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做噩夢的感受如何

2023-02-09 07:25:09 字數 1061 閱讀 7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覺得,越貼近生活越真實的夢境往往越可怕。 以前中考高考前一兩個月壓力很大,每天做噩夢,夢到的都是一些血腥暴力的東西,想來也是一種發洩吧。 但現在變了很多,夢裡沒有什麼恐怖的東西,不過是在真實的場景裡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遇到了各種情況。

但是混淆著混亂著分不出現實與夢境反而更可怕。

2樓:韜略服之人

其實,每天做噩夢真的影響到了我的日常生活,我現在晚上做噩夢,然後4~5點就醒來了。到7點帶著朦朦朧朧的眼睛起床去吃早餐,吃完回來睡個覺。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又發噩夢。

隨之帶來的就是,每天傍晚就開始想睡覺,並附帶全身乏力buff,說話沒耐心、不想去溝通、不想去接觸,整個人很消極,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睡覺發噩夢的話可以聯絡一下我。

3樓:伏香彤

我也是天天做噩夢。睡覺質量變差,多夢,偶爾心臟疼。沒有人重視,也沒有人關心,有時候想尋求安慰,被罵是傳播負能量。

每次做噩夢醒來,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死。沒有人能懂,也沒有人安慰,不會再找任何人尋求安慰,等我把噩夢攢夠了,我就結束這一整場噩夢。

4樓:小美

很多年了,每天不斷做噩夢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只要睡著就會做夢,中途醒了繼續睡還可以接上。 後果就是每天都覺得自己睡不夠,黑眼圈眼袋常年在臉上。

其實做夢做久了,每天醒來也是平常一天,也不需要別人心疼。 只是偶爾夢見關於家人的,才會哭著醒來,那才是真的折磨。

5樓:回憶

其實很無所謂啊,不會影響到現實生活,哪怕半夜驚醒也能繼續睡得安穩,可能我膽子大沒心肺,但是夢裡的我膽子小,明明真實的我不害怕卻要每晚體會透心涼的驚悚,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習慣了。夢裡可能比較緊張,醒了就沒什麼感覺了,可能是因為膽大,夢裡最害怕也沒哭過。 想想覺得這些年的噩夢夠出本驚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可以不要做噩夢了,我熬不住了,真的熬不住了。不做夢也可以啊,不想再做噩夢了,不想再是如此醒來。 天有點點亮了,真好,我可以關燈繼續睡一會。

女朋友做噩夢如何安慰?女朋友做噩夢自己不在身邊該怎麼安慰

很多時候,我們做噩夢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某種壓力沒法解決才會反映到夢境中去,所以你要了解他現實生活中的困境並且幫他解決掉。這才是最好的安慰。這個時候 你要給女朋友一個擁抱 告訴她 有你在 別害怕。女朋友做噩夢自己不在身邊該怎麼安慰 夢而已。多安慰安慰。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一直在你身後默默守護,不離不...

女朋友做噩夢如何安慰女朋友做噩夢了怎麼安慰好呢

三 給女朋友泡一杯熱牛奶,給她泡個腳做夢主要還是因為太緊張壓力過大,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要起身給女朋友煮一杯熱牛奶,這樣子的話可以讓她的身心得到溫暖。並且還可以去給女朋友接一盆熱水,讓女朋友去泡一下腳,舒緩全身的經脈,這樣子的話就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的緩解噩夢帶來的恐懼。你女朋友看來抄沒有安襲全感,你要...

晚上做噩夢,夢見人的臉很噁心,晚上做噩夢,夢見一個人的臉很噁心

您好!或許您bai最近工作生活壓力過du大,思考問題zhi過多吧。不妨給自己的心dao 靈好好放個假,版有時間出權去散散步,亦或是在家裡聽聽輕 或是與最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利用做這些事,去轉移您對此夢的強化。下面是關於做惡夢的原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