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不吃飯只喝水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沒有

2023-02-20 00:55:09 字數 6781 閱讀 7614

1樓:大快樂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對身體會產生影響的。由於身體嚴重缺乏營養。

可以導致腦供血不足。甚至低血糖。嚴重的還會引起虛脫。

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不吃飯和避谷還不一樣。避谷是一種科學的停食方法。

單純的三天不吃飯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一日三餐定時定量,按時吃飯。

2樓:鼠貓同人

三天只喝水,不吃其他食物,這種做法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人體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雖然需要水,但是不僅僅只有水,還需要其他營養物質包括糖類,蛋白質,無機鹽,維生素等。長時間不進食,身體會變得虛弱,精神欠佳,會導致營養不良,也會導致胃部損傷,分泌的胃酸沒有食物可以消化,久而久之,會出現慢性胃炎等疾病,同時也會損傷其他臟器,建議正常飲食,及時補充體內需要的營養物質。

3樓:網友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肯定會對身體有影響的,身體得不到營養,首先是腸胃很不舒服,飢餓難忍,再次身體機能得不營養,人的狀態就是很弱沒精神。

4樓:輕盈的小胖

當然有一定影響的。三天不吃飯只喝水當然會很餓。首先胃腸功能會有一定影響。

5樓:大寶

喝點水只能維持一段時間,各消化系統都不能正常運轉,再久了各系統各維生細胞都缺少營養都會工作不正常,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身體都會出現問題。

6樓:小木屋

身體就會缺少營養,所以說千萬不能這樣做。

7樓:香麗雅

那肯定是不行的,別說三天不吃飯,就算是一頓不吃都不行的,那是會缺營養補充,會虛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很大啊。至少你不能正常的補充能量。那就是整個人沒有什麼精神的。

9樓:白浩

有影響,會瘦,人會變的沒力氣。

10樓:度秀利

對自己的消化系統造成消化紊亂和對胃腸,膽囊有影響。

11樓:厚鴻寶

對於健康的人來說,影響不是老大的。要是身體有病,那就影響很大!

12樓:厚秋梵宜

如果是一天沒什麼問題。如果是三天。一定會感到非常餓。還沒有精神。胃部還會非常不舒服。

三天不吃飯 ,只喝水會怎樣?

13樓:情感實時解答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可以勉強維持生命。

14樓:不傾國的女子

人不吃飯可以活幾十天,但是不喝水的話只能活幾天的時間。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缺少營養成分,一般第一天就有可能昏厥,會造成水電解質紊亂,臟器衰竭等問題,再往後很有可能發生休克,十分危險,時間久了會造成很多慢性疾病。建議不要嘗試,保護好身體,按時作息,正常合理飲食。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15樓:聆聽心情

人會感覺到頭暈噁心的,因為這個時候已經體內沒有了能量,可以說是低血糖吧。

16樓:網友

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減輕體重會瘦下來,因為我們每天同化等於異化的時候就不變化,而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童話小於一話,所以體重要減輕。

17樓:明天你好嗎

人體發生變化了就是飢餓,然後三天也能讓你瘦一點。

18樓:擾龍映寒

三天不吃東西,不會有太過於嚴重的對身體影響。如果人三天不喝水。那後果可是很嚴重的。雖說三天不吃東西不會導致大問題,可是對身體也有很大危害。還會導致低血糖。渾身無力。

19樓:

其實,如果正常人,不吃飯,只喝水,幾天之內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人有新陳代謝功能。但不能長時間這樣,會導致厭食的。最好也就是空腹一頓,按自己自身的條件來適應。

20樓:陌寒世

首先體重會下降,但是胃會不適應。消化系統會變差。

21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三天不吃東西人都要虛脫,渾身沒勁,然後很飢餓,只要有東西很快就吃了。人的胃也著不住,人也變得很憔悴。

22樓:機筠

如果沒糖尿病可能會得糖尿病,如果有糖尿病可能會告別了吧!

23樓:網友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不知道別人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我覺得我會餓死。

24樓:注塑老文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生命是不會有影響的,但是會餓的,走路都走不穩,頭暈暈的那種感覺。

25樓:決戰開始

你的體脂含量會急劇減少,而且你的肌肉也會減少,因為身體在供能不足的時候也會分解肌肉產生蛋白質來供能。

26樓:同學剛回家

如果有充分的準備,那就實操一下吧,別人說的再多也沒有自己實踐一次。

27樓:知己丶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缺少營養成分,體質差的一般第一天就有可能昏厥,會造成水電解質紊亂,臟器衰竭等問題,再往後很有可能發生休克,十分危險,時間久了會造成很多慢性疾病。建議不要嘗試,保護好身體,按時作息,正常合理飲食。

28樓:對岸的覺悟

這種體驗不行,傷身體,可能會血糖低。

29樓:亞洲紅色

人體會感到無精打采,新陳代謝減慢,勸你不要這樣節食。

30樓:網友

首先我因為應該能變瘦吧!

