作自己忘這忘那的

6.會叫你玩遊戲時帶她

7.做什麼事都似乎要給你看

8.會在你面前大聲的和朋友說她喜歡什麼東西9.放學,下課會故意走在你前面

10.會把一些比自己丑的女孩說是你的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們彼此都已經有感覺了,但是就象最上面那個朋友說的,如果你們還是在高中或者更底的學校就不要在去問到底是什麼了,要以學習為主要的,把彼此的這種感覺珍藏起來,等你們考完試報志願的時候在說,但是如果是大學或者是更高的,那我建議你找個時機向她表白,因為一般情況下女孩子都不會那麼主動,即使她也同樣喜歡你。

9樓:老薇瞿楠

是當事人還是旁觀者?

10樓:來自居庸關秀眸惺忪的龍爪槐

是戀愛了...

喜歡就去追,不然會後悔的..

我就後悔了一次.

11樓:甕碧白

你應該不算大吧,兩人如果真的是這種表現的話那肯定就是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兩種選擇,1向她表白,然後你們就開始浪漫去吧,呵呵,但我保證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分開,那時的痛苦也許現在你根本無法想象

2是一直保持這樣的感覺,雖然會有點痛苦,而且你們也不會在一起,但事隔多年後,你成熟了會知道這段回憶是美好的,如果那時候你還在喜歡她那就大膽的去追吧

12樓:瀟灑

所以東西都要自己爭取的``還未試過又怎麼會知道答案呢?

以後就算掉談了這件事``都會感覺後悔``

13樓:淚化塵

這種感覺會很痛苦的,快表白吧!要勇敢一點哦!

14樓:洋蔥の心

你覺得是就是啊

勇敢點啊 向她表白啊

如果是初3或高3就不要了 以學習為主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戀愛了 自己主動點啊 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這種感覺因改很美妙吧

16樓:真蒼零

是的是的.你們兩還都情投意合的,選個時間表白吧^_^

不過要是現在學習緊張就緩緩再說吧

我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戀愛啊~我活16年都沒有像這樣對別人動心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喜歡你恭喜,只要你主動些.我和你經歷一樣只不過我沒主動,覺定表白時她找了分工作措學回家了!大學同學家都在各地我河南她新疆以後算見不著了.後悔我幾天沒睡好,現在還鬱悶哩

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18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直男談戀愛特徵有:直覺性、隱蔽性、排他性、波動性、衝動性等。具體是

1、直覺性

男女之間相互美化、互相吸引,雙方都感到順眼和舒服,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時容易出現「期望效應」,即把自己所希望出現的特徵賦予對方,所謂「月移花影動,疑是玉人來」。把自然景物和周圍環境都打上了愛情的印記。

2、隱蔽性

言辭含蓄而富有詩意,行為隱蔽而富有德行,言談、舉止、環境、表情、行為都體現了一個「愛」字。

3、排他性

表現在對意中人的專一摯求、忠貞不渝的心理特點,不允許第三者介入,容易「吃醋」。要知道愛情是專一的,友誼都是寬容的,要尊重對方人格,允許對方保持正常的人際交往。心胸狹隘、自我封閉、不利於愛情的健康發展。

4、波動性

情緒變化很大,熱可達到白熱化、冷則驟降至冰點。高興時喜笑顏開、手舞足蹈,懊惱時垂頭喪氣。這種大起大落的情緒變化有時會對身心健康帶來不良影響。

故要通過加強自我修養、不斷進行自我完善,減少情緒的波動性。

5、衝動性

熱戀時人的認識活動範圍往往會縮小,理智分析能力受到抑制,習慣行為受到破壞,此時發生的許多事情與平時可以完全不同。同時由於控制自己的能力減弱,往往不能約束自己的行為,不能正確評價自己行動的意義與後果。

愛情是人類最高尚的情感,之所以高尚,是因為愛情不只是為了滿足**這一基本的生理需要,還有更高的心理需要和社會需要。愛情是**和美感、道德感、理智感的完美統一,是人類歌頌的永恆的主題。

19樓:好木木偶

直男談戀愛糾結於**情結,性格耿直猜不透女生心思,以及對時尚審美的理解錯誤。

1、**情結

**情結也算是對女生的一種評判,直男談戀愛,必須要求自己的女朋友是**,那才是真的愛自己,如果在和自己談戀愛之前,和別的男生髮生過關係了,就會認為她水性楊花,對她心生厭惡。

在直男的思維定義裡,女朋友必須對自己專一,不能和別的男生發生關係,這才是愛自己,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女生避之不及。

2、直直男在談戀愛裡面會不明白女生的心思,而兩個人談戀愛談戀愛,男生應該要知道女生的心思,而直男她不會想的,從而導致許多女生很就容易看出來這個男孩子是一個直男了。女孩一般說不,就是是的意思,而直男他就會覺得你說的不就是不,她沒有心思。

3、對時尚有著很奇特的理解

大部分直男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時尚,就像他們永遠也分不清口紅的色號一樣,穿著從不進行搭配,他們會把一堆好看的服裝,卻總能穿出很平凡的感覺,在直男的眼中,眉筆就是中華鉛筆。

4、善於表達

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認為心與心的溝通方式是直線的,所以溝通的時候也是比較直接較好,說反話或者拐彎抹角反而會增加溝通障礙。

