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和開車。那個行業好,廚師和開車那個前景好,那個投資大?

2023-02-14 21:15:15 字數 3543 閱讀 1443

1樓:放羊的鳴人

開車:好處

1 .多一項技能,現在很多單位招聘的時候對駕照有相應的要求。

2 .對手腳並用還有方向感的鍛鍊也很好。自動檔這方面可能簡單一些,但是手排檔的車很鍛鍊四肢的協調力,有助於大腦。

3 .對性格的塑造也有一定的影響,到達一個目標有多種方式,學會開車的時候免不了就是要換道路道達目的地,學開車以後會不知不覺考慮處理事情的多種道路。面對緊急事件的時候的判斷力(不僅限危險情況)也會鍛鍊到,這個就比較難描述了。

還有對選擇的決定力等等吧

4.偶爾也可以兜風,打車就不行

壞處1.開車的時候心理壓力就比較大。

2.睡眠什麼的有影響的。

3.對人的腰和頸都不是太好。

4.長時間開車的飲食什麼的也不穩定了,容易傷胃的。

廚師:好處:

1.工資待遇都非常不錯。

2.人都是要吃飯的,特別是那些大的酒店之類的行業,更需要廚師,所以廚師行業永遠都不會失業。

壞處:1 油煙太大,很容易致癌!

2.站立,會損害腰椎和脊椎。

3.外傷,因為你會切東西,熱油啊熱水啊可能會弄到身上造成燒燙傷。

累死我了,選我!!!!

2樓:天之驕子團團

兩個都好:廚師衣食父母,可獨立營業掙錢,今天的人們離不開吃的,可以天下開餐館。開車流動的行業,可以遊走四方。

一點點弊端:廚師,每天都會與廚房打交到。開車,你開得好他不一定開得好。

3樓:瀟灑

廚師就是安全些,不用像開車那樣風險大;但是廚師對自己本人來說束縛些,油膩些,開車看起來風光些,但是在路上跑也累;廚師可以品嚐美食,司機可以欣賞風景。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個人的愛好,這只是本人粗淺的看法。

4樓:帳號已登出

廚師吧 工資高 開車累 天天坐著而且不能分神

5樓:我為卿狂祥

那要看你喜歡哪行 廚師嗎 油煙大 還要有創新精神 開車嗎 出息不是很大 還不穩妥 個人認為廚師比較好 只要你肯吃苦 專研 到時候在大酒店混個廚師長乾乾 不錯

廚師和開車那個前景好,那個投資大?

6樓:蕩小鴨

廚師好啊 將來自己開餐館 自己當老闆 開車的越來越多 開的再好也開不起4s店

7樓:正點蚊子

廚師前景好,投資要比較大

8樓:不做豬

廚師好!開車雖然前期投入少掙得多,但是拿命在搏!出點事故輕傷重死!

廚師和駕駛員哪個有前途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廚師還是駕駛復

員,那就要制看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復做廚師有前途。當駕駛員,現在制

看工資好象是高bai,但是最高也du就是4000了,而且你永zhi遠也就

dao是個駕駛員了。在職業上沒有什麼前途。除非你能自己養車,當老闆,那另當別論。

廚師就不同了,廚師這個職業是有等級的,做好了,在大酒店當廚師長,可以說是很有前途的職業。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那一行。不喜歡做就會沒發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沒有前途。你可以瞭解一下汽車維修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廚師要比駕駛員好的多!這個主要看個人的喜好!

現在是搞廚師好還是開車呀?糾結

13樓:讓我久等

關鍵看你的個人喜好,現在做廚師和做司機工資都很高,但是也都很辛苦,做司機還是會存在一定的危險係數的。

開車好還是做廚師好

14樓:廣州廚師新東方

建議你選擇廚師:

1、廚師是一個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專業,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2、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3、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4、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工作無著落。

15樓:我來當惡人可好

路上跑錢風險高 很累人 不過回報也並不見得豐厚 我記得5月份開始就有很多卡車司機罷g 因為什麼 就是錢的問題 報酬低 地方上還亂收費

廚師呢 我覺得現在學廚師的太多了 而且據我所瞭解的 那些大廚 名廚 米其林幾星的廚師 他們都是出生在廚師世家的 沒人沒門的廚子 要不給別人幹拿工資 要不自己開飯店當老闆 兩種都不怎麼樣

我覺得如果國內前景不好發展不下去 可以到美帝去某出路

16樓:大笨象會跳湖

有區別?都是從基層開始,認真做事做人肯定會有好的回報

17樓:彩虹俠

你車技行不行呢,那你廚藝行不行呢?

做廚師好還是開車好

18樓:一路上飛馳

綜合評價是做廚師好。畢竟民以食為天。開車只要自己會開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開車的是什麼樣,我知道廚師每逢過年過節都是心中的痛

20樓:徽墨古韻

兩個行業中都有利和弊,就看你對哪個行業感興趣了。

開大車和廚師哪個職業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大車現在每個月的工資在3000到4000左右,一般都是上一天休息一天,就是倒班的。廚師工資就看你在什麼樣的飯店了,一般中型的飯店工資也在3000左右。要說職業好還是廚師比較好吧,個人總是覺得開大車太危險了。

22樓:慧玉兒

這兩個職業都不錯,都是靠技賺錢的。至於具體從事哪個行業,關鍵結合自己的具體條件,並結合興趣愛好,最好是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

23樓:美好的秋天

這個問題取決於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喜歡開車,有的喜歡做廚師,然而每個人的社會經驗也不同,所以對不同的問題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這種問題一般的自己做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職業好。老的時候開大車只能去看大門。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那些老的。

25樓:郭旨楊

個人認為,還是廚師好些,因為它的安全係數高,不容易出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大車工資要高些,廚師安全係數比開大車要高很多,看你對那方面幹興趣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廚師好,說實話開大車真的很苦很累,不說危不危險,尤其是跑長途和要飯的差不多,吃不好睡不好,又要經常往外跑,不能呆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

廚師這個行業是越來越吃香了,因為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對吃越來越講究。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啊看你最喜歡做什麼啊 或者你以後可能往哪一方面發展 比如開一家餐廳啊 什麼的 額

現在學廚師那個學校好(成都和西安)

學廚師呀,你懶一點的話,一個月可能就只有1800之個樣子,稍稍努力點點有也應該有2000多了,能力再強一點3000多也行,以後牛了,上萬也不是問題。沒基礎的話,學兩年最好。出去工資最好,發展也最快啥。我是在成都學的,你想到那學就看你自己了,四川就是川菜很好,全國川菜都流行,學好點川菜,對自己以後在廚...

未來5年汽車行業和廚師行業那個有發展前途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 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

學廚師和學汽修哪個好一點,學汽修和廚師哪個好

學廚師挺不錯的來,門源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