31樓:白選單挑

3天不吃飯都不會怎麼樣,最多消耗一些身體的脂肪長期的話,不行長期操作:建議早上起來吃一堆水果 草莓 蘋果 菠蘿 梨 西瓜 都行。改變身體迴圈結構,身材會變得非常好,可以遠離富貴病注意就算是水果,每頓吃一碗也是夠了,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會加重內臟負擔,沒有運動量可以更少。

道家一直都有辟穀一說,佛教的創始人釋迦牟尼也有過一日一食,當然這些已經是古老落後的飲食經驗了。現代有更成熟的飲食研究,美國有百分之1的人數年只吃水果,活出與平常人不同的身體迴圈,通常是社會精英。

32樓:善昂雄

能。三天不吃東西,這是禁食狀態。禁食對身體很有好處。

首先可以清潔胃腸。有句養生名言說,欲要長生,腹中常清。如果每隔幾個月禁食三天,人要生病都很難了。

而且通過禁食,人的大腦和思維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清理,人思維的自由度大大的增加,可能突然明白很多的道理。所以禁食可以開智。 許多熱衷於追求真理的人,都會採取禁食的方法來尋求答案,如釋迦牟尼,摩西,耶穌都曾禁食長達40天以上。

但是現在的許多人禁食不是為了追求真理,而是為了**。的確,禁食是**的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而且禁食還可以讓人戒掉很多的毛病和嗜好, 如抽菸,吸毒,喝酒之類的壞毛病。禁食有時也叫辟穀。

三天不吃飯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33樓:巨蟹小摩羯

經常不吃飯會使我們的胃調節功能出現問題,容易得消化道疾病。會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特別是那種不規律的飲食會是飯量劇增,胃裡調節不過來是就會出現胃脹,使胃腸道一下子承載太多。

而且長期不吃飯會使我們的大腦發育變慢,記憶裡急劇衰退,容易有疲勞感,並且會產生頭暈眼花,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這是非常不好的。研究表明經常不吃飯的人的膽固醇比吃飯了的人的膽固醇高,這對動脈系統來說是一個極具殺傷力的危害。

這些都是因為不吃飯所導致的,所以合理的飲食才能促進身體的發育與健康。

34樓:清春不打烊

不管怎麼說,米飯還是要吃的,要**的話可以少吃一點,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身材才是其次。

35樓:唯我毒美

長時間不吃飯,對我們身體器官的傷害是特別大的,特別是對於我們的腸胃來說更為嚴重。如果你長期不吃飯的話,很容易得胃癌的。畢竟我們胃酸的主要成分是hcl,沒有食物給它消化的話,就會腐蝕我們的胃黏膜。

長時間不吃飯也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對我們的生長髮育是很不利的。說真的,要維持集體器官的正常運作,就必須要保證自己能夠攝入足量的熱量。所以如果長時間不吃飯的話,你就會覺得四肢無力。

而且長時間不吃飯也很容易造成厭食症的。到那個時候你就是想吃也吃不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生體會很虛弱啊!提醒最好不要輕易嘗試…你如果想**的話在飲食上注意一點就好了…還有多鍛鍊一點…人胖一點不一定就是不美麗了…要有自己的風格就好…你也一樣是朋友們的焦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會很虛弱,臉色會蠟黃色,,我以前為了**試過3天不吃飯只喝水和吃水果,結果第二天的時候有點沒力氣第3天就不行了頭暈暈的。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變得怎麼樣?

38樓:日月同輝

人如果三天只喝水,不吃飯,那麼,一般人都會餓得心慌,全身無力,甚至連走路都走不動的。

39樓:網友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感覺特別餓,身體乏力,可能身體看起來變化不大。

40樓:午飯時已到

你好,三天不吃飯,只喝水一般是不會死的,但我覺得你兩天就堅持不了,不需要三天。有什麼事情需要禁食呢,這樣很不健康的,萬一得個胃病悔恨終身。

41樓:小小娜呀哈

不會怎麼樣,飢餓感會很明顯,但是不會有其他問題,人可以一週不吃飯,只要水充足就可以了。

42樓:卓水丹

啥事沒有,七天人不吃飯只喝水都不會死,但是會處在一種暈迷狀態,七天以上哪就說不準了!

43樓:無敵笑霸天

能維持生命不至於有生命危險,但可能會給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44樓:網友

首先飯量是一個人的一天必需品,如果光喝水不吃飯的話,肯定身體吃不消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怎麼樣,由於缺少碳水化合物會**。

46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字,餓,但不會死,就是很餓。

47樓:狗仔說世界

如果你不吃飯只喝水身體能撐多久?

