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只喝點粥不吃別的會影響身體和長胖嗎

2022-01-13 05:58:24 字數 5474 閱讀 2659

1樓:

其實吃流質的清淡東西很利於**的~

**初期會很餓,很想吃東西,而且就算吃了一點點水果,感覺還是很餓的,肚子空空的!這時候就可以喝些粥的!~很不錯,不會讓身體倒下去,別看少少的米飯,實際已經很夠人體很需要的蛋白質等等了~實際上我們吃那麼多大部分只是為滿足口欲,對身體實什麼實質的幫助,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胖子!

~~看看瘦的人一般都吃得少,而且多餐,最主要是挑嘴~實際上並不好,我們只要學習他們多餐和吃得少就行,什麼都要吃一些!~

**後期如果想有效果的話,那我覺得最好還是別吃的好~這樣效果不容易保持的,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只要吃了一點點,就會讓自己放開去吃很多的東西,然後跟自己說,反正已經吃了,不怕再多一點點,這樣的想法是要命的!~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要吃比較好,可以用蘋果,可以生吃的蔬菜,比如蕃茄代替,也很不錯哦!一個不行就吃兩個,沒問題的~~還可以讓**美美的哦~~實在嘴難過還可以吃點蜂蜜或沖水,都很好~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晚飯只喝粥外加吃點水果 很長時間了

不會影響身體的,也不會長胖,沒多少熱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點粥是可以的。不會影響的。只要不亂吃一些東西,吃東西最好有規律。晚上更是要注意!

4樓:管笛

我也要**·~所以也想取經~~嘿嘿~我現在晚上就喝粥!

5樓:我愛發呆

不會胖的,粥易於消化的.

6樓:懶惰筒子

肯定影響身體

1.晚上6點以後進食 無論吃什麼 都狠容易長胖2.看是什麼粥 儘量喝粗糧粥 不要喝精糧做的粥粥是很容易消化吸收的一種食物 所以儘量選擇熱量較低的材料做粥3.

晚上儘量多進食些蔬菜 不能光喝粥 要不即使瘦了 體質也會弱很多推薦發放 拌菜(生的 或者過水焯一下的 不要是炒菜) 放點鹽吃 輔以少量的粗糧粥

晚上喝粥會不會發胖~~~~~~~

7樓:万俟巧荷

喝粥比吃飯還愛胖 尤其是大米粥 別喝粥阿,要是餓就吃些豆類的粗糧,是不長肉的。以前我有段時間**,除了香蕉什麼都不吃,是那種餓了就吃,不限量的,結果就沒減幾斤,後來聽同學說香蕉吃多了也會胖。蘋果**最好,因為含有大量粗纖維,吃後容易飽,而且實惠又管用,蘋果對瘦腿特別有效果。

減手臂的話,平時注意不要總把手臂垂著,站著或閒著時可以用把雙臂背在身後的姿勢代替,比較不愛長肉。這個方法是同學告訴的,據說很管用。

希望採納

8樓:碧闌摩寄柔

你可以和小米粥代替啊,大米好像也會胖的吧?不過你可以放一些鹼,小米粥和玉米麵粥很**的。我老爸一個月都喝玉米麵粥,瘦了14斤,當然他還結合每天散步,走兩個小時

9樓:奇勇肥蘭夢

由於睡覺時間消耗少,睡前吃東西多是儲存在體內,時間長了就變脂肪

誰知道晚上喝粥容易長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粥不容易長胖。

現在很多人為了**和身體的美觀,經常會選擇晚上的時候不吃東西,久而久之的演變就會讓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得不是很好,**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飲食,晚上偶爾喝一些粥,或者是吃一些清湯不會造成發胖,還能**,所以晚上喝粥是不會發胖的。

拓展資料粥(congee)是漢語詞語,讀作zhou,總筆畫有12畫,出自《康熙字典》,也稱糜,是一種由稻米、小米或玉米豆類等糧食煮成的稠糊的食物。

11樓:竹林風

不會的。晚上代謝減慢,要吃低熱量、易消化的食物,才不會長胖。白米粥水分多易消化,熱量又低,不會發胖,是**期間最佳的晚餐食物之一。當然,晚上吃盡量在睡前四小時。

喝粥**法中的「粥」一直為國人喜愛並百吃不厭。粥可調節胃口,增進食慾,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它味道鮮美、潤喉易食,營養豐富又易於消化,實在是養生保健的佳品。

粥的妙不可言,在於它介於飯、菜和湯三者之間。有飯的飽腹之功,有菜的美味爽口,也不乏湯的營養開胃。粥既適合做早餐,也適合做夜宵,因為,粥中的澱粉充分地與水分結合,既提供熱能,又不乏大量水分,極易消化。

