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

2022-05-02 23:00:33 字數 3330 閱讀 5706

1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3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4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

晚上為什麼睡不著覺? 50

5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6樓:懂啦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7樓:笑到抽筋的笑話

首先你要想開點,心情一定要放鬆,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助你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

神經、心臟、頸椎、大腦、胃病等;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

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是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 七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睡好的。[,

8樓:益楊氏鐵綾

可能是你的心事太多了吧,建議你睡前不要想事情,儘量讓腦子空白,喝杯熱牛奶,或者泡泡腳。也可以看一些溫馨的故事或電視節目,保持一個放鬆的心情,這樣容易入眠

9樓:歐陽心

睡前運動,睡覺的時候選擇自己最放鬆的睡姿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認認真真的工作,晚上踏踏實實的睡覺,不用想那麼多心事,把情緒調節好,你會安然入睡的。

11樓:名媛

想一個永遠都不會再有交集的人,從六樓往下跳就不會失眠了

12樓:酒濃侍星暉

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壓力和情緒,你可以試試用一下睡美人的香薰枕,這個枕頭

對失眠,睡眠不好,頭痛,頭暈都有很好的療效很多人用過效果都不錯,用後精神頭特足

13樓:章好休琳晨

都失眠了還不去找她,什麼時候去接她呀?提前一兩天告訴我,我給你準備錢。

14樓:類驪丘又槐

和我一個症狀,因為我們都是單身,在情感的世界裡很空虛。

15樓:華斯戊友菱

有心事,既然有就要解決啊;有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你去做:工作,生活等;所以還是放鬆心情,調整心態,該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建議:和牛奶加蜂蜜,它是幫助睡眠的好東西,祝你好運

16樓:

常人睡眠時間一般在每天8小時左右,體弱多病者應適當增加睡眠時間。

人的睡眠是有節律的,深睡眠和淺睡眠交替反覆進行,直到清醒。睡眠的前半段多為深睡眠,後半段多為淺睡眠。人在長時間睡眠的情況下,深睡眠並不增加,只是延長了淺睡眠的時間。

很快能進入深睡眠的人,即使淺睡眠的時間相對少一些,也不會影響到精神狀態;相反,只是延長了淺睡眠時間,睡眠質量並未改善,起來後依然會感覺「不盡如人意」。

睡眠時間過長不利於健康,有時9小時睡眠比6小時睡眠的***還大較長和較短睡眠時間都會使糖尿病、冠心病的發生,甚至死亡的風險增加,而7小時睡眠具有最低的糖尿病發生危險、最低的冠心病發生危險和最低的死亡風險。

睡眠時間過長,不僅消除不了疲勞,還會給人體帶來許多害處。

1.身體虛弱。人活動時心跳加快,心肌收縮力加強,心臟排血增加。

人體息時心臟處於休息狀態,心跳、收縮力、排血量下降。如果長時間睡眠,就會破壞心臟休息和運動的規律,心臟一歇再歇,最終使心臟收縮乏力,稍一活動便心跳不

一、心慌乏力、疲憊不堪,只好因此再躺下形成惡性迴圈,導致身體虛弱。

2.易患呼吸道疾病。臥室中早晨空氣最汙濁,即使虛掩窗戶還是有部分空氣未流通,不潔的空氣中含有大量細菌、病毒、二氧化碳和塵埃,對呼吸道抗病能力有影響。

因此,那些閉門貪睡的人經常會感冒、咳嗽、嗓子疼。

3.肢體疲乏無力。經一夜休息後,肌肉和關節會變得鬆馳,醒後立即活動可使肌張力增加,還可使肌肉的血液**增加,使骨骼、肌肉組織處於修復狀態,同時將夜間堆積在肌肉中的代謝產物消除,有利於肌肉組織恢復運動狀態。

睡懶覺的人,因肌肉組織錯過了活動良機,起床後感到腿軟、腰骶不適,周身無力。

4.影響消化功能。懶床者不能按時進餐,胃腸發生飢餓性蠕動,打亂了胃液分泌規律,影響消化功能。

5.妨礙神經系統功能。睡懶覺的人睡眠中樞長期處於興奮狀態,而其它神經中樞由於受到抑制時間太長,恢復活動的功能就會變得相對緩慢,因而會感到昏昏沉沉,無精打采

晚上睡不著有什麼好辦法?

17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8樓:灰大狼

主要是作息規律要調整好啊~每晚給自己規定一個時間段入睡,慢慢的就會進入夢鄉啦~也可以數羊數星星像小時候那樣單純不要想太多

也可以喝一點紅酒,效果還是不錯的,每天入眠前喝半杯,讓自己進入微薰狀態,不會想太多煩心的事。但是長期睡前喝酒導致免疫力下降,所以還是要控制。

三、鍛鍊,這個真的管用,我之前基本是每天晚上跑,跑的過程中讓自己放鬆,給自己心理暗示,跑完不會再做提神活或者廢腦的事情,讓自己比較累的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入睡,睡前做瑜伽也是不錯的,主要還是讓自己放鬆。

希望採納

19樓:無鋒福健

中醫認為酸甘化陰,即食入酸甜性食物可以轉化為陰氣,從而有效促進睡眠,醋正好為酸味物質,如果體內多攝入食醋,則可穩定情緒,改善失眠症狀。

找幾種一般家庭都有的食物催眠法自己試別老喝奶....

1.食醋催眠: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

2.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3.水果催眠: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4.大棗催眠:大棗味甘,含糖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5.麵包催眠:當你失眠的時候,吃一點麵包,能使你平靜下來,催你入眠。

晚上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碼磨蘆著遊讓覺怎麼辦?遲帶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肢族事比較重,毀逗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歷餘弊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猜盯不著就按這宴祥2個穴位晌兆搏 可以喝衝脊一杯安神辯派茶可以有散灶滲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數衫巖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塌如因為噪音失眠薯御,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多想一想將來...

晚上睡不著喝什麼藥,晚上睡不著吃什麼藥?

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鍼灸加吃中藥,效果很好的。去正規中醫院睡眠科看看吧,我今天才陪朋友去看完,很多人都看好或改善了,還沒有依賴或是 晚上睡不著吃什麼藥?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吃刺五加腦靈液一次一支一天2次,可...

睡不著怎麼破,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聽英語 不到5分鐘你應該睡著 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有助於睡眠 看電視劇或者 讓眼睛疲勞。要看那種無聊一點的。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