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2023-02-14 21:20:10 字數 818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在戀愛呢?!

你的脾氣的確是大了點,如果你真的想念她,就去找她,或者通過她朋友去找一下。真的相愛,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你的姿態一定要放低,就現在開來是你不對在先,哄一鬨,事情還沒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呢。

2樓:粉紅色芳心

我覺得你上次和她發脾氣是你不對,她都說了週二別去,你非週二去,她自然沒時間陪你,你居然還發脾氣,兩個人談戀愛固然重要,但是你不能太影響她學習了,換做是我也受不了你,你應該主動一點去見她,和她好好承認錯誤.

3樓:

喜歡一個人是應該這個樣子的嗎?

喜歡一個人回擔心她的學習工作將來,

以上看來你只是喜歡你自己,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已有的時候,愛也要忍耐~~

十分想念,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如果你不求長久,只圖一時快樂我無話可說~~

4樓:汲盼佛

喜歡人家就要服從人家,不能傷害人家嗎。要學會哄!!!哄到手再說。

5樓:magic林

多說說道歉的話吧

你這人脾氣太大了 太急``應該改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哦~! 女人都喜歡聽好聽的。多說點好聽的話吧

7樓:燊燊愛娜娜

你太自私了 !你要有誠心!

8樓:

愛她就給她自己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戳到麼好了歪~~管個卵`~~

問喜歡人是什麼感覺的時候,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

經常夢到人,初中時候喜歡的人經常夢到一個人,初中時候喜歡的一個人

是不是想重溫舊情,開個玩笑。這說明你還想著她。她在你心裡還有一定的位置,我那天也夢見了我的初中同學,和你一樣,事隔六年了。我就通過各種渠道找到了她的號碼,然後給她打了 真的,那時的感覺真的也很幸福,因為雙方彼此想念著。愛是這樣一件事,最重要的並不是愛 其實沒什麼呢.可能你覺得當時沒有說明了有點可惜?...

喜歡人的表現,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獅子座的面子高於一切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