每日起,食粥一大碗,空腹胃虛,谷氣便作,所補不細,又極柔膩,與腸胃相得,最為飲食之妙訣。喝粥使腸胃得到滋養,卻不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也不致導致肥胖。晚間喝粥,還能幫助睡眠,與喝牛奶有異曲同工之妙。

涼夜喝粥,當滾燙熱和的粥從口中流到腹中時,全身無數個毛孔有如熨帖過一般,熱烈、暢快淋漓。食粥還可以輔助**各種疾病,保健養生,使人延年益壽。

資料拓展:

1.三餐不能總喝粥

這個錯誤老人常犯。適當喝粥確實有益,但不可頓頓喝。粥屬於流食,在營養上與同體積的米飯比要差。

且粥「不頂飽」, 吃時覺得飽了,但很快又餓了。長此以往,老年人會因能量和營養攝入不足而營養不良。所以喝粥也要注意均衡營養。

將粥煮得稠一些,配個肉菜,或在兩餐之間吃 些點心等,都能補充能量。

2.冰粥並不可取

冰粥是夏天的熱賣食品,但它不適合體質寒涼、虛弱的老年人以及孩子。冰粥喝多了不僅會使人體的汗毛孔閉塞,導致代謝廢物不易排洩,還有可能影響腸胃功能。

3.糖尿病人喝粥要適量

糖尿病患者一般更容易餓,而且粥具有消化快的特點,所以很容易讓人吃了很快又想吃;粥本身在短期內還容易被身體所吸收,導致血糖迅速升高,或者波動過大。糖尿病患者要適量喝粥,每次一小碗即可。

4.胃不好的人少喝

不少人認為粥養胃。但事實上,這種觀點並不全面。因為喝粥不用慢慢咀嚼,不能促進可以幫助消化的口腔唾液腺的分泌;而且水含量 偏高的粥在進入胃裡後,會起到稀釋胃酸的作用,加速胃的膨脹,使胃運動緩慢,這同樣不利於消化。

因此胃病患者不宜老喝粥,而應選擇其他容易消化吸收的飲食,細嚼慢嚥,促進消化。

12樓:小樑仔

1.晚上喝粥是不會發胖的。

2.首先因為粥裡米少水多,澱粉含量並不高。又因為水多,可以增加體內新陳代謝,促進消化和吸收。

粥不但營養豐富,還如水一樣,有清洗機體臟器的功能,一碗粥下肚,會覺得通體舒暢。所以通常大病初癒的人醫生會叮囑他喝粥,清淡飲食。粥其實是調節人體組織機能恢復的最好潤滑劑。

故粥有進補之功,卻無長胖之虞。早晚喝一碗好粥都是不錯的選擇。

3.喝粥**法中的「粥」一直為國人喜愛並百吃不厭。粥可調節胃口,增進食慾,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

它味道鮮美、潤喉易食,營養豐富又易於消化,實在是養生保健的佳品。粥的妙不可言,在於它介於飯、菜和湯三者之間。有飯的飽腹之功,有菜的美味爽口,也不乏湯的營養開胃。

粥既適合做早餐,也適合做夜宵,因為,粥中的澱粉充分地與水分結合,既提供熱能,又不乏大量水分,極易消化。

4.每日起,食粥一大碗,空腹胃虛,谷氣便作,所補不細,又極柔膩,與腸胃相得,最為飲食之妙訣。喝粥使腸胃得到滋養,卻不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也不致導致肥胖。

晚間喝粥,還能幫助睡眠,與喝牛奶有異曲同工之妙。涼夜喝粥,當滾燙熱和的粥從口中流到腹中時,全身無數個毛孔有如熨帖過一般,熱烈、暢快淋漓。食粥還可以輔助**各種疾病,保健養生,使人延年益壽。

13樓:一丶葉傾城

肥胖與晚上喝粥沒有必要的聯絡。

晚飯應該在睡前4小時左右進行,睡眠前3小時不建議吃任何零食,容易引起發胖。

養成良好的生活與健身習慣就不易長胖,如晨起一杯水;每週運動不少於3次,每次不少於40分鐘。

14樓:m有趣靈魂

粥是高碳水化合物,晚上喝的話會長胖,晚上還是少喝為妙。

15樓:屈屈屈

晚上喝粥肯定會長胖,晚上可以適當喝一點開水

16樓:三水不了

誰知道晚上喝粥容易長胖嗎?晚上喝粥最合適了,不容易長胖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事就這樣半年,**效果特別明顯,人晚飯喝糯米粥會胖嗎,糯米粥裡不全是糯米,有一半是大米,我不敢全放糯米,

發胖與否主要看體質,不我覺得會胖,因為我們這裡習慣是晚上喝稀飯,通常會胖的。

但也因人而異。

只要注意時間就可以了,晚上9點之答:一個人的胖瘦主要取決於熱量收支平衡,如果每天攝取的熱量多餘消耗的熱量,那麼肯定會變胖,如果每天攝湯糖躺都是發胖的因素,開來你晚飯不要吃了,喝點粥就行了。

八寶粥最好是早上喝,因為豆類,花生,杏仁等不太容易消化,晚上運動量少消化慢,早上喝吸收得好,對身體有現在的人是缺少運動才會胖的.

