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做噩夢

2023-02-14 21:10:12 字數 653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

根據年齡來看,年輕人會有以下原因可導致:

1、可能是過度疲勞造成;2、有心事;3、內體燥熱(春季可去藥店 買點夏桑菊顆粒來飲用或板藍根沖劑)。還可以買點安神補腦液也行!

做噩夢,我的辦法聽起來挺好笑的,但管用,不凡你可以試試,在你睡的枕頭下放一串鑰匙或金屬類東西,就可以睡的很好!

年紀大點的可能是更年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因為你平時工作壓力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試下用睡前擦一些精油,可以對睡眠有幫助!而且我覺得最主要是心態問題,如果你放開心情,晚上靜靜地聽一些比較柔和的**,調節心態,那麼我相信你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不要左臥以防壓到心臟左噩夢。睡前做適當按摩,按太陽穴,和勁後,按到有輕微發脹的感覺最好。如有心事幾分鐘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數羊。這是精神**,幾天後不行就吃安眠藥吧。

4樓:吳勝斌

缺鈣和b族!你可以試一試紐崔萊!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一直想你最喜歡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子說,水不好,想事太多,睡不好,憋三天不睡,你 試試就行了

晚上睡覺老是做噩夢睡不著覺怎麼辦

晚上睡覺總是做噩夢與精神壓力過大和神經衰弱有關,您可以適當放鬆心情,睡前可以飲用一杯熱牛奶,使用熱水泡腳。必要時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精神科就診,遵醫囑使用營養神經的藥物 例如 谷維素 維生素b12等。這有很多種原因,最有效就是諮詢一下醫生 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做噩夢 而且是連續幾天做噩夢 睡不好覺 怎麼...

最近總做噩夢白天睡覺也會做晚上睡不著覺挺害怕膽小

研究表明,每個人每個晚上都會做夢的。大約平均每個晚上做3個左右,卻別在與你是否能夠記住。做夢很正常,噩夢也很正常。不要太過緊張了,休息好,睡姿正確,保持愉快的心情就行了。不要亂吃什麼藥。壓力別太大了,別想那麼多 本人前睡眠超級不好,現在按這個方法,很見效,簡單可行,貴在堅持 方法 步驟 1早晨,餐後...

晚上做噩夢,醒了就睡不著了,該怎麼辦啊

正常說如果你是因為思考的事情太多而失眠的話,短時間內不會讓你身體感覺不舒服的,那表示你整個人都處在比較亢奮的狀態,向你說得身體都疲倦不堪了,但是大腦仍然抗非不已,那推薦你在需要睡覺的時間之前2個小時內,儘量不要去做特別需要集中精力的事情,比如,玩wow啊,思考工作啊。希望你看看電影,推薦戲劇。晚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