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有誰知道!廚師和汽修學哪個專業好

2021-04-16 11:55:03 字數 5626 閱讀 7348

1樓:l李李木子

行行出狀元,你這兩個都還不錯的,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前景都還是可以的,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吧,我是比較喜歡後者的,qiche越來越多了嘛。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行行出狀元,這兩個行業都是非常有前景的。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像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吃香的。

3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民以食為天」人人抄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樓:跟誰學啊啊啊啊

我覺得推薦來學廚師。

5樓:開啟看看考試

我個人覺得學廚師好一點,因為每個人都要吃,對吧?還有以後不怕找不到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廚師更好一些。廚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

學汽修和廚師哪個好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幫您分析一下供您參考與抉擇:

1、異同點闡述:

學廚師與學汽修的工作環境差不多(油汙多、環境惡劣),這兩個也都是技術性職業,不像酒店等行業有一些備選的自身條件等細節,只要您的技術過硬,廚師與汽修行業都是目前很熱門的行業,就業前景寬泛;

2、建議與分析:

學習廚師與學汽修都需要您的理論聯絡實際、不怕吃苦、勤勉務實地工作中積累必要的經驗與閱歷,只有經歷了坎坷與歷練以及假以時日,您才可以駕馭這個行業。在這裡無論廚師還是汽修師,只是技術領域的不同而已,從您的喜好出發的話,您可以自行選擇了;

3、但如果吃不了苦、忍受不了油汙以及惡劣環境的話,我想您還是兩個都不選吧(因為廚師行業也是如此環境的,,除非您學的是西廚),再找找看,您說呢?

8樓:hh婷美兒

這兩個行業都有一個通病。累,廚師,守在火旁邊不熱才怪,炒勺顛來倒去的手不酸?修車,公認的髒累差的活。

鈑金累,機修髒,噴漆難。這些都是缺點,優點不說了這倆行業都是掙錢的。愛好哪個就學哪個。

如果讓我給你推薦就是修車。發展潛力大,廚師沒什麼潛力你能學多好?不能光指點就讓徒弟做到你的水平。

還是需要自己動手做的。別人就做不出來你的味道。所以一直累。

修車技術高了就不需要自己動手了,有事徒弟做,錢自己拿,喝著茶水指點一下就可以。給人打工自己開店都可以。當師傅的有幾個自己動手的啊。

或者你也可以去廚師學校和汽修學校詳細瞭解下,看看那個更適合你。 希望幫助到你,

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行業,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熱門的,而且不會被淘汰,畢竟民以食為天,所有的人都離不開吃這個詞,而且吃貨近幾年也是越來越流行,不過前提是你的手藝要非常好,要學會創新,有新的特色來吸引消費者,現在飯店,酒店開的是越來越多,但真正存活下來的,要麼是物美價廉的,要麼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或者親民的,不過最終的取勝者還是依靠一流的手藝。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10樓:1314愛的他

肯定學廚師啦.現在廚師高階的年薪過百萬吖!!!!!! 汽修都是辛苦工作,難道你想以後天天鑽車底??

現在很多人都是學汽修的,,都是沒什麼前途!`廚師就不同啦,,走到**都吃香,反正以後絕對不會沒飯吃,混得好的話,哼哼,賓士寶馬都可以!

11樓:停小繼

學廚師和學汽修都是不錯的,汽修和廚師都是技術職業,都是不錯的職業,相對而言,廚師更好,廚師已經是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吧,汽修工資非常低,現在4s店面電子檢測儀器越來越多,店面都是七分檢測,三分維修,機器都可以完成的工作,單位為什麼還要花錢請人來做呢,況且將來會有更多的機器代替人工。除非你的技術特別精細,不然很快就面臨失業。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的發展前景是很廣闊的,無論你以後自己開店創業還是去企業工作,都是可以的。

最好找一所創業有扶持,畢業能分配到企業工作的學校。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都是要根據自身興趣的,不然做什麼也做不長久,你家人不同意你學烹飪只是對這方面瞭解不夠,思想停留在之前對行業有誤解,可以跟家人協商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讓家人瞭解這個行業,然後再協商選擇

15樓:北環彩虹橋

個人感覺學廚師更好一點

16樓:明卓科技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好---陽東縣第一職業技術學校

17樓:夏顏雅

都很不錯,360行,行行出狀元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機電非常不錯,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一般不是很難學,感興趣可以到實地瞭解。

19樓:瀹団湗钀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0樓:安徽萬通大哥

學技術推薦汽修專業。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專業多(汽車維修,汽車銷售,汽車美容,新能源等等)都可以學到

21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

22樓:汽車的陪伴

廚師行業的話就是高溫作業,沒有節假日,起早貪黑很辛苦,我們過年過節是廚師最忙的時候。汽修的話時間比較自由,一般在4s店都是雙休的,而且薪資待遇很好

學廚師和學汽修哪個好一點?

