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旅遊,最應該去的城市是哪個,一個人旅遊,最應該去的城市是哪個?

2023-02-09 07:25:08 字數 2459 閱讀 3148

1樓:哎呀是不是酸啦

雖然也沒有去過很多城市旅遊,不過這個城市是我最推薦去的,就是大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大理這麼嚮往,也許是蒼山洱海這四個字聽起來太浪漫了吧,讓人心之所往。

旅遊最應該去的就是大理了,在這裡,陽光正好,空氣清新,心情愉悅,什麼時候去感受一下大理的風花雪月吧,一定不會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呆膩了高樓大廈的環境,麻木了公式化的生活,總想去遠方,放鬆下心情。青山綠水、高原海子、陽光沙灘、林海高原,下面2個旅遊勝地是最適合一個人遊玩的城市。

廈門鼓浪嶼:沒有一個地方能像鼓浪嶼一樣,把小資情調洋溢到了骨子裡。這裡有海,有花,有陽光,還有眾多的咖啡小店,雖然不奢華,卻足夠浪漫,慵懶的陽光,輕柔的海風,狹窄精緻的街道,到處都洋溢著情調

鳳凰古城:如果要說鳳凰古城最吸引小資人去的緣由,莫過於沈從文先生寫的《邊城》了。古城依山傍水,沱江穿城而過,紅色砂岩砌成的城牆佇立在岸邊,城內的青石板街道、沱江邊的吊腳樓、眾多的古建築,以及濃厚的苗族風情,構成了獨具一格的湘西韻味。

如果一個人出去旅遊的話,最好是去哪些地方呢?

3樓:我想變得強大

建議你在省內,便宜點,而且熟悉點

4樓:

我也是深圳的,我也想自己出去玩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古城 鳳凰古城 烏鎮 還有 哈爾濱 大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lz考慮到費用。那就應該選擇本省的旅遊景點!

一個人的端午,該去哪旅遊?

7樓:豐亦玉

廣西桂林陽朔挺悠閒的,我一直念念不忘啊!到那可以坐竹排遊灕江,也可以騎自行車,老外多山真的是美啊美,住的地方連飯店門口的溪流都是特別乾淨清澈的,雖然遊客也不少,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陽朔了吧鳳凰西塘這種古鎮累的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商業氣息濃

一個人(女生)適合去**旅遊?

8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青海湖屬於:青海省的西寧市。 青海湖,是我國第一大內陸湖泊,也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它浩瀚縹緲,波瀾壯闊,是大自然賜與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的寶鏡。

去過才懂得什麼是自由,國內最適合一個人旅遊的5個地方分別是**?

9樓:hwq默

去過才懂得什麼是自由,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最適合一個人旅遊的5個地方。

鼓浪嶼

鼓浪嶼真的是一個值得獨自旅遊的好地方,首先乘坐輪船來到那個小島上,來到小島之前,你可以看看海上的風景,也是挺好的。上岸之後,你會發現這裡是統一的色調,而且家家戶戶都植有花草,給人一種仙境的感覺。一個人可以走在穿梭的小巷子裡面,迎著陽光,品味生活。

如果餓了的話,裡面也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大家去品嚐。

青島

最先知道青島還是喝青島啤酒,後來真正來到這裡才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旅遊聖地,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一次青海,在這裡,會讓你吃到滿足哦!

西塘

西塘是著名的水鄉聖地,在這裡,真的是切切實實感受到江南水鄉的感覺。走在路上,我感覺隨時會和前方的一位清秀佳人偶遇。原本對那種古鎮一直無感,知道我來到了這裡,才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情調。

麗江玉龍雪山

如果去雲南的話,去麗江玉龍雪山一定是正確的選擇。當你爬上雪山眺望的那一刻,你會覺得真的不虛此行,遍地都是風景。

蘇州

蘇州是一個充滿古典文化氣息的現代化園林城市。如果我們要去蘇州遊玩,一定要去看看著名的哦,一定要去看看中國古典園林的代表,比如說拙政園。

如果你想獨自地旅行,去感受真正的自由,就趕緊get起來吧。

10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國內很多地方都是特別的美麗,特別是充滿著古韻的西安適合一個人去看看。

11樓:超級無敵小孕婦

杭州的西湖是必去的,可以去湖邊走走,看看白娘子和雷峰塔,都是非常不錯的

12樓:不甜的糖

這個不存在啥最適合,一個人旅遊的話,個人覺得海南三亞,雲南麗江,廈門鼓浪嶼,重慶,成都都可以去看看

13樓:

成都寬窄巷子、廈門鼓浪嶼、西塘古鎮,都很適合一個人慢慢感受,人多反而不適合。

14樓:

首選呼倫貝爾大草原,一個人在草原上盡情的好吧撒歡都可以。然後是陝西的青木川,接著張家界,麗江,廈門的鼓浪嶼。

15樓:好好學習哇咔

感覺成都很適合一個人的旅遊啊,獨自一人走在成都小道上,那意境別提有多美了。

應該去寬容這樣的一個女孩嗎

你應該去理解她,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些自己的秘密,包括你自己,你把自己放到她的角度去想想吧!給她一點隱私空間吧!那樣才能說明你是愛她的 當然了 既然你愛她 那你要想的就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只要現在兩個人開心就好了。不要總是想去知道對放的過去 這樣會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產生懷疑 也很容易鬧出矛盾。兩個人在...

人最傷心的時候應該幹嘛,一個人最傷心的時候應該幹嘛?

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應該有好的心態,多接觸一些開心就好的女生。要認真對待自己的,要學會安慰自己,多學習安全教育知識,不要一意孤行,學會愛自己的親人不要受到任何時候的傷心啊,多聽明人指導,我們首先應該聽聽 調節心情 一個人最傷心時我認為找一個人說說話 聊聊天把不開心的煩惱事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要是一個人呆...

人最寂寞的時候應該幹什麼,一個人最寂寞的時候應該幹什麼?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 感情 是人 感 於外物所發之 情 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