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不吸人血 不吃人的特殊的鬼

2021-07-29 01:30:29 字數 2558 閱讀 9281

1樓:中國軟體

沙淚要是說到他真的是個特殊的物種,他是吸血鬼還怕鬼,就是來自十月新番《鄰家索菲》裡的索菲。燈好不容易迎來了暑假,想要和索菲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但是無奈吸血鬼怕光怕流水,什麼游泳、衝浪等戶外活動對於吸血鬼來說,去玩是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我認為所謂的試膽大會,便是圍著墓地繞一圈,又是晚上,對於吸血鬼來說也不存在著什麼危險,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點子吧。聽到燈的提議,就連吸血鬼愛莉都表示感覺很好玩的樣子,看來這個點子還不錯嘛。正當沙淚以為去墓地試膽已成定局,可結果卻遭到了索菲的強烈反對,原因竟然是萬一遇到了妖怪的話,是很嚇人的!

但是話一脫口,現場一片安靜啊,沙淚想說的是,這話要是從人類口裡說出來的話,那絕對是正常的,但是從吸血鬼口中說出來,那是要多不正常就有多不正常啊,這句話應該是吸血鬼最沒資格說的一句話了吧。但是我感覺說這話的時候真的感覺挺搞笑的,一副見了鬼的表情。

他怎麼說好歹也算是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了吧,居然還怕鬼?想一想索菲平時連打雷都怕,突然之間好像可以解釋了,這麼膽小的吸血鬼,沙淚覺得,就算是在動漫裡,恐怕也僅此一家,再無其他了吧。這就是我收集的不吃人的鬼,希望大家滿意,謝謝大家**。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愛上網

我認為本來設定是吸血鬼可是吸血鬼卻不吸人血就很神奇了,本來是殭屍照理說也要吸血,可是也不吸血吃人,那問題來了,他們又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呢?不吸人血不吃人的他們在同類裡是異類,在我們看來就是善良無比啊。

1.血意少年

史塔茲

這位吸血鬼王子可是很善良,不僅不吸人血,還對女主的遭遇很過意不去,願意幫助她,對自己身為吸血鬼的事實一點都不喜歡,反而更喜歡人類的東西,而且是個宅男,性格也很好,除了長得很衰看起來像吸血鬼,其他基本和吸血鬼沒什麼關係。

2.增血鬼果林

真紅果林

本來身為吸血鬼卻可以在陽光下行走,這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了,還不吸人血,完全就是異類,和普通吸血鬼不一樣,屬於變種,還能增血,如果不是說她是吸血鬼的設定,估計也沒人會覺得她像吸血鬼吧。

3.聖魔之血

亞伯‧奈特羅德

吸吸血鬼血的吸血鬼,這個也很神奇,直接是用同類的血祭祀,也就是吸血鬼獵人,本來應該被人類崇拜,不過他的立場倒不是很順利,兩邊都不討好,又要被嫌棄又要被利用,生活也是艱難不易。

4.終結的熾天使

百夜米迦爾

米迦爾最開始是不吸人類的血的,畢竟自己曾經就是人類,怎麼能對同類下狠手,他是個溫柔可愛的孩子,但與之相對的要飲用第三始祖克魯魯·採佩西的血,也是一個矛盾集合體,對人類是由愛生恨,但和百夜優一郎之間是有不可磨滅的羈絆。

5.佐賀偶像是傳奇

源櫻

這群可愛的殭屍不吃人不喝血,靠的卻是吃魷魚絲而過,因此經紀人口袋中也時常自備魷魚絲,她們口味也很清奇,而且就算是作為殭屍也在努力打拼工作,看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啊,作為殭屍也如此。

6.鬼滅之刃

灶門禰豆子

可愛的妹妹禰豆子被變成鬼之後,一直是壓抑著自己的吃人衝動,至今為止也是哥哥的好妹妹,不僅沒讓哥哥擔心還分擔著戰鬥任務,她則是通過睡眠來恢復力氣,也是很特別的一隻鬼。

7.散華禮彌

散華禮彌

由於一些事故,從正常人變成了殭屍,千金大小姐也過的不好,變成殭屍後也是因為特性而分不清愛和吃人的界限,努力抑制住自己,動畫裡目前還沒有下過嘴,吃的都是草。

8.鄰家索菲

索菲

作為一隻吸血鬼也是很養生和現代的,並不會主動襲擊人類吸人血,雖然最終也是喝的人血不過是通過網購的方式買的,付了費,**途徑很正常。

他們在同類世界可能被區別對待,但對我們來講就是溫柔的小可愛。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赤木晴子了,非常溫柔大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獨特的那些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亞伯‧奈特羅德

源櫻看過的就這兩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小殭屍就是這樣的角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一種比較特殊的鬼怪

8樓:士鴻才

當然是白衣鬼了。要是鬼的話鬼的話會嚇人,其實鬼也是不吃的,就吸血鬼他們吃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中的一個吸血鬼是這樣的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麼樣的人吧。我們就來看一下吧,這些角色是誰呢,

求一部鬼片在房子裡鬧鬼的,那些鬼只要吸了99個換人的血和1個好人的血他們就不怕見光

動漫裡有哪些廚師,有哪些關於廚藝的動漫

1 劉昴星 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四川餐廳 菊下樓 的廚師長 阿貝之子。擁有超越常人的味覺和想象力。拜師於廣州的 陽泉酒家 為了同黑暗料理界抗爭,踏上了尋找傳說中的廚具之旅。2 周梅麗 阿昴的師門 陽泉酒家 的副廚師長 周瑜的獨生女。在共同相處的日子裡,漸漸對阿昴萌生出淡淡的戀情。她同阿昴一起踏上了...

日本動漫有哪些情侶,日本動漫裡的經典情侶有哪些?

黑羽快鬥 中森青子 魔術快鬥 千葉警官 三池笛子 名偵探柯南 阿笠博士 木之下芙紗繪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 毛利蘭 名偵探柯南 服部平次 遠山和葉 名偵探柯南 佐藤美和子 高木涉 名偵探柯南 宮野明美 赤井秀一 名偵探柯南 月詠歌唄 相馬空海 守護甜心 日奈森亞夢 月詠幾鬥 辺裡唯世 守護甜心 犬夜...

有哪些好看的吸血鬼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吸血鬼動漫?

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因為高中考試落榜而去就讀妖怪學校 陽海學園。就在入學的第一天,月音在學園內遇到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萌香由於月音的血很好吃而喜歡月音。啊哈,你問對人了,告訴你哦,個人相當喜歡吸血鬼騎士,還有很多別的屍玄 聖魔之血 殭屍借貸 吸血鬼同盟 吸血姬美夕 吸血鬼獵人d劇場版 吸血鬼美夕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