不是吃太多的問題的.

吸收的能量,跟支出的能量不成比例才會胖的哈.

有空長胖倒是不會,但是建議把麥片去掉,因為紅豆和薏仁本身是祛溼的,利用祛除體內溼毒達到**的效果,而麥片會的,要燕麥比米飯的熱量還要更高,但是燕麥會易飽很多。

牛奶的話脂肪也很高啊,建議把這頓飯如果你每天喝的話,是肯定會長胖的啦!

餓肚子總比長胖好啊!

不大會 控制好量就成 煮得時間宜久一點兒 爛一點每天早上吃很多,中午和晚餐只喝一碗粥,晚上還要回家吃一餐飯。

那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吃當然會胖啦,米飯是澱粉呀,再說又是粥水這種dd.

不過晚飯可以用粥代替米飯.

常吃泡麵沒有營養的,面裡含有防腐劑,會讓人胖的。

最好不吃了吧,糯米本身不利於消化…… 建議**的話晚上還是不要吃主食的好不會,黑米粥零脂!!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減輕體重。如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改變食物中的澱粉和糖類,防止其

晚上不吃晚飯,只吃水果,對身體有影響嗎

1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有影響。容易代謝紊亂。水果代替正餐不行,想用多吃水果、不吃正餐的方式**更不行。

用這種方式**的人認為水果能量少,但事實並非如此。水果中糖分一般比較高,而且是容易消化的糖類,雖然同等質量的水果比米飯所含能量要低,但是遠遠高於同等質量的蔬菜,水果需要適量食用。

另外,水果很容易讓人吃過量,因為甘甜可口,不知不覺就會攝入過多糖分,結果很可能不**反而導致肥胖,同時可能發生營養不均衡問題。吃水果**是一個很大的認識誤區。

擴充套件資料

蔬菜和水果是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的重要**。儘管蔬菜和水果有很多共同之處,但他們是不同種類的食物,營養價值優勢不同。蔬菜尤其是深色蔬菜所含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都高於水果,因此水果不能代替蔬菜。

但另一方面,膳食中水果可以補充蔬菜攝入不足的問題,水果中的碳水化合物、有機酸、芳香物質比新鮮蔬菜多,而且水果食用方便、不需烹調加熱,營養成分不會因烹調而受損,所以蔬菜也無法代替水果。

19樓:小覃談情感

一:長期晚餐吃水果會導致身體代謝紊亂。

二:長期吃水果可能導致你發胖。

三:長期用水果代替晚餐會導致營養不良。

多吃水果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前提你一定是吃了正餐的,水果雖然包含了許多維生素,但是他依然缺乏了很多元素。比如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所需要的微元素碘,鈉元素等等。長期缺乏這些元素的話,就很容易導致身體出現很多疾病,也會導致營養不良。

總而言之,晚飯還是要吃的,就算少吃一點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在飯前吃一些水果。

經常不吃早飯會影響身體嗎?經常不吃早飯,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不吃早飯的危害 剛剛看到有人很自豪的說自己從不吃早飯的。以前我也不吃早飯的,但慢慢的胃就有反映了,所以現在我還是堅持吃早飯。那不吃早飯有什麼壞處呢?1 讓你反應遲鈍 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 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 疲勞 腦力無法集中 精神不振 反應遲鈍。2 慢性...

鴿子吃不吃豌豆,鴿子只吃玉米不吃豌豆會影響產蛋率嗎

吃,那種晒乾的豌豆吃的,黃色的那種。其實鴿子真的餓了的話,只要是穀類,只要能吃的下去,它們都吃的。吃啊,豌豆的營養很高的,也比玉米貴,我只給喂小鴿子的種鴿吃,別的還不給吃呢。鴿子只吃玉米不吃豌豆會影響產蛋率嗎?你如果是養著玩的,那沒多大的影響,雖說影響不大但也有 你只喂玉米跟豌豆,而且不吃豌豆,那麼...

晚上不吃飯能瘦嗎,每天晚上不吃飯只吃菜會瘦嗎?

能說晚上不吃不會發胖,但是瘦不瘦得看你的運動量,但是晚飯還是要吃,不吃了根本不可能瘦下來,咱們要瘦得健康的麼。適當減餐這個方法是不錯,但是平常沒有什麼運動的話一個月下來也就是4,5斤,但是你要是加上鍛鍊並且去掉快餐類食物的話,效果會更好的。不吃晚飯可以瘦可是不健康 可以是可以 但是對身體不好,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