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寂寞的時候應該幹什麼,一個人最寂寞的時候應該幹什麼?

2021-08-01 01:58:42 字數 875 閱讀 8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感情”,是人“感”於外物所發之“情”,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 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 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 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 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個多彩多姿卻也多災多難的社會中,人就是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樂觀的精神而拼搏著,奮鬥著,微笑著。

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也許歲月會像風颳走流沙一般,慢慢的什麼也不會留下,但最少他有了過程,也有了永恆。千千萬萬的人都會在這個大自然中留下自己曾經的訊息。讓自己沉緬,讓後人觸控。

其實喜努哀樂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經過大悲怎麼知道喜悅.人生的軌跡就是喜,怒,哀,樂的軌跡,沒有感覺到喜,怒,哀,樂,生命又有何意義呢? 當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時候就決定要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讓我們不枉在人間一回.

活著就是因為活著!來到這個世界是大自然給予的特權,跨越感受人間的喜怒哀樂。各種深刻,可以讓我們把微弱的訊息留下。

可以讓這個世界增加一份繪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最喜歡的事做,或者找最好的朋友一起找個地方玩。一定是得找有點興趣的事做!

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候應該去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因為學習才能自己永遠不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不知道幹什麼就隨你身體的主動權 可以睡覺 睡不著就聽** 看** 上網 反正那你高興是最願意做的事都試下 說不定那件事就能把你哄開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朋友聊聊天逛逛街

人無聊的時候可以幹什麼,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可以幹什麼?

1.躺在床上想象故事。主角。配角。情節。故事自己做主,怎麼養都可以。如果你真的很無聊,就把故事想的更無聊。想著想著就有了靈感想去幹一件事 2.到樓下跑跑步啊,什麼的。3.睡覺 4.看電視也可以,不過看時間長了感覺頭暈暈的,精神不怎麼好。所以儘量時間不要太長。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做什麼好?一.用心另眼看世...

人可以幹什麼有趣的事,一個人可以幹什麼有趣的事

一個人可以出去逛街看電視,雖然有一點孤單,但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一個人也還是可以的,比如說忍不住了,就或以擼管啊。多麼,買些植物種。然後耐心栽培。養一隻寵物,讓他一直陪著你。每天做一個運動計劃,閒時約約朋友吃飯逛街聊天,足矣。女的可以繡十字繡,培養自己的耐心!男的可以去泡泡溫泉!在看看演出 你...

人最傷心的時候應該幹嘛,一個人最傷心的時候應該幹嘛?

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應該有好的心態,多接觸一些開心就好的女生。要認真對待自己的,要學會安慰自己,多學習安全教育知識,不要一意孤行,學會愛自己的親人不要受到任何時候的傷心啊,多聽明人指導,我們首先應該聽聽 調節心情 一個人最傷心時我認為找一個人說說話 聊聊天把不開心的煩惱事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要是一個人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