2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4樓:

廚師要好一點,人總是要吃的,而現在的工作壓力大,節奏快,特別是上班一簇,都不怎麼想自己做菜吃了,一個星期除了休息日在家吃(偶爾還會在外吃),其它要麼下館子,要麼點外賣,所以,學好廚師,做一手好菜,是很有前途的,說不定找女朋友也好點,這是個人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幹一行愛一行」,「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那麼學什麼全在自己的興趣。如果你是枚吃貨,熱愛美食,熱愛廚房,喜歡做飯,那麼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酒店行業的發展讓廚師的缺口越來越大,好的廚師已經是高薪難求。還有更多行政總廚、廚師長的空缺,只要有技術就不怕難就業。

廚師隨著經驗的豐富會越來越吃香,工作十餘年的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行業,更容易獲得高薪的待遇和職位。

廚師不僅待遇好而且簡單易學,從零開始,只要願意動手嘗試,都能學得會。學廚師不需要花費五年十年的攢經驗,一年兩年就能自己獨當一面。真正的投資少,回報快,投資什麼都不如投資自己學門技術。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永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28樓:

肯定學廚師啦.現在廚師高階的年薪過百萬吖!!!!!! 汽修都是辛苦工作,難道你想以後天天鑽車底??

現在很多人都是學汽修的,,都是沒什麼前途!`廚師就不同啦,,走到**都吃香,反正以後絕對不會沒飯吃,混得好的話,哼哼,賓士寶馬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非常有前途,餐飲行業現在火爆,汽修行業前期很苦,不過以後不愁沒有工作,看看中國汽車行業的增長速度就知道需要多少人才了?主要還是要看您喜歡哪一行?只有喜歡你才能做得非常出色的,行行出狀元!

3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啊,未來5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達400多萬。改革開放至今,我國餐飲業正向現代化、產業化、國際化方向邁進,除了對餐飲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廚師的待遇也越來越高,據報道,廣州、深圳年薪80萬也難聘高階廚師,學的時間長短要看你學廚師的目標是什麼,學廚師以後想從事星級酒店、餐廳的烹調工作及基層管理工作,建議你學習兩年制大廚精英專業;如果你想以後回家開西餅屋,建議你學習一年制西點全能專業。

急,急,同志們,誰知道在DW中當滑鼠移到一連結時,下面顯示隱藏的文字?注意重點是在下面顯示文字

是,加一個層,設定好位置,然後控制層樣式,display屬性就可以了。如果隱藏就是none div.style.display none 這是隱藏div.style.display 這是顯示滑鼠移到連結上的時候就顯示 用onmouseover事件 在連結外的時候就隱藏 用onmouseout事件 寫...

各位小蝦們,有誰知道海明威的死因

海名威作為一個天才式的作家,他的一生具有很強的傳奇色彩!我看過一篇名為 天才揮霍生命 的文章中就講到,海明威生命末年多重疾病纏身,寫作方面才思枯竭,感覺異常難受。後來終於在一天早晨穿著睡衣,到地窖中拿起自己心愛的獵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其實,好象但凡天才,奇才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舉動和行為,我們雖然不能...

誰知道貓和老虎的故事有誰知道貓和老虎的諺語故事

故事劇情 很久以前,老虎並不是森林中的百獸之王,而且,一點也不擅長捕捉獵物,讓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隨意欺負。而相反,比它身材矮小的貓卻因為有一手很棒的捕捉獵物能力而受到動物們的愛戴,於是老虎找到一隻貓,向他討教 捕獵的方法 老虎拜了貓為 貓教會老虎如何捕食。貓這個老師兢兢業業,把自己懂得的知識和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