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所有的印有甚麼效果?比如二刀?究極?交流法?等所有的詳細點

2022-05-02 22:20:16 字數 807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1.攻擊時不僅破防而且同時按比例扣血,

2、究極武芸:裝備的兩種**屬性相同時,攻擊力大幅上升,可疊加

3.交流法:裝備上後你與戰友的友誼

誰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真三國無雙6pc版裡面的究極武藝和二刀屬性這兩個裝備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帶兩把**,但是使用的時候只能選一把.**是帶有屬性的,究極武藝的作用,就是當你的兩把**都是帶相同屬性的時候,所有攻擊打出來的傷害可以增加30%.兩把**都帶一個,就是增加60%,這個是看不到的,也就是人物的攻擊力那一欄上面沒有顯示的.

同時這個可以突破攻擊上限,只要帶的兩把**屬性一樣就可以,不管你用哪一把.

而二刀屬性正相反,它的作用是身上帶兩把不一樣屬性的**,使用其中一把,可以獲得兩把**的屬性效果.也就是說你帶兩把**,一把是火,一把是風.那麼你用火的那把打出來的效果就帶有風屬性的破防.

而你切換成風屬性的那把,打出來的效果帶有炎的燒血.但是附帶的那個屬性只有一級,不管你的**等級是多少,帶出來的效果就只有1級的效果.

pc版的都是加入了猛將傳,人物的攻擊上限是可以通過買書都提升到1400滿值的,所以究極武藝帶來的效果要實際點.而二刀屬性就只對那些有招式可以發動多次屬性的人物有點用,只是"有點"用而已.

3樓:真黑暗**師

印本身說明已經很詳細了

究極是同屬性**裝備,重複裝備效果可以疊加

二刀是不同屬性的**裝備,只裝一個就可以了,兩把**無論哪一個都可以發揮兩種屬性(羽扇這類招式會強制屬性的除外)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怎么修改招式,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怎麼修改招式

修改方法 使用記憶體修改軟體如gm,查詢單位元組 1,1,技能等級。如查詢到的資料太多,那麼,不退出遊戲,使用存檔修改器將技能等級改變,在設定裡讀取存檔,此時技能等級已改變,再次查詢。如果只有幾個資料時,那麼進入記憶體修改介面,改變技能等級的數值,如果遊戲內的數值也跟著變化,那麼就是我們要找的了。遊...

豬豬樂園的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安裝問題

樓主您好 下面的回答比較多,請您耐心看完 建議您以下幾點,請依次嘗試 1,請檢查真三國無雙6遊戲的安裝路徑是否存在中文字元 注意 遊戲安裝路徑不得出現中文,是指從最高一級目錄到最低一級的目錄,均不得出現中文 例如 e 單機遊戲 nba2k9 nba 2k9 e nba2k9 單機遊戲 nba 2k9...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將星模式只有旅長怎麼練級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刷,刷錢,刷寶玉 鍛造 用 一般打素材戰,找素材,招武將,提名聲,升基地,打出學堂升級,買經驗給武將升級。將星模式更換武將或2p加入取決於你將星模式下收了多少個無雙無將。比如你開始用呂布。後面收了個貂蟬,那麼2p玩家可以只可以使用貂蟬,其他武將等你收到了再說吧。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