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6呂布和趙雲和諸葛亮誰最厲害

2022-01-29 07:41:53 字數 811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由於呂布是真36裡面唯一一個能實現3究極武藝的武將所以他算是真36裡面最強悍的武將

其他的武將再強只能是雙究級武藝

類似趙雲 諸葛亮一般都是上二刀屬性來殺傷敵方

2樓:

『人中有呂布,馬中有赤兔』

呂布向來是「三國第一猛將」。

3樓:_太陽神_光

呂布傷害最高,但是ex**不能吸血,趙雲攻擊力比呂布稍差一點,但是ex**可以吸血,傷害也不低,適合新手使用,諸葛亮比較菜,ex**可以吸血,傷害不太高!(前提是拿滿將軍位!)

總體而言,呂布和趙雲差不多,看玩家的操作了!操作得好的可能喜歡用呂布,那種人打完,自己基本不掉血。操作的稍微差一點,容易掉血的就用趙雲好了!

4樓:真黑暗**師

沒有最厲害的角色

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呂布啦,趙雲向來是新手向的,操作好的話諸葛亮也可以。

6樓:love只有

個人喜歡諸葛亮,但其實你打的好,誰都厲害的,重要的試操作操作

7樓:

呂布,呂布有方天畫戟,而且呂布滿級後攻擊是1000

8樓:一路向北

呂布啥。個人覺得,呂布在每一個系列裡面都是最厲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用著用著你就會發現真三國無雙系列一直以來都很眷顧呂布。

諸葛亮的朱雀羽扇怎麼得,真三國無雙4諸葛亮終極武器怎麼得。說詳細點,不要太複雜,謝謝了。

諸葛亮 朱雀羽扇 關卡 天水之戰 蜀軍 條件 壓制兩座城,在姜維返回天水城前擊破他 流程 跟過關條件一樣,開始後先把兩座城給壓制了。一會諸葛亮會把夏侯猻放了,出現敵方懷疑姜維,然後姜維開始返回天水城。在他回城之前幹掉他,然後計策成功,貴重物品出現,在中間南安城裡面。一定要在諸葛亮說出阻止姜維返回天水...

真三國無雙5趙雲長普通板橋攻略,《真三國無雙5》無雙模式趙雲傳全攻略

首先,一匹好馬是必需的,速度最好快點,帶連舞維持最好。選精靈因 冰 雷,人物級低的話帶一閃最好 一出來去找張姐姐,擊破,然後挨個收拾擋避難民的敵將,清場後去右下角 反正關二爺另一邊 去 夏侯敦,殺了之後,制壓旁邊的寨,保持劉備逃跑路線上沒有敵兵,然後去關二爺上面的寨裡面去等曹操,殺了之後直接等完結就...

真三國無雙4呂布裝那裝備好,真三國無雙4呂布裝那五個裝備好。

如果要裝備的話最起碼的要把朱雀翼20,白虎牙20,玄武甲20都裝起來,再配合極品3級 或者4級 可以在戰鬥準備中把屬性都加滿。4的亂舞威力並不是很大,打修羅就更不用說了,只是保命的技能 我一般都只是帶這三個,然後帶鐵甲手和飛龍甲,一個蓄力不被打斷,一個蓄力攻擊中可跳躍打斷。其他的,比如馬超就帶羌族角...