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剩下護理費沒賠,我們有權利封他們的房子嗎

2023-02-14 21:10:14 字數 513 閱讀 1711

1樓:趕著蝸牛去爬山

有些時候不能只在自己的利益上說話思考了。你也要看看對方的處景。相信對方也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能繞人處且繞人。再說事故是天意,不是個人的能力能夠躲避的了的。好好想想。

冷靜考慮。凡事都有因果關係,或許你的這些寬裕能夠為你的家庭開出更好的前景。比如小孩以後的學習有所改善,就業崗位容易找到,身體健康狀況很好啊等等的,這些問題都是天意所在。

我們一個人一生一世遇到的事和人都是天意註定的。不要以為是自己的能力改變得,你能遇見誰,在啥時候遇到,這些問題都是天意安排。記住。

善待他人比善待自己強的多。在你伸出手幫助他人的時候老天已經為你開啟價值更大的後門,你會在無意間得到你需要的。在現實生活中你一定看見那些斤斤計較的人,為一點點滴滴的小事也會吵個半天,而且隨手還會拿點別人的東西,他們不會錯花半分錢。

安理來說他們應該比我們富有,其實呢,他們不如我們過的好。知道為啥嗎??

2樓:痛過才算噯

如果對方沒有能力支付,你不能封

雙方打架,對方沒住院問我要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請問法院支援嗎

正氣長春 如果受害人沒有住院,也沒有上班,但有醫院出具的休息建議書,法院一般是會支援誤工費的訴訟請求。具體以減少的工資收入為依據。對於護理費和營養費,法院一般不會支援。法院對雙方 前或者 中協商不成的,就要依法判決。 對方因此而受傷,醫療費應由你承擔,誤工費 營養費適當賠償即可,據你描述情況,對方不...

生活完全不自理能否要護理費

1.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四條只規定,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zd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的,生活護理費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個不同等級從工傷保險 按月支付生活護回理費,其標準分別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 40 或者30 2.這個沒有年限...

工傷有那幾樣賠償,有護理費嗎

工傷賠償賠償專案很多,如 費 伙食補助 殘疾器具費 生活護理費 停工留薪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傷殘津貼等。需要根據具體的工傷認定及認定的傷殘等級來進一步確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包括的。工傷賠償裡包括護理費。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四條 工傷職工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