5、不會浪漫

在直男的世界裡,根本沒有浪漫這個詞,或者說他根本不知道浪漫是什麼。女生戀愛時總會想到許多美好的事情,但直男往往會讓這些美好破碎,女生往往直呼找了個木魚腦袋。

20樓:愛夏的你呀

主要有4個方面,主要有不會討好女生、做起事情不含糊、不太懂浪漫、喜歡給女生講道理,化身人生導師。

1、不會討好女生

本來想誇女朋友兩句的硬是馬屁拍在馬蹄子上了!說半天都注意不到女朋友慢慢變鐵青的臉色變化,腦回路短到還沒一根手指長,女生甩給一篇愛情的文章。男生只看到一個送玫瑰的案例,然後反問女生你是想要玫瑰。

2、做起事情不含糊

這大概是姑娘們找直男做男朋友不分手的最大原因了。說道修個燈泡、換個主機板或者讓他洗個衣服,基本上都是能很好的完成。但涉及到比較細化的事情上就容易出錯,論到晒衣服疊衣服這事他能幹的這輩子都不會讓他做這事了。

3、不太懂浪漫

直男基本上是不太懂浪漫的,想要一些小驚喜,或者儀式感只能你自己慢慢培養。你可以告訴他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給他一個小驚喜,往往他會還你一個驚嚇。

但是時間久了,他會懂你的生活方式,懂你的期望,早晚他會給你一個驚喜。

4、 喜歡給女生講道理,化身人生導師

這大概是很多「鋼鐵直男」都容易犯的一個錯誤。誤以為女生向他們傾訴時,是在尋求他們的幫助。

女生不一樣,我親眼見證過女生是怎麼解決自己的問題的——一個女生在群裡吐槽自己的奇葩主管,三四個群裡的女生立刻七嘴八舌的吐槽那個主管,順帶也吐槽了一下自己的經理或者老闆有多可怕,一群人嘮了半個多小時,然後那個抱怨問題的女生來了一句:「麼麼噠,有你們最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能掌握女性生理常識的男人,才能更瞭解女人,照顧女人。例如女生生理期不舒服,好男人會給準備巧克力、紅糖水等等,希望這些東西能讓女生感覺舒服點。

2、需要用到冷水的時候,就儘量不要讓女生去做了,等等諸如此類的常識。看到這些事情的準備,女生心裡一定時暖暖的。

21樓:流星

直男談戀愛的特徵是說話太直以及自嗨。下面進行詳細介紹:

1、說話太直

什麼是說話太直呢?簡單的來說就是說話不經過大腦,只按照自己的思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簡單的來說,就是情商低。

最簡單的例子,總有些男生喜歡跟女生講道理。告訴她什麼對,什麼不對。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三觀不合還不能接受那就散了算了,強迫別人接受你的三觀只會讓對方討厭你。

再者,就算三觀相同,有些道理也不需要你來說。你和你父母吵架了,你朋友跟你說「你父母都是為你好,你要從他們的角度想,你太任性了」,你會感動的對他說「我知道錯了,謝謝你」嗎?你只會說「滾」。

同樣的,當妹子的情緒不好時,你沒頭沒腦的跟她講什麼道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會分不清是非對錯?

你說話太直,那也就別怪妹子不想和你說話了。

2、自嗨

很多人和妹子聊天時不知道聊什麼,而有些人卻恰好相反。他們不僅有話聊,還聊不完,只不過,他們只是在自嗨而已。

這樣的聊天,往往只會得到妹子的一個微笑表情,或者一句「我去洗澡了」。因為,你說了這麼多,完全只是你在自嗨,她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聊天都聊不來,她怎麼可能喜歡上你?

22樓:_涼城墨錦汐

直男談戀愛特徵有:不會表達、不明白女生的心思、不會改變。

1、不會表達

直男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是很難顧慮到一個女生的感受的,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不會表達,他不會故意哄你,也不會想著該怎麼讓你們的感情持久下去。所以每個直男在和女朋友發生矛盾時候不會變通,最後都是以分手而告別這個戀情。

2、不明白女生的心思

直男在談戀愛裡面會不明白女生的心思,而兩個人談戀愛談戀愛,男生應該要知道女生的心思,而直男他不會想明白,從而導致許多女生很就容易看出來這個男孩子是一個直男了。女孩一般說不,就是是的意思,而直男他就會覺得你說的不就是不。

3、不會改變

直男在戀愛裡也不會發生什麼改變,他都談戀愛了,你會發現他的穿著還是那麼的土氣,他都不會想想這樣是不是拉低了你的形象,直男甚至在你不小心做錯了事情之後,她不會關心你也不說,當你第二次重新犯了這個錯誤的時候,他還是不會擔心你的,甚至夠直的直男還會吐槽你,說你這的那的哦。

怎麼跟直男談戀愛,如何與直男談戀愛?

我覺得我是不會跟直男談戀愛的,因為跟直男談戀愛的話會非常的生氣,然後會遇到很多的事情都會接受不了。直男談戀愛我們還是需要去交會他吧因為直男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會學。回答與女生相處發展的那時候,最先把關聯精準定位到 盆友 一檔,做為盆友就必須相處 溝通交流,在相處中相互信任 互相提高感情,從而隨遇而安...

直男在戀愛關係中真的很蠢嗎,直男談戀愛有什麼特徵?

蠢啊!真的蠢!但是不影響他們的可愛,蠢萌蠢萌的。工作中碰到過很多以程式猿為首的單身狗大軍來訴苦,說自己現在不會談戀愛,沒人喜歡自己,十個女生找自己說話,九個都是因為學術問題,到了一大把年紀了還是單身。讀書的時候個個學霸,以談戀愛為恥,趕超別人成績為快感,還會因為同學談了戀愛然後成績落後了也會沾沾自喜...

戀愛是什麼,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 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 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