斷食排毒(幾天內不吃食物只喝水)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48樓:想買什麼

人體三天不喝水會死亡。

一星期不吃東西會死亡。

排毒的話可以多做運動出回出汗,或者如果麻煩答的話可以去蒸桑拿。

還有吃清淡的蔬菜水果。

多喝喝涼茶和湯水之類的。不用斷食的,這樣對身體是很壞的第一如果是**的話,很容易**,之後可能會引起暴飲暴食導致腸胃一下子吸收不好。

第二很有可能得了厭食症,到時候要上醫院可不僅僅是排毒了第三很有可能引起內分泌失調。

49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不吃食物,只喝水,傷害是大大大到你不敢想,人都沒了。要排毒可以運動了,多吃青菜也可以排毒啊,何必自找辛苦了,一天你不吃飯都受不了,還幾天呢,想得真天真。

50樓:大大的音響

首先 一般人是忍受bai不了如du此的。

且 斷食zhi排毒的方法並不科學還有可能dao對身體專造成危害 如 便秘 痘屬痘 以及貧血等等。

如果想要排毒的話 較科學且實際的方法是 素食並多喝溫水(晚上少喝否則易導致水腫)

可適當去進行汗蒸 以及按穴位排毒。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時間長短,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三天內不吃飯 餓了只喝水能**嗎 對身體有害嗎

52樓:頻開暢薩靚

當然有害,身體所需的營養是全方面的,缺一樣你的身體都會受到傷害,是隻有水不行的。要想**,就要多鍛鍊身體,可以適當少吃一些油膩的。花生就不要吃,因為那是最漲卡路里的。

53樓:戶放李桀

當然不能了,這樣只會消耗水分,而且對心臟不好,合理的**辦法是鍛鍊身體,而不是節食。

54樓:掌燈之盲

推薦現在流行的按摩經絡**,配合食譜,確實贊一個,不僅對身體有好處,促進血液迴圈,新陳代謝,還能針對區域性**,價位高一點,但確實很好,本人經驗,不**~

5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害啦,而且你這樣雖然減掉了以前積累的脂肪,但是一但你進食啦,身體自動就會先把減掉的脂肪給補回去的。

56樓:

肯定會瘦 但對身體也會有一定影響 不過好象胃會變小點 以後吃一點點東西就會覺得蠻飽了 想瘦總要付出代價的~-。

57樓:木

有傻,對身體不好,控制飲食就可以啦,用的著不吃麼,會胖的話就算和水都會胖,現在是夏天那你就吃稀飯青菜就好啦,這樣吃上幾個月你肯定瘦,我試過,我那幾個月體重掉了八斤,現在更輕了,想肥點怎麼吃都肥不回來很鬱悶。

58樓:網友

那樣你的胃會受不了的,建議你每天晚上不吃飯,喝點湯,再吃一個水果,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吃完飯後站半個小時,**效果很好。

59樓:凋零的槍花

那倒不知道,我就知道身體不好的人三天不吃飯整不好會死!人家是節實**都夠愚蠢的了,你這是絕食**啊!你是不是想三天不吃飯到時候實在不行了忍不住大吃一頓然後肉再長回來啊?

只要平時少吃熱量高的東西,晚上不吃脂肪含量高的,然後每頓飯後站立或者走動二十分鐘就行了,平時多注意運動,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決定絕食30天不吃飯不喝水什麼都不吃只

這樣你不禁瘦不下來 而且還會讓你的身體變得不健康 建議採用專業的科學的 方案 飯前喝水,可以減少食慾,有利於 的,多鍛鍊身體,祝你健康!你只要堅持把鄭多豔的操堅持下去一個月,你會有所收穫 我們握著他們的小手,看著我們焚燒他們母情的屍體 你真能做到3天不喝水就掛了 吹呢,30天你只喝水?那就別說你沒有...

辟穀7天不吃飯只喝水吃水果嗎,辟穀3天什麼也不吃只喝水

辟穀主要就是通過一段時間的調理讓腸胃得到休息,促進身體排毒的養生方法,辟穀期間並不是斷食,辟穀期間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水果的。但是有些水果由於其特殊性,是不能吃的。辟穀期間整個人的身體狀態處於比較輕鬆的狀態,為了讓腸胃得到休息,最好是不要吃水果,水果的膳食纖維比較豐富,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如果說是真的很...

3天不吃飯,只喝水,午飯吃蘋果,會瘦到少

我這人快人快語,就直說了,多有冒犯請見諒 短期內 會廋一兩斤。不過過後不能大吃大喝 否則效果減低。這種事貴在堅持,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建議你平時少吃零食,早餐比平時少點,畢竟早餐還是很關鍵,關係到一天的精神。中餐你最好控制在平時的三分之二,長期堅持必定效果頗好 沒有熱量。人虛了 體重不一定降的下來 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