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怎麼樣?麻煩告訴我

2023-02-14 21:20:07 字數 2270 閱讀 904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湖人奪冠的幾率大一些他們在對抗能力,命中率,移動性和射程四個方面都非常均衡——而且是全面超越其他球隊,將自身實力提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從理論上看,他們內有保羅-加索爾和安德魯-拜納姆,兩人一柔一剛,而柔性的加索爾卻也是內線的主攻點,這也體現了他外柔內剛的特點,更重要的是,兩人的移動性都還在水準之上,防守強度和麵積在雙塔之中也算得上傑出。 在外線,現役第一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能攻善守,在對休斯敦火箭的比賽中,他已經證明,無論是一對一的肌肉型防守者還是更側重團隊協防的智慧型防守者都已經無法限制他的發揮。

而這個處於無解狀態的傢伙正好是湖人的核心,從而使湖人天生具備了一門優勢——他們的球隊從來不會迷失方向。 湖人的控衛確實是唯一的短板,但是在三角進攻中,控衛是最被虛化的角色,他的作用就是防守和三分球,所以你會發現德里克-費舍爾比加里-佩頓還好用。在這種前提下,湖人的弱點已經被最大限度的隱藏了。

更何況,他們還有一個全能的搖擺人奧多姆。全能的奧多姆攻守兼備,射程遠達三分線,防守覆蓋二到五號位,是湖人銜接內外線的不二人選。 是的,今年各路豪門都進行了補強,其中不乏比湖人更願意下血本的,但是由於市場本身的侷限性,他們的效果遠沒有達到預期目標。

克里夫蘭騎士招募老鯊魚沙奎爾-奧尼爾,但是這個過於有針對性的補強並沒有改善他們貧瘠的後場;奧蘭多魔術找來了文斯-卡特,放走了希頓-特科格魯,從賬面上看他們沒有損失攻擊力,但是他們卻丟掉了戰勝騎士的最大優勢——鋒線高度;而拉夫-阿爾斯通的離去令魔術的組織能力倒退,或許新賽季的卡特會比在新澤西網更累。放眼全聯盟,從賬面實力上看,也只有凱爾特人和馬刺能和湖人一較高下,不過前提是多年沒有充當主攻點的拉希德-華萊士還能在低位找到開拓者時期的感覺,而曼奴-吉諾比利必須保持健康。相較諸強,湖人是唯一一支不怎麼需要磨合(羅恩-阿泰斯特和任何球隊都談不上磨合),而且沒有健康隱憂的球隊。

從整體實力上看,他們依然是聯盟的霸主,而且作為莊家,在「不輸就是贏」的概念支援下,他們已經成為今年休賽期軍備競賽的冠軍。

2樓:疾風

開賽的8連勝到現在的4連敗,3連敗,湖人的狀態很不穩定,但是瞭解湖人的都知道,這是湖人的一貫作風,總是鬆鬆緊緊的,最近接連敗給雄鹿灰熊,讓人很不爽快。不過湖人是老牌強隊,對這點小問題不值得一提,隨著賽程的過半,全明星週末後,湖人也會調整他們的最佳狀態來迎接季後賽,科比最近手感不是很好,但誰也不能低估他的能力,等到了季後賽,他們呈現出來的還是咱們熟悉的那個湖人,他們還是總冠軍的最有利爭奪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磨合,就像熱火隊的磨合期一樣,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第二就是戰術不對,湖人不適合炮轟,納什是引擎,但是年齡太大了,其他人也跑不動了。 還有就是缺少活力,沒有那年那種阿里扎,奧多姆,香濃,布朗等一群充滿活力的可以打出快攻的人了。]

4樓:登峰

我看湖人比賽已經七年了。阿里扎表示了要留在湖人的意願,哪怕是要降薪。(他的薪水本來就很不划算了)。

奧多姆曾經被批經常走神,但是在湖人的日子裡,我們已經看到了他的進步(神出鬼沒的補籃)。他希望他仍然為湖人打球,他說他人生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為湖人打球。 布朗呢,雖然總決賽沒有怎麼上,但是在常規賽裡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禪師也很看好他。但是如果禪師退休了,那就不好說了。 老魚不知道會不會退役呢。

希望不要,畢竟法碼爾還不太成熟。 武賈西奇在訓練的時候投的挺準的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上場失去了準星。他還在尋找手感。

但不知道湖人高層有沒有這個耐心去等他。 科比絕對不會走,他是洛城之王,再說了,他也不差錢。 然後呢,孫悅有被裁的危險。

枷鎖還處於巔峰期呢。 本來我會以為湖人下賽季奪冠的慾望可能會減少,但現在,奧尼爾去騎士了。這樣,當科比疲倦時,往東邊一望,立即殺氣騰騰,精力充沛,瘋狂練球。

保持旺盛的奪冠勢頭。 我相信,下賽季總冠軍還是湖人的。 不用擔心湖人的未來,記得支援他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是很強,科比已經33了,體能一切都已經下降了好多,而且換了教練了,湖人隊對菲爾的三角進攻已經融入到骨子裡了,科比從一進nba就開始接觸的是三角進攻,三角進攻其實對控球后衛的需求不是很大,需要的內線跟分位的配合,所以以前的湖人不是很重視後衛,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最薄弱的地方就是控衛了。後衛線缺少速度,衝擊力和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內線拜納姆已經成熟了很多了,內線還是很強的。

但三分,速度,防守還是差很多,所以第二輪遇到雷霆,可能會輸吧,雷霆的速度,衝擊力是湖人不具備的,一旦雷霆打瘋了,用速度打,湖人沒有能在速度上剋制雷霆的人。]

6樓:通達又柔潤丶彩旗

太令人失望了,還輸給了灰熊。看樣子湖人在下滑]

誰能告訴我人死了後究竟會怎麼樣呢

死了什麼都不曉得了 so珍惜眼前人 人死了之後會怎麼樣 海爾兄弟小知識 什麼是黑洞?人被吸進黑洞之後會怎麼樣?因為有生,所以才會死。世界上任何的任何東西,只要它會長大 會衰老,就一定有一天會結束,這個結束就叫死。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是時刻在變化著的。根本就沒有一樣東西是穩定不變的。這是自然現象。一杯水...

覺得怎麼樣?請評論告訴我

做壞事的人,首先他也是人。是人就會知道好壞。有的人做壞事,是在當時思維走入了死衚衕,覺得只有一條歪路可以走,而沒有做壞事的人,是自我的控制讓自己遏制了做壞事的衝動。人是複雜的。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壞人也有人愛就是最簡單的例子。做壞事的人,首先他也是人。是人就會知道好壞。有的人做壞事,是在當時思維走入...

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數學,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能學好數學啊

1 先預習,先看一遍明天所上的內容,如果能把練習題做出來,最好先做一遍。2 上課時認真聽講,看看自己在預習時不懂的地方老師是怎麼講的。3 及時複習第一遍,在上完課後的第二天最遲也要在第三天進行,複習的方法和預習一樣。4 一個多星期後進行第二次複習,一個月後進行第三次複習,方法都和預習一樣。我個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